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七中哪個學校好,成都七中有幾個初中部,哪個最好?

2021-10-03 16:50:59 字數 3992 閱讀 170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成都七中育才西區的

七中育才西區是七中的初中部,育才西區的校長就是七中本部的副校長。而七中育才東區和七中育才西區只是名義上的掛鉤,西區也會偶爾派一些老師去東區。但是東區是典型的「貴族學校」,交錢進的人奇多;東區是住校的,而西區因為校區面積太小,所以沒有校舍(貌似以後要建)

而七中實驗學校則不同。七中實驗是一所初中、高中具備的學校(育才只有初中),因此我們可以看出七中實驗相當於是和七中並列的;校長餘森也是原來七中的。

七中實驗校區面積貌似是成都最大的,硬體設施較好,但已經在溫江(光華大道)邊上,離成都城區太遠,基本都是住校。

如果是看中硬體設施的話,我推薦你去七中實驗

如果是真正為了有乙個良好的學習風氣、接受高質量的教育水平,七中育才西區是當之無愧的。你可以去七中育才西區的**http://www.

cdqzyc.com/去看一看就知道了。

和一樓一樣,絕非打廣告(就算是打廣告也不可能有收入,ft~~~)

2樓:

我是成都七中育才學校(西區)的初一學生哦,那是個很好的學風濃厚的學校,真的很好哦,一定要相信我。東區和實驗學校都不是真正的七中,只是打著七中的名號辦的學校而已。

西區才是真正的七中。

相信我,絕對不會錯的。

那是個很好的學校。

絕對!!!!!!!我敢擔保!!!!

去年我本是被我媽媽逼著來得,現在我來了真的發現那是個很好的學校,我很喜歡他。

選擇西區,絕對不會錯。【我不是幫我們學校打廣告@,真的很好哦】

成都七中有幾個初中部,哪個最好?

3樓:奓夼

哪個最好?

只有乙個,

在九眼橋,

水井坊附近那個。

4樓:小雨

有9個,分別是:成都七中育才學校(3個校區:本部、學道、三聖)、成都七中嘉祥外國語學校(2個校區:

本部、實驗校區)、成都七中初中學校、成都七中高新校區初中部、成都七中實驗學校、成都七中萬達學校。其中成都七中嘉祥外國語學校是成都市第一,年年中考重點率90%以上,但它是私立學校,其實與七中關係不大。真正的七中公辦學校中,目前口碑最好,最出名的是成都七中育才學校,是老牌名校,中考中考重點率80%以上(另外兩分校很差)。

七中真正的初中部是成都七中初中學校,直屬七中高中管理,雖然才辦學3年,但今年中考重點率已超過育才名列成都市第二(僅次於嘉祥)。而七中高新校區初中才剛辦學1年,好壞尚且無法判斷,不過也是正牌七中。七中實驗說實話不咋樣,貴族學校乙個。

而七中萬達學校2023年9月才正式招生,辦學性質為公辦,據說校舍條件很不錯,但質量無法判斷。 所以,我認為七中最好的初中應該是成都七中初中學校,重點率可以說明一切!採納哦

5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乙個初中部,就是七中高新校區的初中部

成都七中實驗學校好嗎?求真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孩子,考上了七中實驗的實驗搬家一等獎獎學金,雖然最近鬧出了食物方面的問題,但是以前還是挺好的,最近他們又改正了,我覺得應該是應該鼓勵才對,而不是反駁

7樓:匿名使用者

全國基礎教育百強示範學校,還是很有實力的~

8樓:勳章

身邊的人都說成都七中很好,成績很好的人才能進去的

9樓:陸少輪

全國基礎教育百強示範學校,我看是蠻有實力的,可以

10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絕對是七中抄實驗的託!把學校襲老師吹的這麼bai完美,教室空du

調都是老的不要再老的,而zhi且都沒什麼dao作用常年不清洗髒得要命,周五家長去接孩子的時候絕對是開著空調的,可以去感受一下涼不涼快,反正家長都覺得空調沒用,為什麼一直都不給換新的?老師帶著手機教學上課,**有所吹噓的那麼好!不想害孩子還是真的不要去這個學校,小學畢業了還要扣孩子們的校服,畢業了退了70塊錢,提前半個月畢業退了70!

良心學校,成都七中實驗!完全就是看錢的以營利為目的的學校!

11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七中實驗的… 小公升初獎學金考上七中實驗初中,唯讀了一年初中,遂轉學專到外國語學校… 你問我屬七中好不好,我會回答你學習壓力很小,師資力量對比太強大,好的老師真的非常好,不是教學能力好,確實是很關心學生那種好,差的老師有多差,各種針對你,刁難你,當著全班同學面羞辱你!學習壓力實在是太小了,我感覺每天玩玩都能考全班前十。但是!

