我有別人送我的兩瓶2019拉菲古堡紅酒。我現在想拿出去找個煙酒店賣掉,不知道能賣多少錢

2022-05-29 01:50:03 字數 2702 閱讀 8757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不知道你的窖藏方式,你存放在木質酒櫃上根本沒有作用,溫度與擺放的傾斜度都有標準,溫度一般是3-5度,傾斜擺放,畢竟這種名莊酒對儲存要求較高。94年也只是乙個普通年份,不像82,2000,2006這幾個比較好的年份,也並不是年份長酒的**就高。不知你這酒的規格,拉菲有750ml和1.

5l的,1.5l比較有收藏價值,750ml再加上貯存這麼久了,建議你就自己品了吧。呵呵。

這酒想賣的話估計會和你心裡的**差距較大,04年的酒,你儲存到2023年也就到頭了,如果存放時間再久的話也該變質(口感)了,呵呵,那時已經錯過最佳口感了,如果你一定要賣,估計10000-12000,地區不同,炒到的**也不一樣,天津這邊最貴的是2023年的拉菲大概在42000-46000之間,1.5l的。(82年的目前沒見過,據傳說天津曾最高炒到過16萬),最便宜的是04年**在11000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2023年是波爾多的普通偏差一點的年份,94年份的正牌拉菲,rp評分是90分,剛剛達到優秀的級別,從各年份(特別是2023年以後至今的年份)自身縱向比較,是乙個比較低的分數,現在拉菲的**正在跳水,18800顯然是標價過高,但這個酒在始終良好的儲存條件下,還至少會有10年的最佳適飲期。

另外乙個方面,從你的追問來看,說實話,這個酒已經沒有人敢收了,葡萄酒的儲存條件是非常苛刻的,而你所說的儲存條件顯然是相差甚遠的,而且經歷5年之久,估計酒質是已經下降不少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去看看怎樣儲存紅酒 要不儲存不好的話 就會不值錢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酒在**呢 短時間內是不會掉價的

我想知道這個紅酒**一瓶能有多少?

5樓:在天飛鴻

很抱歉這種葡萄酒是不會有人收購的,第一此酒來自非1855法國級列61大-名酒莊行列,第二此酒是法國朗格多克-魯西榮(奧克大區)-可貝爾子產區,這個奧克大區年產葡萄酒20億瓶,是法國最大的日常餐酒生產地區,等級很低,奧克大區的酒基本上在千元以下,這種酒是不會有人收購,另外就算是法國1855級列61大名莊也不會有人收購,只因一條就是國內偽劣葡萄酒數量過於龐大,基本上沒有人再從事收購葡萄酒,現在私人藏酒只有三種方法可以出手,第一網上售出,第二進入拍賣行,第三葡萄酒愛好者之間的交易。

6樓:江之燕

暈死,這酒還賣四百多。朗格多克—魯西榮的科比埃產區,賣四百多,讓人笑掉大牙。收購至少頂級名莊,比如波爾多八大名莊,金鐘,柏菲,滴金,康帝這一檔次。

我有一大批紅酒銷售不出去怎麼辦

7樓:申嬌

來乙個紅酒的微商,走商店,

8樓:感性與理性的衝突

啥情況啊?勾兌的還是進口的?

為什麼超市裡的紅酒買的那麼便宜,看完我驚呆了

9樓:

因為葡萄酒絕大多數的量是普通餐酒,和啤酒一樣是釀造酒。在產酒國也就幾三五歐元。就跟牛奶啤酒一樣的日常飲品,不要以為所有的葡萄酒都是奢侈品。高品味。

啤酒能賣什麼價,葡萄酒就能賣什麼價。

10樓:矀

因為它們名氣範圍不同,不用在那裡的,在這個上面會更正,更詩慧才ok

別人送我老公兩瓶茅臺酒,然後說拿給我爸喝,說他爸不喝酒,我說你捨得給我爸嗎?他說怎麼說話呢

你說話傷他心了。因為他真的想送酒給你爸,你這樣懷疑,他肯定不舒服的。這話說的 沒毛病,像一個領導幹部說的話,不過 這個情況可不想領導所謂。夫妻之間要相互信任,不要用這種口氣說話 你把兩瓶拿回家給你爸不就得了,三四千塊錢到手。後面誰喝,他沒看見就行啊 沒毛病,不該質疑你老公對老人那份孝心 他說願意給說...

別人送了兩瓶紅酒,沒有搜出來,有認識的朋友嘛

上面寫著bordeaux是波爾多的意思,claret是淡紅葡萄酒的意思,這瓶酒看酒標就是波爾多淡紅葡萄酒。淡紅葡萄酒是波爾多十七十八世紀的主流葡萄酒,現在已經很少見了。朋友送了一兩瓶紅酒,不知道價位,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請幫忙看看是什麼牌子的,是不是真的,因為網上搜 假的也一樣有標籤,酒要品過才乙個...

朋友送了兩瓶紅酒誰能告訴我他的價格

你這個朋友如果不是被人忽悠了。那就是這個朋友不地道。第一款酒,山寨法國波爾多梅多克一級莊拉圖。但是年份都沒有的酒,餐酒中的餐酒。超過60買算你虧。第二款,奧克餐酒。80以內的 打折買的話,60以可以買。2009年份,對於這個檔次的酒來說,老掉牙了沒有任何口感。白給我也不要。也許你對於餐酒沒有概念,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