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哪些堅持了10年的事情

2022-05-28 22:50:02 字數 5739 閱讀 4420

1樓:去體味

從離開家讀大學,到後來工作,再後來去另乙個城市結婚生子,每週必給父母打個**,十多年來從不間斷,讓他們知道我很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了十二年的創作,就像杰倫一樣堅持著寫歌,雖然最開始沒有人要,但最後成功了。這是我堅持了十年的夢想,終於成真了,心裡很開心,付出沒有白費。

3樓:薊依萱

‍‍有點負能量。我堅持了十年以上的抽菸習慣,家人反對,領導反對,自己反感。有幾次差點兒戒了。可是面對壓力,就像迷戀般的重拾。‍‍

4樓:懷語芹

瑜伽是我最喜歡的運動,十年來感覺身材保持的越來越好,柔韌性也是很好,身體更加健康了,很少生病。

5樓:筱磊

‍‍堅持了十年以上的是記賬,之前我是個月光族,後來通過記賬,改善了自己不合理的消費,現在不用承受著被錢追著的感覺。‍‍

6樓:猴61173脖頁

堅持做單身狗已經20年了,從不間斷,從不懈怠,兢兢業業。

7樓:浦秋安

不喜歡現在的工作,卻為了還算可觀的工資憋屈了整整11年,然後在想,明年要不要辭職帶著羞澀的荷包出去浪跡天涯。

8樓:王倩

我一直都有跑步的習慣,除非天氣太惡劣了才不會出去跑步,一般來說風雨無阻,跑步使我快樂,讓我變得更加健康。

一件簡單的事情如何堅持做10年,20年甚至更久?

9樓:知哥47389孤湃

我從出生開始每天堅持睡覺,失敗的次數屈指可數,還有吃飯,餓了就吃,從來沒耽誤過,厲害不厲害。對了,我還做到了每天出門都穿衣服穿鞋,每每天都睜眼睛,每天都起床!

10樓:知32239葉竟

自己能夠堅持的事情不要說給其他人聽,也許你們會問這個為什麼,這個其實也是我在前段時間報紙上了解的,就是自己堅持的事情,說出來的比沒說出來的人更不容易堅持,而且經過我一段時間的觀察,事實也確實是如此的。

11樓:影子

給自己定乙個目標,一件事情是否能堅持,主要決定於自己定的目標,如果自己定的目標能夠給自己很大的鼓勵,那麼,你堅持這件事情就能夠堅持的時間長一點,所以,給自己乙個目標,時刻謹記這個目標!

12樓:葛向蕊

想清楚你的根本目的,人覺得愉悅很簡單,需求被滿足就行了。為什麼有的男人年輕的時候加班跳槽,有了車和房就不想再向上走?因為他們覺得自己努力的目標就是車和房。

為什麼有的女人結了婚就不化妝?因為她們覺得「美貌」的終極目標就是讓自己有個好的歸宿。需要被滿足了,自然就不想努力了。

有的人覺得結了婚、有了孩子,家庭就是自己人生的重心;有的人即使結了婚還是想要出去闖出一片天地。不管是堅持早起、堅持健身還是堅持讀書,這些都只是方法而不是目的。早起是為了一天能有充沛的精力能夠高效完成其他事,讀書的目的是增長見識或是解決自身的問題,健身是為了能有健康的體魄。

想清楚你究竟為什麼要「堅持「,你的終極目的是什麼?如果只是看別人好就想要模仿的話,還是不要浪費時間和金錢了。

13樓:消化

給自己找乙個競爭對手,這個其實和給自己定乙個目標差不多,都是把自己放在乙個位置上,這樣時刻告誡自己,如果自己不努力,將會怎麼樣。

14樓:1515滅韓諞白

去除自己浮躁的心,讓自我安靜。去除自己浮躁的心,不要再決定做某件事情的時候,只堅持了不到乙個星期,就感覺到自己很大的成功,就開始浮躁,開始告訴自己今天稍微放鬆一下,明天繼續堅持,可是結構就在這個稍微放鬆一下,讓自己沒有能夠堅持下去。每天問自己,堅持完今天明天能不能在堅持一下。

每天堅持做一件事情的時候,告訴自己,堅持過今天,明天還能不能夠堅持,哪怕在堅持明天一天,如果連明天都堅持不了,那麼如何讓自己一直堅持做一件事情呢?

