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橋百盛周邊有什麼店做髮型比較好價格又實惠

2022-05-28 10:05:04 字數 826 閱讀 1476

1樓:好好主意

1.永琪美容美髮

62371849

遵義路100號2樓

2.意莎髮型設計中心

52080336

仙霞路86號

技術和服務都很好,值得考慮試一下。

2樓:

文峰你知道嗎?覺得好嗎?我覺得一般的那些沿街的理髮店都很黑,手藝好不好就不要提了,一直叫你買卡,一買一千,燙一次好稱打折,也基本上卡里一半的錢沒了。

一張卡用不了兩次不說,沒準你只用了一次,下一次再去,那裡已經人去樓空了。當真是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那些商廈裡的美髮中心呢,感覺是很好,就是**只適應那些中產階級以上的人士及他們家屬還有那些狠的下心砸錢在造型上的小白領。

我還沒工作,雖然比較想嘗試那種沙龍式的服務,但是目前看來級別沒到。

文峰比起大多沿街的理髮店似乎正規點,因為開了很多連鎖店,也經營了很多年。**麼也算比較便宜的。買了會員卡麼打3折、5折都有的。

價目也比較清楚。反正進去以後不覺得黑就是了。要說手藝麼,有的理髮師好,有的差,你遇到好的理髮師以後認準就可以了。

燙個頭到底多少錢不一定的,要看藥水的對吧。我同學有人燙了乙個200多,有人300多。當然哦,這個都算是打好折的價錢。

單洗剪吹麼也就20塊不到吧。

虹橋百盛附近的文峰,有兩家,乙個在長寧路遵義路交界處,乙個在茅台路水城路交界處。步行估計都在20分鐘左右吧。坐車到茅台路水城路這家,可以在虹橋百盛門口對面的車站坐88路,兩站路、還是一站路不記得了。

其實很不想給文峰白做廣告,非常不想,因為我也沒覺得那裡有多少值得叫好的地方。頂多就是斬你沒那麼狠心罷了。就當跟你說說我的經驗感受好了。

福州周邊有什麼地方比較好玩呢

我們是 福州源古戶外燒烤配送中心 您是否曾經為進行戶外燒烤活動準備而不知怎麼辦?是否搞不清楚一次燒烤應該準備什麼及多少東西?是否不知道怎樣醃製美味的燒烤食物?源古戶外燒烤,將為您解決一切問題!從此,燒烤就這麼簡單 專業的戶外燒烤裝置 經驗豐富的燒烤師傅 完善的服務團隊,隨時提供超過60多種的燒烤美味...

深圳周邊有什麼農家樂比較好玩嗎,深圳周邊哪裡有好玩的親子遊農家樂

回歸田園的鄉村生活,嚐一嚐柴火灶做的農家土菜,沒有城市的喧鬧感受純真的浪漫。乘著風騎著單車,一路穿越花海,農田,森林,和水庫,深圳光明歡樂農莊期待您的體驗 深圳周邊 有好玩的親子遊農家樂 可以選擇去廣州 9月19日場 茂德公一日遊,穿越叢林 積極發現之旅 也有惠州山水之樂,秋楓寨尋寶 戲水親子一天遊...

上海周邊哪旅遊度假好,上海有什麼地方比較好玩?

東南東長三角旅遊居停中心,提供24小時決不打烊,決不熄燈,充滿了多元異國風情的歡樂元素。這個地方不錯哦 去杭州吧,俗話說的好,上有天堂下有蘇杭啊,風景自是不在話下的清新,吃住也很方便,消費也還好 上海有什麼地方比較好玩?1 錦溪古鎮 最早就是被這個古橋吸引來的錦溪,這座隱於市的千年古鎮,她的美絕不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