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有哪些正規有名的旅行社,上海有哪些正規有名的旅行社?

2022-05-28 18:25:04 字數 5232 閱讀 4163

1樓:飄渺鴻儒

我推薦上海春秋~!~

2樓:全能答題者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請您稍等哈!

春秋旅遊

上海春秋國際旅行社(集團)****是春秋航空的母公司,成立於2023年,目前已擁有四千餘名員工和導遊,年營業收入六十億元,業務涉及旅遊、航空、酒店預定、機票、會議、展覽、商務、因私出入境、體育賽事等行業。公司是國內連鎖經營、全資公司、具規模的旅遊批發商和包機批發商。公司擁有純玩團、春之旅(中外賓客同車遊)、自遊人、爸媽之旅等多種特色旅遊產品。

錦江旅遊

上海錦江國際旅遊股份****是錦江國際集團旗下主營旅行社業務的上市公司,整合了原上海中國國際旅行社、上海錦江旅遊、上海華亭海外旅遊、上海旅行社等上海旅行社,並依託錦江國際集團的綜合資源和優勢,成為中國旅行社行業的龍頭企業。其業務範圍覆蓋了中國公民出境、國內旅遊;海外遊客入境旅遊;商務會獎旅遊;高階定製旅遊;會議展覽服務等。

上海攜程國旅

上海攜程國際旅行社****創立於2023年,總部上海,是國內知名旅遊集團,美國納斯達克上市公司,為中國領先的綜合性旅行服務公司。攜程向超過一千餘萬註冊會員提供包括酒店預訂、機票預訂、度假預訂、商旅管理、特惠商戶以及旅遊資訊在內的全方位旅行服務,被譽為網際網路和傳統旅遊無縫結合的典範。此外攜程的線下門店也分布在全國大中小城市,以加盟的模式,在2023年門店總數將突破8000家。

上海中旅cts

上海中旅國際旅行社****創於2023年,由上海中旅集團和港中旅國際旅行社在原上海市中國旅行社改制基礎上共同投資,於2023年9月成立。幾十年來,公司事業發展迅速,業務遍及世界各地,主要經營入境旅遊、出境旅遊、國內旅遊、商務會展及獎勵旅遊、航空票務等。旅行社是亞太旅遊協會(pata)中國分會成員,國際航空運輸協會(iata)成員之一,連年名列全國百強國際旅行社。

其曾成功參與2023年apec會議和2023年世界工程師大會等重要活動的接待工作,入選2023年上海世博會商務服務類推薦服務**商,享有良好的聲譽。

上海中旅總社

中國旅行社總社(上海)****成立於2023年,前身上海東方中旅,中國旅行社總社全資子公司,業務覆蓋上海、江蘇、浙江、安徽、江西等華東區域旅行社業務的經營和發展的平台。其專業從事出入境遊、商務旅遊、會議和獎勵旅遊、證認證代辦等業務。公司多次取得了「中國出境旅遊十大批發商」、「上海旅遊

上青旅上海中國青年旅行社****成立於2023年,經過三十多年的發展,成為在上海排名前列的從事出入境遊、國內旅遊和國內國際航空運輸銷售**和會展服務綜合性旅行社。旅行社始終注重品牌建設,形成了「品天下」、「看天下」、「走天下」特別系列旅遊產品。到2023年底,公司共有十多條旅遊線路、三個系列產品被上海市名牌委評定為「上海市名牌產品」。

多年來,上海青旅一直蟬聯「上海市文明單位」稱號、名列全國百強旅行社前列,2023年又榮登全國百強旅行社第六名,被評為上海市旅行社服務質量最高等級「5a級旅行社」。

上航旅遊

上海航空國際旅遊(集團)****成立於2023年,總部位於上海,中國東方航空旗下以旅遊服務、商務差旅為核心業務的綜合旅遊集團。上航旅遊集團年營收規模達二十餘億元,以「專業化分工、多元化發展、市場化運營」為經營理念,業務涵蓋出境旅遊、入境旅遊、國內旅遊、商務差旅、會務會獎、旅遊汽車、移民服務等板塊。公司在團隊旅遊、商務差旅、景區門票、旅遊簽證等品類上具有行業優勢,產品覆蓋國內外主要旅遊目的地,形成線上線下聯動發展的一體化格局。

上航假期

上海航空假期旅行社****始建於2023年,新上航旅遊集團旗下,主要經營國內旅遊業務,並提供票務、訂房、出入境旅遊相關代辦諮詢服務;在眾多常規旅遊目的地均有穩定的航空資源作為業務支撐。上航假期目前在上海有網點60家,營銷網路遍布全國。公司有著完整的「燕系列」產品體系,旅遊目的地遍布全國各主要旅遊景區;十年來,形成了「中山公園旅遊集市」、「同行江南」、「鷹之旅高爾夫」、「同行天下」等一系列廣受遊客歡迎的品牌。

