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好多樂隊都是芬蘭國籍

2022-05-28 11:10:01 字數 1256 閱讀 2171

1樓:l涵軒

我不知道你這樣說是出於什麼根據。

芬蘭的確有很多優秀的樂隊例如stratovarius(靈雲樂隊),69eyes,racoon him 等等側重於歌特和死亡金屬的樂隊。

但是這並不能說明「好多樂隊都是芬蘭國籍」,因為其他國家也有非常優秀的樂隊,可能lz你平日裡聽多了芬蘭的樂隊才會這樣說。

如果跟同它一樣的小國家相比,芬蘭以它這樣的人口比例而出過的搖滾樂隊來說,這個比例是非常大的,與之相同的國家是不能比的。

但是和美國這樣放眼望去樂隊(我不知道你說的是搖滾樂還是流行或者偶像樂隊)遍地開花的國家相比,要遙不可及。這是芬蘭這樣的北歐小國家是所不能比擬的。

所以,你這句話只能說,相對和芬蘭差不多的國家來說,芬蘭出的樂隊(尤其優秀的樂隊)是比較多的。

原因很多,芬蘭這個富裕的北歐的千湖之國,除了nokia、thous of lakes、桑拿浴以及聖誕節的起源地外,充裕著濃濃的自由的鄉土,詩歌文化氣息,這裡的人們愛好**,崇尚自由,追求標新立異。這樣的人文氣質造就了一批又一批的優秀的**者。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到不是,是北歐death/doom/black/viking的根基深遠,受歷史影響

不要說芬蘭,挪威,丹麥,瑞典,德國,英國,哪個國家都有一堆好樂隊

3樓:匿名使用者

芬蘭是北歐金屬勝地之一,並且芬蘭金屬圈的商業運作在歐洲幾個金屬大國中算是比較成功的,所以知名度高的樂隊較多很正常。再者就是,芬蘭人擅長在金屬**中融合美妙旋律,這對於初聽金屬**的人來說更容易接受。我認識的大多數金屬樂迷都是用芬蘭團隊入門的,至於有多少人能在金屬樂迷這條路上走得更遠更深,就是一件該打折扣的事情了。

德國、挪威、瑞典等國的黑團就不是什麼人都接受得了的,甚至對於有一定聽齡的非極端金屬樂迷來說,也不是都能接受。

4樓:

北歐各國的高社會福利,可以讓人們沒有後顧之憂的去參與樂隊,而不用擔心生活的壓力。所以可以看到,北歐樂隊的歌詞也有很極端的,但是從來不說社會中的黑暗面,因為他們的社會沒有那麼黑暗。

北歐的歷史根源,對民眾影響十分深遠,這其中就包括大量的詩歌,**,這些都提供了歌曲創作的素材。

其次就是成熟的商業運作體系了。

我說的「北歐各國」就是斯堪地那維亞半島的國家,包括芬蘭,瑞典,丹麥,挪威,再加上冰島。

歡迎站內信交流。

5樓:依布無緣

國家的社會福利好~人們不用為生活擔憂~成天沒事幹~就搞搞搖滾樂~那麼多時間~好歹也能憋出來點好東西麼....

芬蘭給稱為什麼國家,芬蘭屬於哪個國家

國名 芬蘭共和國 the republic of finland,suomen tasavalta 國名釋義 意為 湖沼之國 面積 33.8145萬平方公里。人口 523.66萬人 2004年底 芬蘭有兩種官方語言 93 的人口所使用的芬蘭語和6 人口的母語瑞典語。少數人口包括了薩公尺人 俄羅斯人 ...

芬蘭人漂亮嗎芬蘭女人漂亮嗎,為什麼芬蘭人長得象中國人

芬蘭的女生包括北歐的女人外表在世界排名都是很靠前的,白芷,眼睛大而有神,身材也好。喜歡芬蘭人的眼睛,北歐人嘛,都白白的 就因為新鮮你看著才覺得漂亮,要細看耐看還是中國女子最好看。為什麼芬蘭人長得象中國人 現在的芬蘭人經過混血,是白人特徵,一開始是烏拉爾人只能說是蒙古人種,長得像中國人?去搜搜芬蘭人的...

黑豹樂隊為什麼經常換主唱,這算樂隊嗎

因為很多原因呢?比如說辛勞,交替,比如說他年齡大了,或者說他有更好的地方去發展了,有很多原因很多因素 關於黑豹樂隊前任主唱和輪迴樂隊前任主唱的問題 很專業的告訴你 不是組合 至於名字 不是組合 更沒有名字了 黑豹樂隊有幾個成員,換了幾任主唱?當前陣容由張淇 主唱 李彤 吉他手 王文傑 貝斯手 趙明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