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手機港行和歐版有什麼區別

2022-05-29 01:40:03 字數 1290 閱讀 6183

1樓:來自白鹿島歡歡喜喜的美人瓜

隨著社會經濟的發展,手機已經不再是高高在上的象徵。隨著手機市場的繁榮,市場需求量的增大,手機行業的高額利潤,使很多商家都想進入,但總是找不到合適的貨源,又不太了解手機的行內術語。下面給大家介紹一下什麼是正行,港行,b行,水貨,板機

一般現在市場上流行的手機大致分為六大類:

第一類就是大陸正行,在中國正規銷售的手機,也就是大家說的大陸正行貨。在全國各手機品牌售後部享受全國聯保的服務。

第二類就是b行,這嚴格上來說也是行貨,這類行貨有些是通過走私流入的,有些是國內的部分「能人異士」直接從廠內部「調」出來的正行貨,不過沒有正規入網證,其實與大部正行貨是一樣的,只是沒有全國聯保。

第三類是港行,顧名思義,就是香港的行貨手機,由於一些原因,香港的手機很多都比大陸便宜,有不少人看到了這點,通過特殊渠道把一些香港的手機拿到了大陸來銷售,這些手機一部分在大陸是有保修的。

第四類是水貨,這類機原本銷往歐美等國,經走私流入國內,通過公升級手機軟體,令其支援簡體中文,由於關稅的原因,這些手機的**往往比正行手機低很多,所以也是國內人用的最多的型別。單三星水貨手機在大陸三星使用人群中比例就佔70%左右。具不完全統計,大部分手使用者都覺得水貨手機質量與行貨相同或優於同品行貨。

第五類是翻新機,翻新機就是把二手手機通過更換原裝外殼,清理外觀等方法,配上原裝配件,包裝盒,說明書等等。讓其看起來跟新機一樣,然後當新機來**。由於翻新的歷史已不是一年兩年,所以有些翻新機就連行內人士也會看不出來。

第六類是組裝機,行內人稱「板機」。就是有人批量購進手機的主機板和配件,然後用機器或手工方式將其拼裝起來的手機,返修率比較高,但低廉的**因素使其也佔有一定的市場。

現在高階手機都比較難翻新和做板機。

大陸b行與港行其實差不多。

想擁有最 cool 的**簽名嗎?想在論壇中每人都注目你的簽名嗎?個性源自簽名,趕快使用我們提供的自動顯 ip **簽名吧!進小店看看拉@!

2樓:吳田田

其實港行與歐版的區別嘛,一看包裝嘍,港行的包裝一般都精美一點的,而歐版的包裝是賣家自己新增的,所以就良莠不一啦。

還有鍵盤方面,歐版的一般沒有筆畫的(當然也不排除人家刷軟體時順便加上去了,這個技術據說目前很成熟嘍,都不需要拆下來就ok了),再有就是港行的一般都有多一電一充哦(難怪通常港行的要比歐版貴上一點,嘿嘿)~~~

3樓:

歐版 就是買到歐洲的行貨 港行 就是賣到香港行貨 這個不用擔心 只要輸入 *#06# 查出序列號 和網上一對比就知道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擔心,為什麼不買**貨呢?

諾基亞手機港行和國行有什麼區別?

1 港版一般支援聯通的2 3 4g和移動2g,2 國行僅支援聯通2 3g和移動2g,目前都還不支援支援聯通4g。以後部分機型可能會開放4g支援。兩個版本最主要的區別就是支援的手機網路模式不一樣。港行硬體方面比國行好。而且港行的手機全國可以聯保。手機國行和港行哪個好?區別在 諾基亞手機港行,國行有啥區...

怎樣區分歐版機和港行版,手機歐版和港版的區別

手機歐版和港版的區別 1 歐版手機特點。2 港版手機特點。經驗步驟 1歐版手機特點。歐版手機就是原產地生產銷售到歐美地區的行貨。歐版手機說明書英文,搏納無中文說明書,鍵盤不帶筆畫,透光包裝英文nokia,不會有tw,hk,asia等字樣,歐版沒有中文選單,也沒有中文輸入。如果歐版安裝了中文,那麼那個...

諾基亞920國行和港行有什麼區別

lumia920 聯通定製版 和lumia920t 移動定製版 的基本配置和功能都是相同的 包括應用軟體 不同點在於支援不同的3g網路和不同的運營商特色預裝軟體 可以刪除 國行有來電防火牆,港版的沒有。港行有中文輸入法,也有簡體中文。正體中文等等語言,有中文筆畫輸入!一 在硬體方面沒太大差別 內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