15樓:衡成燕

這個問題很簡單,比如我玩qq玩了7年,這個帳號說不定會陪我一輩子;真正的朋友,如果在你們常常使用的社交軟體經常聯絡,或者偶爾聯絡但沒有陌生感,看到搞笑的段子會想著和他、她分享,那麼不需要再多說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給自己定下了乙個健身計畫,可以試試「倒著想」:我鍛鍊了一年的身體,現在身材很好且精力充沛,在朋友圈秀馬甲線的時候,大家都很羨慕我;在此之前,我按照日程進行鍛鍊,拒絕自己有任何懈怠;在此之前,我第一次進入健身房並開始鍛鍊;在此之前,我給健身中心打了個**,安排了和私教的第一次會面;在此之前,我接受了自己「改變必然會伴隨著不適的感覺」這個事實。我堅決拒絕以逃避來取代有意義的成就。

逆向規劃的最後一步就是你真實計畫的第一步。這個過程最重要的就是要把你的計畫細分成具體的步驟,它能幫助你完成從「想」到「做」。

17樓:尹朶月

答案是做有興趣的事情,或者在做事的過程中找到樂趣。例如我,對圍棋很感興趣,於是乎,經常下單三更半夜,一盤接著一盤的下,渾然不覺已經是深夜了。而對於健身,雖然我也認為對我很重要,但我就是沒辦法堅持下去,所以經常以沒時間、以後再說等理由搪塞過去。

在學生時代,我們或許都經歷過,只要是自己感興趣的課程,時間再長我們也嫌累。不感興趣的課程,上課就盼著下課。但是,有些事情就算我們不感興趣也需要去做,怎麼辦?

靠意志力?一次兩次還行,時間久了也是很難堅持。那需要找到樂趣。

樂趣除了發現完成事情的好處,完成後還要學會獎勵自己,給自己暗示,建立條件反射。其次,就是要找到感興趣的人一起去做(或學習),過程中就不會那麼枯燥無聊,充滿了樂趣自然就會持久堅持下去。

18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上高中的時候,我們每天都在學學學,一點都不擔心3分鐘熱度呀因為大家都有明確的目標:要高考。每天早上到學校,小組長會催你交作業,你想偷個懶不寫都不行;你不會做的題,老師比你還著急。

你和高中同學就是你在高考這件事上的「同路人」。經常有小夥伴和我抱怨說,自己公司的同事都在混日子,或者讀了乙個不太好的學校,同學都忙著打遊戲沒人學習,搞得自己也沒有動力了。我總是說,去找同路人啊!

你去圖書館,遇見的大多是愛讀書的人;去自習室,遇見的大多是愛學習的人。「用進廢退」適用於各個方面:離開學校你就不想學習了,經常不運動你就更不想動了,很久不記東西記性就會變差……可怕吧!

所以還不快點行動起來。

十年堅持做一件事,是種什麼樣的感覺,你知道嗎?

19樓:zd一生淡定

真正讓我們有明bai確感受的,是準du備堅持做一件事zhi的開始,因dao

為它需要意志內力,我們在這個時候會低估容或高估過程的難易。這點是造成事後回顧時我們感受的決定性因素:難,可我畢竟做了,而且還做了這麼久;易,我竟然沒做多久。

但也只是回顧事情的進展,不是堅持本身的評判。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讀書算不算,我不僅堅持了十年,現在都快二十年了。我已經習慣了學習這種狀態,並沒有特別的感覺。

21樓:迷迭di香

會很有毅力,不過已經十年了,這個事情也已經成為了一種習慣。

22樓:夕陽淺傾

真的,清楚得不能再清楚了。在讀書這一條路上,我堅持了不止十年了。有點心累,疲了。

23樓:愛而不得遙遙無期

把一件事情堅持十年的真的很難,但是如果你能堅持下來,這件事情對你來說將會有非常大的成就感

24樓:消化

乙個好的習慣的養成確實不容易,但是能堅持下來更不容易,我深信在有利於我們身心健康積極向上的方向上,能堅持一件事10年之久的人都是非凡的,好的習慣使我們終身受益。

25樓:裝

十年堅持一件事!首先這需要莫大的毅力,因為不管什麼事剛開始都是特別困難的!古人常說「習慣成自然」,確實沒錯,初中歷史老師經常教導我們「養成好習慣、成功一大半」!

我一直記著這句話。

26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你copy做一件事,你堅持了十bai年!那麼如果突然讓你不做這件事du,你會受不了的!真zhi的受不dao了!

比如:我吃飯吃了三十年了,我睡覺也睡了三十年了!抽菸喝酒也抽了十幾年了,如果你現在突然不讓我吃飯,不讓我睡覺,不讓我抽菸喝酒我感覺我會瘋掉的!

對,沒錯,就是會這樣瘋掉的!如果你做乙份事業,你做了十年的話。那麼恭喜你,你已經成為了這個行業中的精英。

不管你是做什麼,不管你是刷盤子的,你是炒菜的,你是做房地產的,或者你是掏大糞的!就算你掏大糞掏了十年,那你也應該比別人掏的要快,比別人掏的要好,對吧!

