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CMD裡輸入MD C A建立在C盤根目錄下的A 資料夾

2022-05-28 19:40:03 字數 1997 閱讀 4482

1樓:

..\就是上一級目錄的意思。

你的命令語法是不對的,如果要建立c:下的a資料夾,用md c:\a就可以啦。

2樓:

在命令列下建立的這種特殊目錄如a...\,在windows下顯示為a..,在windows下想對a..進行操作(對裡邊的檔案進行操作,而不是對資料夾本身的更名,刪除)時,

必須要有a.資料夾(即dos建立的a..\),而若要對a.....操作,則必須要有a....這個資料夾,顯然想操作a.只需建個a資料夾。

3樓:折翅依舊想飛

可能是windows下面對a.這個資料夾無法建立的緣故我試了建立乙個資料夾為a.最後只能是a

現在md下的a.檔案都無法刪除了,害我!^_^可能就是dos和windows在檔案索引上面的區別吧

4樓:

windows中同樣是不允許「a.」這個的檔案命名方式。使用「md a..

」=「md a」,如果你使用「md a.」,同樣用"rd a"刪除。但a資料夾中有檔案,rd 是不能直接刪除的。

必須先刪除其中檔案。

5樓:

這裡的解釋滿詳細的

不要被樓主害了

建了a..或a.的資料夾,使用下面命令刪除c:\下,"rd a...\"或"rd a..\"分別對應

6樓:神仙洪濤

檔案的途徑不要太長.

cmd下怎麼顯示c盤根目錄資料夾

7樓:水瓶蕭兮

第一步、開啟電腦,在電腦找到開始選項。

第二步、滑鼠右鍵點選開始選項,這時會出現許多選項,在這些選項中選擇執行選項。還可以使用快捷按鍵win+r快速進入執行模式。

第三步、這時在輸入框裡輸入cmd後點選確定。

第四步、這時在輸入「dir /d /a c:\」命令,在點選回車,這時c盤根目錄就會顯示出來。

8樓:匿名使用者

cmd命令視窗下顯示c盤根目錄的步驟如下:

1、按下windows徽標鍵+r鍵,開啟執行命令視窗,輸入cmd,然後回車。

2、在cmd命令列視窗中輸入如下命令:dir /d /a c:\  回車之後就可以顯示c盤根目錄。

9樓:睿之銳

dir /d /a c:\

怎樣用cmd開啟或建立乙個資料夾

在命令列視窗中用「md c:\aaa..\」命令新建了乙個檔案,如何刪除?

10樓:孟德

rd c:\aaa..\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cmd下輸入

del c:\aaa..\ 就可以了~~

使用windows命令,將d盤目錄中的a.txt檔案複製到c盤目錄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選單 ——執行,輸入cmd

然後在cmd窗裡輸入以下命令:

copy d:\a.tat c:\

就可以把d盤根目錄下的a.txt複製到c盤根目錄當然,也可以改路徑!

win10開啟cmd顯示c:\users\a>。怎麼把a修改成b呢? c盤的使用者目錄下也是顯示有一

13樓:偶欣然

執行+lusrmgr.msc開啟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選中使用者名稱,右擊-屬性-配置檔案,在主資料夾本地路徑中填寫需要的路徑,確定,登出系統重新登入即可。

點選「開始 執行 輸入cmd」然後輸入英語,功能很多

上千條啊,每個都有用,推薦幾個最常用的給你dir 列檔名 deltree 刪除目錄樹 cls 清屏 cd 改變當前目錄 copy 拷貝檔案 diskcopy 複製磁碟 del 刪除檔案 format 格式化磁碟 edit 文字編輯 mem 檢視記憶體狀況 md 建立子目錄 move 移動檔案 改目錄...

為什麼在開始執行當中輸入cmd後c uments a

cmd 的預設 路徑 被修改了 如果經常需要用 cmd 開啟命令列視窗以執行dos命令,那麼你很可能會對該視窗提示符前面的預設路徑感到不爽。不過,你可以在登錄檔的 hkey current user software microsoft commandprocessor 下面新建乙個名為autoru...

CMD裡找不到U盤,怎麼辦

裝win7用cmd?暈倒。不過說回來是可以的,cmd找u盤的話.也不知道你是說cmd還是純dos。cmd的話,如果系統能正常識別了u盤,那麼就會分配給它乙個碟符,比如g f 那麼你如果知道u盤的碟符,就在cmd裡輸入 碟符 比如 f 然後回車,你應該可以看到下一行前幾個字變成了你的u盤碟符。輸入d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