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朋友送了我兩瓶酒,他說是歐洲的酒莊,是世界最大的酒窖

2021-03-04 09:00:28 字數 533 閱讀 586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朋友還挺會選酒的,應該是年份紅酒吧,密茨酒莊是歐洲那邊乙個比較牛的酒莊,世界最大的酒窖,年份紅酒最出名,紅酒口感都很好。確實送人很合適!

"我買了兩瓶來自歐洲的密茨(mici)酒莊的年份紅酒。我開了一瓶喝了感覺口感還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哇塞,你拿91年的酒燒菜,奢侈呀!在哪買的?多少錢一瓶?我也是91年的。我也想買來收藏。

我有2瓶好朋友送我的2023年的mici公尺茨酒莊紅酒,他也沒告訴我**只說很好的紅酒,想問問有沒有懂行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有收藏價值,但是要看你收不收的住,收不收的好,這款應該是mici公尺茨酒莊伊莉莎白的同款藏酒,一直都是儲存在密茨的天然**酒窖中,所以就算86年的紅酒現在酒體仍然強勁豐滿,還可陳年多年,因此可供繼續收藏。另外,從mici公尺茨酒莊68年的紅酒以前還對外**過,到前幾年要50多萬一瓶,到現在給錢也不賣,可以推理出來肯定有收藏價值的。

朋友送了兩瓶紅酒誰能告訴我他的價格

你這個朋友如果不是被人忽悠了。那就是這個朋友不地道。第一款酒,山寨法國波爾多梅多克一級莊拉圖。但是年份都沒有的酒,餐酒中的餐酒。超過60買算你虧。第二款,奧克餐酒。80以內的 打折買的話,60以可以買。2009年份,對於這個檔次的酒來說,老掉牙了沒有任何口感。白給我也不要。也許你對於餐酒沒有概念,餐...

別人送了兩瓶紅酒,沒有搜出來,有認識的朋友嘛

上面寫著bordeaux是波爾多的意思,claret是淡紅葡萄酒的意思,這瓶酒看酒標就是波爾多淡紅葡萄酒。淡紅葡萄酒是波爾多十七十八世紀的主流葡萄酒,現在已經很少見了。朋友送了一兩瓶紅酒,不知道價位,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請幫忙看看是什麼牌子的,是不是真的,因為網上搜 假的也一樣有標籤,酒要品過才乙個...

我天貓買了幫人買了一瓶茅臺酒,結果收到兩瓶,驗證了一晚上,懷疑有意瓶假的,結果第二天客服打電話給我

直接申請延期付款唄,每次延期付款可以延後5 10天左右,具體的可以喝客服商量,反正酒在你的手裡,呵呵 不聽老人言,吃苦在眼前,因此聽你老媽的。把兩瓶一起退貨,你發起退款申請就可以了。至於你擔心的貨款會打給賣家,這個不會,你可以打 給天貓客服核實一下,應該在2月2日開始,對交易時間和爭議處理時間會自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