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玩傳奇是不是會被人笑話,誰能夠給我點關於熱血傳奇的笑話 謝謝

2022-05-29 01:40:04 字數 3406 閱讀 9658

1樓:揚從珊似璟

1、愛情這東西啊,是你想要的時候偏逃走,不想要的時候又糾纏不過來,想放放不開,想抓抓不牢,忘又忘不掉,恨又恨不了的一種輪迴中冥冥跟隨你的靈感世界!

2、莎士比亞曾說過:「愛情是幸福的,然而又是痛苦的。」我從來不曾領會這世界文豪所說的哲理,但從我認識他以來,我才知道愛情是酸甜苦辣的多味豆,它即可以激勵你站起來,也可以淹沒你。

什麼時候你為乙個人吃不好,睡不好的時候,你的愛情就來了。

3、愛情是乙隻笨鳥跟另乙隻笨鳥說:你是世界上最聰明的鳥!且那只笨鳥也是這麼想的。

4、愛情是這樣一種東西:當你需要它的時候,它是一杯檸檬茶--酸、甜、苦;當你不需要它的時候,它又是一杯白水,淡得近乎讓人覺得有點煩。

5、我認為愛情是什麼最好的解釋是:她就像一雙筷子。酸甜苦辣她們都一起去嘗試。其中的感覺也只有她們知道。難道不是嗎?

6、愛情啊,對於年輕人來說,她是一團火。一旦她燃燒就會付出一切。對於中年人,愛情是一杯濃酒。

因為她已經醞釀了許久,不用品嚐,就已經芬芳四溢了。如果非得要嘗試,那要一點、一點的去喝。否則會醉的,醉得沒有了方向。

當你清醒時,你才發現,你已經離你的出發點很遠、很遠……

7、我對愛情的認識也是這樣的。愛情來到的時候,你會感到她的一切都會牽動著你的心,對她的關心勝過自己。對她的思念,一刻也沒有停止過。

8、愛情是上帝給予我們的一種娛樂方式。

2樓:小心是天才

沒什麼啊 根本不用在意 我也一直玩哦

只不過自從錦囊裡有那個怎麼也扔不掉的聚氣丹之後我就不玩啦 實在放不下啦 哈哈~

真的 很喜歡這個遊戲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玩傳奇是不分男女老少d

任何人都可以玩

只要你喜歡 嘿嘿

我旁邊玩傳奇的美女不知道有多少呢

以前 是說以前

現在玩傳奇 !!!

還有人玩就很奇怪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吧 有些東西是放不下 現在我也就偶爾玩下了現在這個遊戲純屬比錢多的遊戲

有空你可以適當玩下 平常心了 沒什麼好笑的的確 這個遊戲不是當年的遊戲了 不用太認真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啊..很正常嘛. 沒有規定什麼遊戲誰能玩誰不能玩.. 沒什麼的 ^_^

誰能夠給我點關於熱血傳奇的笑話?謝謝 20

6樓:蹉愫

我覺得還是夢幻好玩,你去試試

當你成功了,你的故事就是傳奇;當你失敗了,你的故事就是笑話;當你放棄了,你的故事只是乙個案例;

7樓:匿名使用者

成功的人放屁都是香的,太陽有黑點也掩不住太陽的光芒,這個世界就是這樣,與其你在這抱怨,不如拿出全部精力去改變命運

8樓:匿名使用者

《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香港,2023年,郭富城、馮紹峰、鞏俐主演)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也是這樣的,所以我們要堅持到底,絕不放棄

10樓:阿棒噠

這個你都不理解??那更沒法解釋了

求笑話!

11樓:雙龍

某班來了個新生。

一天,老師問他:你多大了?

學生:請問老師是問我**多大?

老師:你的年齡。

學生:哦,請問老師是想知道我去年的年齡還是今年的年齡?

老師:廢話,肯定是今年的拉。

學生:哦,請問老師是要我現在告訴你還是下課在告訴你?

老師:現在。

學生:哦,請問老師要我大聲說還是小聲說呢?

老師:靠,你說還是不說阿!少忽悠我!

學生:說,請問老師為什麼想要知道我多大呢?

老師:我隨便問問不行嗎?

學生:哦,那我不回答不行麼?

老師:汗死………

「算拉,算拉,同學們,我們今天的課題就是重複一下反義詞。老師說一句,你們接一句,ok!

