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在一家數碼快印店做平面設計職位,但因為店裡算上老闆一共才人,實際工作內容很雜,每天大部分

2021-04-03 04:35:20 字數 1635 閱讀 473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你第幾份工作?如果是剛進入社會開始工作建議還是堅持,多鍛鍊鍛鍊,一方面是熟悉業務,因為看你接的活型別還比較多,另一方面,因為你的工作並不是單純的設計,這就決定了有些時候必須就得聽客戶的意見,這個沒什麼想不通的吧。另外,耗材的購買絕對是應該報銷的,沒理由你自己掏腰包,必須得跟老闆說明。

眼光看遠點,調整好心態,北漂不易,祝你早日自己開店。

2樓:橫刀揭斧看

現在找工作很難的,都年底了。建議過了年之後再找工作。你這個工作肯定是要換的,現在的年輕人誰沒跳過槽呢?

工作這麼難找,競爭這麼激烈,第乙份工作往往和自己的理想差距巨大,只好在積攢一定工作經驗後跳槽。隨著工作經驗的豐富,待遇得不到提公升也要跳槽。男人到了30多歲一般都混成了公司骨幹,是個小頭目了,如果沒公升職也要跳槽。

哎,跳槽的理由這麼多,為什麼還要死守乙個地方呢?樹挪死人挪活,你們老闆太殘忍了了。

本人學平面設計畢業,現在在一家**店工作了有乙個月。但是發現不適合、我到底該不該換工作呢?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換工作,時間是擠出來的,擠出時間上網投簡歷,我畢業後找工作都版是在網上的,記權得乙個是智聯招聘還有乙個是中華英才網上找的。做好電子簡歷,每天花十幾二十分鐘上網,投給招聘的單位,然後等用人單位打**讓你去面試,不要擔心沒有單位要你,我當年還沒畢業,學校讓實習的時候就在網上找好工作了。

還有不要一味的想進入大公司,其實剛工作的時候,特別是平面設計的專業,找小公司上班更鍛鍊人更能學到東西,就是會很辛苦,加班也是很正常的,但是各式各樣的設計都能接觸到。

4樓:手機使用者

網上多的去了 隨便投 總會有人叫你去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海量投簡歷。你說工作難找,其實是你自己發覺了自己現有掌握的能力不夠。回因為你怕自己去了高要求答的公司人家看不上你!

人都是被逼出來的。不要說自己不行,你不逼自己,你自己都不知道你會有多優秀。別人能勝任你一樣行。

難道優秀的人才是出生就會的嗎?相信自己,只要你跨出了第一步,你會發現原來自己也很優秀。只要公司要你,就會培養你鍛鍊你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得先看你都會什麼,你憑藉這些會的東西能找到什麼工作。然後,你想找的那些工作需要什麼,你還需要補充什麼。等你準備好了,再去換另乙個工作吧。

7樓:萬源禮品**

有平面設計工作經驗嗎?

我在一家小廣告招牌店做平面設計,這裡的老闆動不動就罵我,我有必要在這裡繼續上班嗎?天天好煩

8樓:匿名使用者

做平面設計就是樣這的啦,受氣很正常,設計這東西,客戶是上帝,老闆喜歡這樣做圖,你照做就是了,

9樓:夕陽西下昔日路

不要總是考慮退不退,想一想自己為什麼被罵,學會吸取教訓,不斷完善自己,一定會長風破浪會有時!

10樓:二十一號的新秀

要是真的是天天罵你

那你就早點換工作好了

畢竟,工作的心裡舒適度也是很重要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你的質量問題,他有意無意找藉口罵你,那還是走人吧。

我是大學剛畢業的學生現在在一家投資公司做市場部但是由於剛到公司而且是新手現在沒有客戶資源

對於新人,找到自己的客戶,主要是以下幾點 1 公司一般都會有一些安排,讓你去給陌生人打 之類的,這個是新人必須經歷的過程,雖然成功率很低,但是是在磨練意志的過程,也是讓你熟悉公司業務的過程。這個階段必須臉皮要厚。2 熟悉公司的業務範圍,看看老業務員們怎麼找到客戶的,模仿一下,也有幫助。3 通過已經確...

我現在在一家地毯廠做,剛進入才月,老闆要我為公司做乙份規章制度,不知從那裡下手

很簡單,問下你同學或者朋友,看他們有沒有在工廠工作的,把他們廠裡的規章制度用手機或相機拍下來,直接發給你,你在修改下不就ok?規定一些作息制度 考勤制度,根據公司的實際情況作一些相關的規定。你的資料做好了嗎?我現在也在做,可以交流交流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 好詞好句好段 書中的好詞有 堅持不懈 頑強不屈...

現在在一家私人設計院做電力設計,但是感覺學不到東西,也不知道未來的出路,我該怎麼辦?月

可以了,你這個設計專業,出來不好找工作,要全套設計才可以,不要動了,青春好衝動,出來老換工作,不如專一門。配電設計以後會不會失業?我很迷惑,不知道進乙個私營的設計院以後有前途不 5 不知道你是做什麼配電設計的,是建築還是其他的。我是做建築結構設計的,我反正害怕失業。這個問題需要好好思考。設計師門手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