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膝上型電腦還不好呢

2022-05-28 19:25:05 字數 697 閱讀 9647

1樓:婁魅

與其他品牌相比較,價效比是很高的,只不過在某些方面有些欠缺,不過在近期上市的產品在逐漸完善。

目前神舟主打筆記本品牌有神舟優雅以及神舟精盾系列筆記本,對於神舟筆記本的評價,也是好壞參半.有使用者說神舟筆記本價效比高,同樣地膝上型電腦配置,**卻比如聯想,戴爾等大品牌便宜很多;有的人說神舟筆記本垃圾,主要是外觀垃圾或者質量不好等。

很多人一說到神舟筆記本就嗤之以鼻,其實很多人都沒用過,只是聽別人說神舟筆記本質量差,三天兩頭壞,說句心裡話,這些都是沒有根據的,其實什麼品牌的電腦都會壞。

神舟筆記本相對於國際大品牌來說,有**優勢,但是從做工方面的確要遜色不少,從使用的材料上和外觀設計上都要遜於一線品牌,使用的硬體方面,神舟的當然也要遜於其它一線品牌,神舟筆記本兩個普遍很突出的問題乙個是散熱設計做得一直很差勁,這樣影響了筆記本執行的穩定性和壽命,所以在使用的時候特別要注意散熱問題,說白了就是比較嬌氣。還有乙個主要問題就是螢幕有壞點的比其它品牌的多,所以買之前一定要驗貨。當然除去這兩項之外,其它的指標上神舟電腦並不比其它一線品牌差。

神舟筆記本在**方面有絕對優勢,不過因為成本限制,在外觀與做工上與大品牌有差距是肯定的,如果確實是囊中羞澀,又希望配置高些,效能好些,神舟就是值得推薦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勸你別買了,我十一買了戰神k660d-i5,玩地下城,天涯明月刀卡的可以,後來重做了兩次系統才算是整好了

膝上型電腦,膝上型電腦

3500 4500的話買dell 4500 6000的話買華碩。6000 的有錢人買聯想。聯想是沒的話說,就是貴,有錢人隨便搞。在中端價位中,話說的價效比是比較不錯的,質量的話是超越其他品牌。處理器i5以上,i3稍微有點不夠用。至於好壞問題,當然是一分價錢一分貨,在硬體配置滿足你要求的前提下,當然是...

膝上型電腦,膝上型電腦

華碩f8m58vr sl 5300 個人覺得華碩的電腦質量不錯的,我現在用的就是他家的是a8系列的。hp cq45 307 我年前買的,現在一直用的很好,你可以自己查一下。我是學生用!華碩m51q575va 酷睿雙核t5750 2g 250g ati mobility hd3650顯示卡 更詳細的再...

膝上型電腦,膝上型電腦推薦

膝上型電腦 聯想 華碩 京東 華碩 a53xi245sd sl 京東 4199華碩a53xi245sd sl 4299 華碩r500xi321vd sl 5299 去看看聯想的 機子吧,3000 4000的筆記本就買國產的吧,國產的便宜點!聯想就很不錯!想買乙個超薄膝上型電腦,有什麼好的推薦嗎 從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