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北京學畫畫哪個畫室適合我

2022-05-28 09:25:02 字數 868 閱讀 6982

1樓:w西西公主

你的文化成績還可以,考北京這邊的學校問題都不大。

所以現在你的問題是你的專業,也是你自己所意識到的,繪畫很一般,想要考北京這邊的學校還得倍加努力。

全國各地的學生都是希望考上美院或者是北京這邊的好的大學的。

你有一些繪畫基礎的話,推薦你可以去北京長城畫室,北京長城畫室在高考集訓這一塊非常有經驗,不但會讓你把基礎系統地學好,而且考前的時候還會有各大高校的老師來做針對性的考前輔導。這樣就比較有把握讓你考上你心中理想的大學的。

2樓:無象老師

北京藝恆畫室!在798藝術區裡邊

3樓:普利特

建議報考乙個專門的高考美術培訓班,其實現在很多大學都開辦了這種班,專門對應本大學的考試,比較有針對性。可以去你想考的大學**諮詢下。

4樓:

首先不知道你去年是在北京學的還是地方學的,總體來說北京的畫室比地方的畫室水平要高許多,但同樣北京的畫室水平參差不齊,有好的也有不好的,我覺得建議可以找一些小的負責任的畫室,這樣的話提公升的速度會更快,畫室人少老師管的過來,我集訓的時候在北京藝博畫室學的,班裡就二十個人左右,老師基本上就站在我們身後,隨時隨地有任何問題老師都可以指出來,也因為人少老師更加注重我們每乙個人的成績,我們班考的最不好的乙個同學還去南昌大學了,是211工程,重點大學,我覺得這種管的比較嚴格的畫室還是挺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文化分數要求你的專業課排名不能太靠後,畢竟外地的錄取分數線比北京生要高,你應該好好把專業課補補,建議你可以去文人清美畫室,他們那的老師是美院附中的老教授比較有經驗,反正我按照他們給我制定的學習計畫走,順利拿下了中國傳媒和北服的合格證,挺感謝畫室老師的~

去哪裡學畫畫比較好?去哪裡學畫畫好啊?

不建議去那種好幾十人甚至上百人的大畫室 那種畫室根本不好 老師也根本不負責 也根本管不過來 都是大學學生在代課。什麼央美教授教課 有幾十人過央美 這些資料水分都是很大的甚至都是假的吹的 看教的如何 這才是最現實的。現在很多大班設計教學時你進度跟不上 老師也不會專門為你加課 這點很不好。建議你還是去找...

北京哪個畫室好,北京畫室排名

北京傳奇畫室一啊。北京飛騰美術培訓中心是騙錢的,千萬不要去!北京畫室排名 北京畫室十大排名 北京畫室十大排名如下 排名一 水木源畫室。清華美院錄取人數連續10年全國第一,2021年拿證114人,美院2021年拿證量全國第二 286張 中國傳媒大學2021年拿證量全國第一 101張 國美拿證量337張...

在畫室學畫畫,應該怎樣報名考藝術學校

北京長城畫室 對於現在的美術高考生來說,一般是分為兩類考試。一類是省裡的統考。如果你過了統考的本科線,你就可以上省內的本科院校。另一類是省外的一些比較好的學校的單考,比如說北京的學校,一般都要進行單考,這些單考的學校都是要單獨報名,單獨參加考試的,一般來說是在每年的二月份開始考試。到時候每個學校的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