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Z77主機板怎麼樣,華碩Z77主機板能插幾張顯示卡?

2022-05-28 19:40:05 字數 1839 閱讀 5655

1樓:匿名使用者

看具體型號了,差距很大,比z68有改進

2樓:匿名使用者

技嘉主機板是可以的,但現在的主機板做得好象比以前的薄了一點,我以前買的h55的很厚,現在買的z77x-ud3h,薄了一點。

華碩z77主機板能插幾張顯示卡?

3樓:珍惜擁有

舉個例子看看 你應該就明白了

華碩p8z77-v lk / 華碩p8z77-v支援quad-gpu sli及quad-gpu/3-路 crossfirex!

2 x pcie 3.0/2.0 x16 擴充套件卡插槽 (x16 或 雙通道 x8)

注:pcie 3.0速度只支援酷睿i5三代、i7三代

4樓:

小板都能插兩塊,標準大板的話四塊無壓力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插一張就夠了 只有乙個vga介面 插再多的先科也只能用乙個

我用華碩z77主機板,怎麼公升級bios更快更方便?

6樓:匿名使用者

裝ai suite2, 安裝的時候只勾上asus update/ez update,連上網線,開啟軟體,連上官網會自己找,基本一路下一步就好了

華碩z77主機板怎麼設定bios拉3470的4個倍頻

7樓:

cpu ratio是倍頻比例,你直接把它設為最高的40就可以了,然後下面4個limit都設為40,這4個是單個cpu核心的上限,和ratio保持一致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自己有華碩z77主機板(華碩p8z77 v-le),你將cpu ratio設定為40就可以了,其它不用設定,

因為3470最大睿頻3.6g(單核),在最大睿頻加上4個倍頻到4g,不過這個4g只能在單核中實現

了,雙核、三核、四核分別只能是3.9g、3.8g、3.7g了(設定後開機要留意下cpu電壓會不會高了)

希望能幫你

同級別主機板z77技嘉的好還是華碩的好

9樓:

高階主機板你還是用華碩吧。

低端主機板不光華碩縮水,把低端產品交給誰做都會縮水,不縮水就不叫低端。

再說華碩主板也不是簡單的分高中低端,一般市面上常見晶元組都是分成多個型號來針對不同使用者,選擇的餘地很大。標準版的嫌貴,便宜的嫌縮水,這樣的人誰也沒辦法,難道讓華碩放棄低端不成?技嘉低端縮水了嗎?

還是可高階配置一樣呢?未必吧?

3770k配z77,如果沒特殊要求,選擇入門版p8z77-lx,適合一般超頻。如果什麼都想超頻,推薦標準版p8z77-v或更高版本。maximus 系列太奢飾了,適合極限超頻使用。

華碩和技嘉,從技術上來說華碩佔優,華碩小到光碟機手機,大到筆記本台式電腦產品線很全,技嘉有嗎?同樣的效能,華碩是用技術來達到目標的,技嘉是用做工用料來達到目標的,相對來說初期技術投入成本高,但是產生的效益也高。增加做工用料投入成本低,但生產成本高。

10樓:勤桖珍

建議華碩,華碩高階的確是很好,這是事實

推薦配p8z77 v或pro

我的i54570cpu為什麼插不進華碩的z77主機板

11樓:

i54570 插槽型別: lga 1150

以後自己看清楚lga(介面)型別組裝

12樓:匿名使用者

cpu是 lga 1150的。主機板是 lga 1155的。不匹配

技嘉Z77主機板cpu i7 4770k顯示卡GTX780 600W電源能發貨全部效能嗎

技嘉的z77,搭配i7 3770比較配,介面一致,裝不了i7 4770k,介面不相容。如果選z77 3770,最合適的顯示卡搭配是gtx titan,當然要裝780ti也可以,780的話,就略差一點。win8評分可作參考。我建議的基本上都在8.2分,比較均衡。你不逗逼玩呢,1150口的u,上1155...

華碩P8Z77 V LX和華碩P8Z77 V LX2有什麼區別

1.p8z77 v lx主機板整合有dvi介面,p8z77 v lx2沒有。2.p8z77 v lx主機板後側面板具備有光纖s pdif數字輸出連線埠,p8z77 v lx2沒有。3.p8z77 v lx有10個usb2.0介面 後面4個主機板面6個 p8z77 v lx2有8個usb2.0介面 後...

華碩P8Z77V主機板配什麼CPU

尊敬來的華碩使用者,您好!源您可以通過以下鏈結檢視此主機板cpu支援列表 看你需求而定抄,對渲染 編襲輯或者一些 bai很專業的軟體沒有du使用需要zhi的話,i5 3570或者i5 3570k都是可以的dao,前者通過4倍頻福利可以在z77主機板上面拉到最高的4ghz四核頻率,而後者不鎖倍頻,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