27樓:終綺煙

孤獨與寂寞是你的朋友,當你花十年時間去做一件事的時候你就會明白這個道理。我只想告訴你一件事:走自己路,讓別人說去吧!不要讓自己到老去的時候,嘆息自己一事無成。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堅持**已經有11年了,但是體重沒有一絲一毫的下降,不過這並沒有讓我絕望,我還是會繼續努力,把我的**事業進行到底。

29樓:名

十年,也bai

許是一瞬間的事

du兒,彷彿就在昨天~zhi我喜歡畫畫,還未上學的dao時候就喜歡塗鴉版,大概算權是第二個十年了吧,每年有時間的時候我依然會畫畫,從臨摹到原創,從素描到色彩,再到色粉,我並不專業,不是美術學院畢業,也沒有上興趣班課程,那個年代,我們的父母奔波於養家。感恩於我的兩位美術老師,在我初中、高中的六年學業生涯中,讓我多學了繪畫與工藝美術。

30樓:手機使用者

堅持做積極的事兒,我想得到的會是一種成就感和獲得感吧,反之,會是無形的沉淪,像溫水煮青蛙。無論好壞,十年以後,它們都成為了你難以割捨掉的乙個習慣。

31樓:賣萌

堅持的力量永遠來是強大的。昨源天聽伯凡時間,

bai也是類似的觀點,為什

du麼很多簡單平zhi常但對自己有益的事情,dao能堅持的人總是那麼少?因為,接收到回報反饋的週期太長了,這件事也許要堅持做1個月、一年、5年、10年...為什麼人們總是沉迷於刷朋友圈、看抖音、玩遊戲?

因為在體驗這些事情的時候,大腦得到了及時的效果反饋,成就感都是即時的呀。馬雲說過這樣一句話:在當今世界上,要做得比別人好太難了。

因為技術已經很透明了,你做得到的,別人也不難做到。但是現在選擇別人不願意做、別人看不起的事,我覺得還是有戲的。

32樓:錯誤89387孕焚

做任何事bai,做任何事業最難的就du是堅持。有太多人zhi敗在這兩個字上

dao面了。有人就問了內堅持很難嗎?容

難,很難!我想問一下,如果你看到了這裡,我想請問一下你。幹什麼事,你幹過十年。(我指的是事業)如果你幹了十年,那麼你現在有何成就呢?在這個領域上。

有沒有一句話能讓你堅持幾年甚至幾十年做一件事的!

33樓:馮富貴悉錦

用心做好每一件事用心做好每一件事,

要求我們做事不能丟三落四;用心做好每一件事,要求我們不能經常懶懶散散;用心做好每一件事,要求我們拿出我們最好的狀態。如果乙個人做事都不能用心的話,那等待ta的結果就只有「失敗」二字;如果乙個人每次做事都丟三落四,那這樣下去永遠都不會成功;如果乙個人經常懶懶散散,那其人生將充滿乏味。對待身邊的各種事情,我們只有用心去做了,才會有成功的希望,才會覺得有趣味,才會覺得不後悔;對待生活,我們更應該用心,生活才會充滿色彩,才能一掃前方的黑暗,才能給我們充滿泥濘和坎坷的遠方帶來希望;對待人生,我們仍需要用心,用心去處理人生的瑣事,這樣我們的人生才會精彩,自己也會活的更愜意。

用心做好每一件事,事情才能做成功,生活才會更美好,人生才會更有希望!做好每一件事,就要求我們一定要用心!用心,才能做好每一件事!

有哪些所有人都不支援,但你仍然堅持的事情

有的時候我做的決定所有人都不支援,但是我會仍然堅持我的決定。我決定上這個大學的時候,家裡人都不支援,但是我選擇了堅持我的決定,事實證明我的堅持是正確的。比如自己想要去做一名醫生,周圍的人都是不支援我的眼淚,做醫生是非常辛苦的,但是我想要去扶危濟困。當自己選擇離開家鄉,去很遠的地方工作的時候,所有人都...

有什麼事情是你每天都堅持去做的

早起,吃飯,喝水,洗臉,刷牙,基本上都是這些,偶爾會去外面玩一下,但是次數不是特別的多,但是你每天都得吃飯呀,你都得刷牙洗臉呀。每天堅持去做的就是吃飯呀,吃飯這件事情是一定不能忘記的,因為不吃會很餓。還有每天去上課也是我堅持去做的,因為他要點名。不去的話後果很嚴重。首先是為生存而工作。然後是為生活打...

你有什麼愛好,堅持了多久?

我的業餘愛好,就是喜歡下下象棋。這個愛好自學會象棋那天起,就一直沒有間斷過。我一直堅持了大概二十年左右吧,人生有幾個二十年?但以後也不會放棄吧。我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下棋的。那時候學習也不緊張,幾個同學沒事兒就去玩土棋。後來擺出一副象棋來,你玩我玩就學會了。有時躲在屋裡翻翻棋譜,擺擺棋子,學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