等你轉學到別的學校會發現,那是因為七中實驗的試卷太簡單了…轉學到外國語學校,全班倒數前十… 你說七中實驗好不好吧… 也不想造謠母校。但是確實是不咋地,對不起這個牌子和學費。

12樓:匿名使用者

七中來實驗還算不錯拉,我的源小孩 在**讀初一。bai中考成績在du成都市排6~8位,管理zhi方面很全面,住宿dao是4人一寢室(衛生間、陽台、室內),伙食也很合理。注重德智體美全面發展。

老師有從本部調來的。七中實驗學校的宗旨是:培養具有中國靈魂的現代人。

初中部管理等方面,本人認為做得還算不錯。值得考慮考慮。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十多年前bai

這學校剛剛建成沒幾du年去上zhi的初中,不曉得現在怎樣,dao但那時候真的內

很好,無論是老師還是硬容件設施都很完美了,就是貴了點,當時就是一萬多一學期………主要是食堂飯菜乾淨有營養師搭配,我記得每週還有海鮮吃,晚上還有夜宵可以買,早上有西式和中式糕點,看病基本是免費的,唯一缺點是寢室空調開的少,(我自己找人把線路改了能自己開關空調,不曉得畢業了後有沒有人發現)教室倒是隨便開,總體來說當時是很好的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來說是不錯的,實驗學校都有政策扶持的

15樓:冤有頭o債有主

我是來看打臉的!!!

問一下成都哪些片區能上成都七中的學校? 50

16樓:鉅明傑

按你目前的情況是比較困難的,畢竟每年七中自主招生考試有幾千人報考,你需要和全川大半優生競爭,要考到這幾千人中的前一百才能進。自主招生考試(及外地生考試)題的難度較大,建議在網上買本成都四七九外地生考試真題集,這一年就好好練習,提高對難題的解決能力和熟練度,外地生考試前兩周可以考慮報個集訓班進行針對性訓練。七中外地生考試只考數學、物理和英語,你可以集中突破物理和數學,爭取拿高分,這兩科決定成敗,當然英語也得穩起。

只要肯努力一切都有希望,祝你能得償所願!

成都七中實驗學校好不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lz 很明白得告訴你 雙中英才班好,我姐就英才班的,他們成績可以堪比4 7 9本部

18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 我就是那初2的學生,在學校老師對學生很好,我的成績也比小學提高了不少,而且那攀比現象並不多,大家在學校只能穿校服,不能帶**之類的娛樂品,因此沒有過多的攀比。而且學風很好,大家都為了好成績而奮鬥。七中實驗是乙個好學校。

19樓:匿名使用者

七中實驗高中理科本科80%以上,理科實驗班全部,重本45%,文科成都第6,理科第7

如果沒太高的大學要求,還可以。高的話就算了

大概就是這樣

20樓:匿名使用者

七中實驗還算不錯拉,我的小孩 在**讀初一。中考成績在成都市排6~8位,管理方面很全面,住宿是4人一寢室(衛生間、陽台、室內),伙食也很合理。注重德智體美全面發展。

老師有從本部調來的。七中實驗學校的宗旨是:培養具有中國靈魂的現代人。

初中部管理等方面,本人認為做得還算不錯。值得考慮考慮。

21樓:羽聖軒

成都市高中的排行這個很困難吧

七中實驗在四七九,實外,成外,九中光華,七中嘉祥之後和十二中平行(今年高考比十二中高)

高中部只有四個班

環境一流,硬體在成都市頂尖 僅次於今年的四七九新校區師資也不錯 有些新老師(全成都頂尖學校都有)

成都七中四中九中本部的詳細位址,成都七中本部的位址是什麼

七中本部的位址在成都市林蔭街。四中的本部在成都市文廟前街93號。九中的本部在成都市寧夏街樹德里4號。就是樹德中學哈。成都七中本部的位址是什麼 成都七中本部 又稱 成都市第七中學 成都七中林蔭校區 位址 四川省成都市磨子橋林蔭中街1號 成都市第七中學,簡稱成都七中 成都中學 是國家級示範性普通高中 中...

成都七中2019屆零診模擬作文,成都七中2017屆零診模擬作文

記憶像是一部感人的電影,我們常被電影中生離死別的劇情而感動得痛哭流涕,也會因影片中的爆笑情節而開懷大笑,當然,現實的生活也有許多令人印象深刻的事。一想到難忘的經驗,就會讓我想起一年級暑假的游泳課。記得當時我到游泳池學游泳,起初,我不但很快的學會了基本動作,且因為動作正確而經常受到教練的讚賞,所以,每...

成都七中初中部 七中育才初中部哪個更好

嗯 我的一個姐姐就在七中育才網路班讀書,其實這也要看你的個人情況了。在七中育才旁邊沒有什麼例如網咖一類的地方,學校的環境一般。我個人認為七中育才的環境比七中初中部的環境好一些 校內的環境 而且老師應該比七中初中部的教學經驗足一點,畢竟七中初中部是不久前修成的。七中育才網路班的作業 老師佈置得並不是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