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湘電流表怎麼識別電源安裝

2022-05-28 11:10:03 字數 1977 閱讀 7604

1樓:匿名使用者

電流表的安裝和使用步驟:

①電流表要與用電器串聯在電路中(不能接在電池兩端否則短路,就會燒壞電流表。);

②電流要從"+"接線柱入,從"-"接線柱出(否則指標反轉,容易把針打彎。);

③被測電流不要超過電流表的量程(可以採用試觸的方法來看是否超過量程。);

④絕對不允許不經過用電器而把電流表連到電源的兩極上(電流表內阻很小,相當於一根導線。若將電流表連到電源的兩極上,輕則指標打歪,重則燒壞電流表、電源、導線。).

注意是:先燒表(電流表),後毀源(電源)

電流表不是電表,是指用來測量交、直流電路中電流的儀表。在電路圖中,電流表的符號為"圈a"。電流值以「安」或「a"為標準單位。

2樓:暮紫淺淺

三相四線電表接線圖/接線方法

翻過接線端子蓋,就可以看到三相四線電表接線圖。其中1、4、7接電流互感器二次側s1端,即電流進線端;

3、6、9接電流互感器二次側s2端,即電流出線端;

2、5、8分別接三相電源;

10、11是接零端。為了安全,應將電流互感器s2端連線後接地。

注意的是各電流互感器的電流測量取樣必須與其電壓取樣保持同相,即1、2、3為一組;4、5、6 為一組;7、8、9 為一組。

3樓:工商銀行救懈

第6屆中國國際動漫節「美猴獎」—最佳中國動畫系列大片

電腦硬體公升級,這個電源功率和電流夠用嗎?

4樓:魏神磨

你這個公升級裡面cpu,主機板和記憶體的功耗實際上都是微微降低的,只有風扇功率是提高了,總體來看穩中有降,不需要更換電源。

5樓:旁觀則清

i3-3220 是22奈米新工藝的,比e8200省電是肯定的,你的電源原來夠用可以不換。

6樓:匿名使用者

i3 3220tdp 55w 6750不超過80w 整機最大功耗目測不會170-180w

額定300w的電源綽綽有餘了 只要沒有老化

7樓:匿名使用者

電源一定要換,安鈦克(antec)vp 450p 額定450w 120mm靜音風扇 主動pfc 電源 289元京東**有賣,你玩遊戲就把硬碟換成500gb-1tb主要看你用來幹什麼了要是看電影那就不用換了。i3-2120足夠了。

8樓:

用硬體大師一測,自己什麼都知道了

電腦的電源 電流一般是多少a的啊

9樓:血刺小y掉

12v的電流,每個電源不一樣,幾到十幾安,就是同樣額定功率的電源,版本不一樣電流也不同。看銘牌標註就可以。ps:

這個數值是電源在其它電壓輸出不工作時12v可以連續工作的最大電流。

10樓:

多少a 的都有哦。你看哪個配件了。可以參考中關村硬體引數

對電源來說,輸出功率,如果電壓無限制小,那麼電源提供的電流會無限制的大麼?還是受電源的硬體部分限制

11樓:匿名使用者

對乙個理想的電源來講,電壓小,電流無限大的話,則要求理想電源的內阻是無限的小。那麼對於乙個提供此理想電源的電源來說則要求輸出內阻無限小,功率無限大。實際上是我們製造起來是比較麻煩的。

但要求不太離譜的話還是可以做到的,如我們常見的電焊機就是這樣的乙個電源,它的輸出電壓很小,電流卻很大。

1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電源來說,輸出電壓不可能無限制的小,因為所有的電源都有內阻,所以點輸出電壓無限制的小的時候(相當於輸出短路),期內阻會消耗大量的電能,這時就是燒毀電源的;這當然是受電源的硬體和某前的電子技術理論的限制。

13樓:桂曉軍

應該會受到電源硬體的限制,假如電源只能輸出額定5a的電流,如果超出5a電流要麼造成電源的損壞,要麼導致電源自保輸出停止。

怎樣讀電流表,電流表怎麼讀數?

先選擇好某量程,在該量程下,確定最小一格刻度值,當讀數時估計到下一位。如 常用電流表有,3a兩個量程。當選擇3a量程時,0到1a共有10小格,每1小格數值是,讀數時估計到下一位,估計時可將1小格分為10等分,每1等分為,看指標偏過幾等分就估計幾,所以讀數結果有兩位小數 以安為單位 例 1.21a,同...

電流表電壓表怎麼讀數

3a的電流表測量時,指標指到最大刻度,這是測量的電流就是3a,測量時指標到中間就是1.5a,指到三分之一位置那就是1a,從0a到1a之間假如有10個刻度格,那麼每格是0.1a,從0a到1a之間假如有20個刻度格那麼每格0.05a每兩格是0.1a,從0a到1a之間假如有5個刻度格每格是0.2a,每半格...

電流表正極接電源負極還是正極說明理由

電流表正極接電源正極,否則數字式表顯示 電流值,模擬式表指標反轉。電流表有數字的接頭接電源正極,然後接用電器,開關,然後接電源負極,乙個閉合電路完成。分機械式,機械電子式 樓上介紹的 全電子式。機械 就是電流電壓通過線圈,專形成磁場,類似成為乙個電屬機,讓轉盤轉動,速度由場強決定的。全電子就是對流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