上海眾信旅遊

上海眾信國際旅行社****成立於2023年,眾信旅遊集團股份全資子公司。公司是國內專業的大型出境旅遊運營商,主要從事出境遊批發、出境遊零售、整合營銷服務業務,在歐洲、大洋洲、非洲、美洲等長線出境遊及亞洲**出境遊上具有較強的競爭優勢。近年來,公司堅持從旅遊到旅行的發展路徑,業務由出境遊拓展至國內遊,「旅遊+」出境服務,逐步向國內遊、旅遊、遊學、移民置業、旅遊金融、健康醫療等一系列旅遊及出境綜合服務延伸。

上鐵國旅

上海鐵路國際旅遊(集團)****創立於2023年,前身上海鐵路國際社,上海鐵路局旗下控股大型旅遊服務企業,同時也是國

尊敬的朋友您好,以上就是上海口碑比較好的旅行社了。祝您生活愉快。天天開心呦!也希望您能給我個贊呦!謝謝親!

更多28條

上海地區有哪些較有名的旅行社??長三角地區的? 5

3樓:一天答一點

你好 上海知名的旅行社有很多,到是要看你有什麼需要

為您推薦幾個上海的旅行社,以下僅為個人經驗,不過你可以參考一下

1.國際旅遊線路-錦江國旅,上航國旅

2,國內旅遊線路-大通國旅,春秋國旅

3,上海周邊旅遊,上海周邊自駕遊-傳奇旅遊,大通國旅

4,上海出發自由行線路-這個不用問了,地球人都知道....就是ctrip了

5.公司旅遊團隊行程策劃-傳奇旅遊 上海青旅

選旅行社就是選旅行社.要選專業的,千萬千萬千萬不要找"中介旅行社"或"大型中介旅遊網",小心受騙~因為他們都是自己不發班的,轉包你出去的

在選擇旅行社時要注重其服務等級資質,看「三證一險」,包括旅行社經營許可證、營業執照、稅務登記證和旅行社責任保險;遊客要選擇質價相符的旅遊產品;簽訂合同前應認真閱讀格式合同,特別是行程單,越明細越好.旅行社提供的行程表應詳細說明吃、住、行、遊、購、娛等服務內容,對交通工具、住宿安排、景點遊覽內容等,都需詳細約定!

建議你去大眾點評網看看吧,選個老百姓遊過後都說好的上海旅行社,這樣選旅行社是最好的!

絕對超級超級有用! 祝您旅途快樂

4樓:黃山小程

上海國旅 上海農工商國旅 春秋旅行社 好好國旅 上海東湖旅行社 上海不夜城旅行社等等太多了

上海有哪些旅行社?

5樓:bs研臘

有青年旅行社,春秋國際、不夜城旅行社、大世界國際旅遊公司、大眾國際旅行社、東湖國際旅行社、春申江旅行社等等青年旅行社: http://www.

scyts.com.cn/ 春秋國際:

com/site/2423.htm 不夜城旅行社: http:

//www.gjj.cc/yunshu/hangkong/6266.

htm 大世界國際旅遊公司: http://www.

dsjgl.com/ 大眾國際旅行社: http:

asp 東湖國際旅行社: http://www.

51766.com/img/shdhgl/ 春申江旅行社: http:

//www.51766.com/img/shcsjl/ 希望對你有幫助

6樓:成瑩愛旅遊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您是想要到上海旅遊吧

所以才找到上海旅遊的旅行社嗎

上海東湖旅遊網

第一,要選擇好旅行社提供的出遊線路和**。旅遊線路有長線遊,如五日遊、八日遊、十日遊等,適合假期外出旅遊;**有一日遊、二日遊等,適合雙休日旅遊。旅行社的**大致上有兩種形式:

一種是全包,即吃、往、行、遊(包括旅遊點門票)。另一種不包吃(餐費自理),**比較低。 其次,要確定往返的交通工具。

交通工具指飛機、火車、汽車、輪船。乘飛機去的旅行者一般大都是經濟艙;乘火車是硬座、硬臥還是軟臥;乘輪船是三等艙、四等艙、五等艙還是座位;乘汽車是進口的還是國產的,是否有空調,都要搞清楚,因為它們直接和旅遊費用相關。 第三,要了解住宿檔次和標準。

經濟團的住宿標準一般安排普通房間,不帶衛生設施,幾個人乙個房間,**較低;標準團的住宿標準一般為標準間,有衛生設施、空調、**、電視等;豪華團的住宿標準一般為星級飯店或與星級飯店相當的旅遊涉外飯店等。 比較好的上海旅行社 大通旅行社.傳奇旅行社(上海航空旅遊網),

更多2條

上海有哪些比較好的旅行社?