老師:今天天氣很好

學生:明天天氣很壞

老師:我昨天吃魚頭

學生:你今天吃龜tou

老師:錯誤

學生:正確

老師:我說錯誤

學生:我說正確

老師:你這個笨蛋

學生:我這個天才

老師:你給我站起來

學生:我給你坐下去

老師:老師叫你站起來,聽見沒?

學生:老師叫我坐下去,聽見了!

老師:你敢不聽老師的話

學生:我不敢聽老師的話

老師:你知道你剛剛說了什麼?

學生:我知道我現在沒說什麼?

老師:這位同學,我知道你是故意的

學生:那位老師,你知道我不是故意的

老師:你沒大沒小

學生:我有小有大

老師:你這麼小不學好

學生:我這麼大才學壞

老師:我不想說你了

學生:你又想說我了

老師:你給我停止

學生:我給你繼續

老師:算我怕你,停止好麼?

學生:我不怕你,繼續好麼?

老師:反義詞練習到此結束

學生:近義詞練習現在開始

老師:你有完沒完阿

學生:我沒完沒了阿

老師:你沒教養阿

學生:我有教養阿

老師:難道你像乙個有教養的人嗎?

學生:難道我不像沒有教養的人嗎?

老師:鬱悶阿

學生:高興阿

老師:我快被你氣死拉

學生:你快被我氣活拉

老師:你能不能不說話阿

學生:我能不能不閉嘴阿

老師:你繼續吧,這課我不上了,我走。

學生:我停止吧,這課還得上,我來

12樓:chl嗯

1、公司組織體檢,一星期後結果出來了。前台的美眉抱著報告出現了,說:「大家的屍檢報告出來了,都來領一下吧。」

2、今天午飯後公司發的水果是香蕉,阿姨推著車把香蕉扔到每個人桌上,工作的、打盹的、刷微博的、玩手機的,全都坐起來開始剝香蕉吃,跟野生黑猩猩自然保護基地一樣。

3、員工:「經理,你們的會開了這麼久,是不是做出什麼重要決定了?」

經理:「是啊,我們決定下週再開一次會,討論一下端午節發不發粽子、放不放假。」

4、別往心裡去的職場外交辭令第三名:「這事我先幫你問問吧。」;

第二名:「咱回頭**聯絡。」;

第一名:「改天找時間一塊吃個飯。」

5、上班路上,千里車流,萬里人潮。

望大街內外,車行如龜,司機煩躁,一步不動,總是紅燈憋出尿。

交通如此多焦,引無數大款上公交。

惜奧迪a6,慢如蝸牛。賓士寶馬,無處發飆。

一代天驕,蘭博基尼,淚看電驢兒把車超。

俱往矣,還數自行車,邊蹬邊笑。

有誰能幫我沒?我已經21了!復讀會被人笑話不?我也不怕被人笑話!但我明年想考個一本,今年是三本!能行

我也復讀過,只要考上自己理想的學校,別人只會羨慕你,不會笑話你!只要努力,別在乎太多了!自己的命運自己把握,不是別人把握的!加油啊 復讀一點也不丟臉。加油啊 想想大學裡的美女帥哥就有動力啦 相信自己,自己的前程才是最重要的,管別人那麼多幹嘛?誰會笑你,追求理想是不拍遭人恥笑的.做你自己喜歡的,只要不...

女生智商太低了腦子不好使是不是會被人慢慢害死,會被很多人欺負嘲笑

智商低不低這個也沒辦法改變 只要自己做好自己的,其他人就少點理會就是 害死倒不至於,嘲笑可能避免不了 自己心態放寬點,狗咬你一口,你不至於咬回它一口吧 不會的,放心吧!智商低如果屬實不是你的錯,別人的欺負嘲笑也不是你能控制的。唯一你能做主的就是不管環境怎麼惡劣,你自己都要有勇敢面對的勇氣,都要有堅強...

是不是實話實說長得醜,沒朋友的人都會被人嫌棄?尤其是男的甚至是厭惡

不是,從你的問題來看,是因為你語無倫次次遭人 嫌棄 每個人都願意跟容易溝通的人交流,象你這樣,問個問題都不著邊際,交流起來就困難,所以人家就不喜歡和你交流,你就會覺得自己被嫌棄了。其實只要你好好把語言組織好,自然有人願意跟你交流的。你瞧,你都把問題問成這樣了,我不還在和你交流嗎?長相和朋友是沒有必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