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在鄭州開一家洗車行行不,關於在鄭州開洗車行的問題。

2022-05-28 11:10:03 字數 1749 閱讀 2402

1樓:匿名使用者

一,普通乙個的洗車行,硬體投入:店面租房裝修器具大概4到6萬! 要是再加上貼膜,拋光,裝具等大概7到8萬吧!

加上周轉資金,員工工資,你至少要有12萬.投資**週期一般也不長,但也要看你經營後的效益,決定因素是:地段選址,經營特色,店面包裝設計等,前景:

你想站住腳不難,因為鄭州每天買車上牌的人達到200輛左右,洗車行密度還不夠大,並且大家都是**,但想做大不太容易,畢竟已經有很多人做這一行了。但不知你有多少資金,如果資金多的話,你可以一開始就連鎖幾家,做乙個高階的洗車行,做好宣傳讓鄭州人眼前一亮,你就可以迅速佔據市場!

二,開一家孕嬰童用品店,我覺得就像超市一樣,因為市場主體**量大,只要選址好,只要開起來,就能站住腳,如果開一家一房大小的店面,店面租金,商品,周轉資金,合起來估計也要10萬,但有一點,你的員工不需要比車行多,像優勝路,有兒童醫院,有幼兒園小學,我覺得是個極好的位址,其他的我也在觀察!

要上班,了個人之見,不好不到之處還望海涵!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家比較起來還是開洗車行賺錢,但投資要大於後者,不過風險沒有後者大,所以我建議樓主選擇前者。前景也是洗車行要好於孕嬰童用品店,現在開車的那麼多,洗車一次要幾十塊錢,一次投資後面都是賺的。如果後者的話,你還要進貨,而且容易壓貨,**也不穩定。

所以洗車行要好於孕嬰童用品店。

3樓:匿名使用者

鄭州市場的汽車零售店不太好搞了 因為有個花園路汽配大世界 和裝飾廣場還有巨集達車業廣場撐著 下面的市場一般都是開的早的有老客戶 新開的都不好過活

關於在鄭州開洗車行的問題。

4樓:九月初三夜

真正懂這些的人 是沒有時間耗在網路上的 都去賺錢了 所以這上面的回答 要麼是複製來的 要麼回答的也不是很專業 倒是誤了你的事業

真想做這行業 最好去實體店裡多了解了解

5樓:吉他的閃亮

對啊!你要問的問題太多了,簡單你自己和朋友商量,專業的去請教老師傅。問路不如去探路!我可以告訴你15是基本價,現在都20了,特別時期更貴。利潤70%

6樓:冬日曖陽夏日風

我也想開,了解過,鄭州市場還不錯,但靠洗車掙錢不多,得靠汽車美容。還有雷達,報警器等才能賺到錢。

鄭州開個洗車店需要哪些手續

7樓:自得其樂

營業執照,和稅務登記證,排汙證

在鄭州開洗車行,行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位置最重要了、鄭州大多數這樣的店都賠!現在的汽車主喜歡到大店消費 可靠

選點第一 專案服務第二

我有2個朋友都是開的洗車行 在中方園 是接手別人的店 洗車 貼膜 百貨 再做下保險 什麼的 要多方面的

(本人在鄭州某大型汽車店上班)

9樓:上海闊龍洗車機

其實在什麼地方開店不是重要的,重要的是你要了解當地的**,要對當地的同行進行考察,通過這樣你會了解很多,相信你就會知道行不行了,我就是做這個行業的,也非常歡迎你在選購裝置方面可以來請教我,我會對你很多的地方進行指導,記得加分哦,還有就是沒有什麼事情不難的,重要的是你要開始著手去做!

我想在鄭州開個洗車行,沒做過這一行,想請教做過的人,能告訴我怎麼做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做就周密計劃一下,去做,中原現在是機會

現在開一家手工diy店怎麼樣,現在開一家手工DIY店怎麼樣?

個人感覺非常不錯。現在有很多人都不知道週末該去 玩兒了。精神很空虛。有了您這種手工diy店,還真的多了乙個好去處呢。如何開一家手工diy的創意店?第七回 袁紹磐河戰公孫 孫堅跨江擊劉表第八回 王司徒巧使連環計 董太師大鬧鳳儀亭 可以去 千水星官網 看看,diy配件材料 套件 都有。很不錯 個人感覺非...

在縣城裡開一家小型洗車店賺錢嗎

已經飽和的行業最好別考慮,比如餐飲類,服裝箱包類這些,開這種店的人非常多了已經。確實符合年輕人需求的專案更好,畢竟現在年輕人是主要消費人群,而且這人群體又大。如果你在商業街鬧市區這種地方開動漫店生意穩賺是沒問題的。現在動漫店成為了眾多創業者的選擇,他們看中了動漫行業的巨大市場和無窮潛力。很多年輕人都...

現在開一家什麼店比較好經營,在農村開一家什麼店比較好?

對比傳統行業陷入幾乎無人問津的尷尬局面,有著兒童 學生 年輕人廣泛消費群體的diy手工店做起來相對就更有市場。無需大的資金投入 利潤高而且資金 快,經營短期內就會收回本錢。而且像是手工店此類專案作為新穎時尚的創業方式,對於創業者來說更容易操作,所以創業選擇手工店非常的合適。蛋糕甜點店 新鮮食品是現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