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天河區有什麼紋身店比較好,廣州有哪些地方的紋身店比較集中

2021-03-03 20:55:52 字數 1399 閱讀 9940

1樓:晁亂砍擠

你好,是靈藝刺道的分店啦,開了十多年了,在天河店開了一家三層樓的店。老闆也很聊得來。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漢育尋香馨

去越秀區找靈藝刺道吧,畢竟紋身是找技術好而不是找近的,哈哈!、

廣州有哪些地方的紋身店比較集中

3樓:古道廣州紋身

天河體育中心的古道紋身

4樓:夢希公主

好似無吧……都系分開的吧……

廣州天河區,天河客運站這邊有沒有紋身店?

5樓:兔牧馬人

紋身一定要想好了再做,現在好多任務作,都是不接受有紋身的人到了那時候再想去掉又受不了苦。

6樓:淡陌語兒

有的,在相關的超市裡面有的,你在地圖上搜尋也能看得到的。

廣州最大的紋身店

7樓:555王朝

為什麼要找最大的紋身店,不是都在找最好的紋身店嗎?難道大了廣州房租很便宜嗎?也該本來一千左右的圖,不收三千左右,房費誰給啊!哈哈哈哈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靈藝刺道的新店了,在天河區聯合社群裡。藏的深,不過開了十多年了,很多人都知道那裡,總共有三層,二樓和三樓是紋身的地方,一樓是和刺青師溝通設計的地方。

廣州天河區員村有沒有紋身店

9樓:優越於自己

員村地鐵b出口,廣員醫療後面,欣業大廈四樓,去過,拿去不謝

廣州天河區**有專業紋身的呢?要比較衛生的

10樓:手機使用者

東莞的555紋身館,值得你了解一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天河確實只有靈藝刺道吧

廣州正規紋身店

12樓:索股鵲駁

樓主你好,先看環境,再看衛生。天河區那邊有家不錯的紋身店。靈藝刺道,衛生做的不錯。希望回答能夠幫助到你,望採納,謝謝了。

13樓:隗霓鄞葳

廣州的就愛尚紋身比較出名,正規,關鍵是技術好,也很乾淨衛生,**也蠻公道。

14樓:牙醫愛

超吉刺青處 一定要看是不是衛生 和作品 這家店很不錯 衛生像在做手術

廣州天河龍洞有靠譜點的紋身店或靠譜點的紋身師嗎?

15樓:蘇針藝

有啊 記得在 天河龍洞旁邊有各肯德基上二樓好像 你想紋什麼幫你推薦一下 因為我也是紋身師

廣州天河區員村有沒有紋身店,廣州天河區,天河客運站這邊有沒有紋身店?

員村地鐵b出口,廣員醫療後面,欣業大廈四樓,去過,拿去不謝 廣州天河區,天河客運站這邊有沒有紋身店?紋身一定要想好了再做,現在好多任務作,都是不接受有紋身的人到了那時候再想去掉又受不了苦。有的,在相關的超市裡面有的,你在地圖上搜尋也能看得到的。廣州市天河區員村二橫路地圖 在員村西路福穎苑a棟才有郵政...

廣州天河區有哪幾間賣兔子的寵物店

天河區的街邊有會賣,寵物店就不知道了。上下九的清平路是寵物一條街,有很多兔子,也有很多品種哦,價錢20 100 200都有。北京路的光明廣場有!在三樓和負一層。江南西的麗日廣場有,在二樓!之前流行前線也會有,現在就不知道了!大學城周邊的村子裡也有哦!希望對你有幫助 廣州 有比較好的有賣兔兔的寵物店 ...

開什麼店比較好,現在開什麼店比較好?

現在是網際網路的電子商務時代,在家創業已經不少見了。在家裡就可以運作全球市場的生意,經營千種優質產品的網路超市,產品多元化,物美價廉,零售利潤大,就好比你在網上開了乙個網路超市。有興趣可以詳細考察。1 文具玩具店業內人士分析認為,主題玩具市場有著獨特的情感性 文化性等因素,能夠滿足很多人求新求異的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