7樓:匿名使用者

春秋旅行社,是現在上海第一塊牌子。國旅,青旅都還不錯。如果說要上海的本土牌子,大眾旅行社應該不錯,因為大眾旅行社是大眾集團旗下的。

如果要**便宜的那麼就去大通旅行社,這個旅行社是上海寶家最便宜的有點規模的旅行社。

上海有哪些旅行社?

8樓:一天答一點

在選擇旅行社時要注重其服務等級資質,看「三證一險」,包括旅行社經營許可證、營業執照、稅務登記證和旅行社責任保險;遊客要選擇質價相符的旅遊產品;簽訂合同前應認真閱讀格式合同,特別是行程單,越明細越好.旅行社提供的行程表應詳細說明吃、住、行、遊、購、娛等服務內容,對交通工具、住宿安排、景點遊覽內容等,都需詳細約定!

你去大眾點評網看看吧,選個遊過後都說好的上海旅行社,這樣選旅行社是最好的!

乙個過來人的忠告! 但是絕對超級超級有用!

ps:以下特別特別提醒你!但是你也千萬不要找那些看上去是全上海旅行社聯合體的**,更不要找什麼旅行社的分部或業務部!

因為他們都是自己不發團不做線路的!把你賣給返給他們利潤最高的(一般旅行社利潤最高你可能就是最慘)地接社後就什麼都不管了....網路公司必竟是網路公司,旅委也管不了他們,要專業要全程無憂就一定要找上海本地旅行社!

建議你找個口碑好點的,好不容易有個假期不容易,這樣找旅行社至少不會被欺騙。

乙個過來人的忠告! 但是絕對超級超級超級有用!!!!!

上海有哪些比較好的國際旅行社 ??

9樓:給點子

在選擇旅行網旅遊網時一定要睜大眼睛,一定要找自己開班的,自己組團的,千萬不要找"中介旅遊網"最好找正規的旅行社,因為誰也不能保證旅途中不出問題,當你在途中客觀條件出點問題時-中介旅遊網只會碰到三沒-事先沒問踢,處理沒辦法,事後沒什麼大不了....

在選擇旅行社時要注重其服務等級資質,看「三證一險」,包括旅行社經營許可證、營業執照、稅務登記證和旅行社責任保險;遊客要選擇質價相符的旅遊產品;簽訂合同前應認真閱讀格式合同,特別是行程單,越明細越好.旅行社提供的行程表應詳細說明吃、住、行、遊、購、娛等服務內容,對交通工具、住宿安排、景點遊覽內容等,都需詳細約定!

去大眾點評網看看吧,選個遊過後都說好的旅行社,這樣選旅行社是最好的!

乙個吃過很多虧的過來人的忠告! 但是絕對超級超級超級有用!

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上海旅行社排名,中國幾大旅行社排名

上海的旅行社沒有具體的排名的,想去旅遊可以找當地口碑好的。現在旅遊其實自由行的旅遊體驗是最好的,可以隨心所欲的玩。像我現在都是自由行,以前也不敢,因為對國外不熟悉,不會做旅遊攻略,後來我是找到了乙個做攻略的旅遊平台,才敢自由行的,那個平台叫小蝌蚪旅遊,自由行安排的很有特色,會幫忙預訂好機票,酒店,用...

上海致真旅行社好不好,上海致真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怎麼樣?

沒聽說過。上海比較有名的旅行社有 中青旅上海 上海青年旅行社 上海國際旅行社 上海和平國際旅行社 上海紫荊花旅行社 上海思淵旅行社 上海之星旅行社 上海商務假期旅行社 上海神州旅行社 武夷山國貿旅行社上海聯絡處 上海春秋國際旅行社 上海致真國際旅行社 怎麼樣?上海致真國際旅行社 是2005 02 1...

上海十大旅行社都是哪十家,上海旅行社排名

1.國內遊。較大規模 列入國家2004年旅遊百強企業 旅行社滿意度結果比較前 二 十 家 旅 行 社 排 名。名次 公 司 名 稱 滿意度 名次 公 司 名 稱 滿意度。上海旅行社排名 上海的旅行社沒有具體的排名的,想去旅遊可以找當地口碑好的。現在旅遊其實自由行的旅遊體驗是最好的,可以隨心所欲的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