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北京新意新象畫室和成道畫室哪個比較好

2022-04-04 18:02:28 字數 3808 閱讀 1298

1樓:匿名使用者

新意新象吧,不是很了解成道畫室所以不做評價。我是從新意新象出來的,老師真的是很有耐心,你有問題的時候從來不是那種填鴨式的教育,會根據你的情況來給你講解,很容易接受。而且畫室環境很不錯,住宿的地方很乾淨舒適,食堂也挺好吃的,好的環境讓當時高三的我壓力減小了不少。

最後我考上了心儀的大學,新意新象確實有不少的功勞。不過畫室好不一定就代表適合你,還是要實地考察一下吧。

2樓:

我更看好新意新象。

其實別的畫室也不錯,像吳作人,老鷹都挺好的。但是新意新象的老師,放眼望去,央美,魯美,清華,都是高學歷的老師,教學經驗也豐富,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空口無憑,不能我說什麼就是什麼,你可以去官網上看一下,新意新象的成績真的好,去年的狀元就是新意的學生。

3樓:內蒙古科技大薛

我認為還是新意畫室比較好,當然,我不是否定成道畫室,這兩個畫室實力是差不多的,這時候就要考慮一下其他的事,比如交通是否便利,新意新象畫室位於繁華的望京地區,地理位置優越,交通方便,樓下就能買票,去央美只有步行15分鐘。而去成道畫室則要多次轉站。都是為了學習,加油吧!!!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新意畫室啊 老師負責任 手把手教學 環境也好 孩子在北京新意上的 考上央美了 真心感謝老師的辛苦培育

5樓:迷人的危險

主要看成績和師資啊,新意新象的成績挺厲害的,師資和硬體也都不錯。你可以實地去考察呀。

6樓:匿名使用者

新意好一些,公升學率偏高,師資強!

7樓:

北京畫室還是有很多的,但還是要看合不合適,最好是找規模大的正規的畫室。選畫室一定要從師資力量、畫室規模、教學安排以及公升學率等幾個方面來選擇。 第一入學前要仔細考察畫室的辦學資質,檢視畫室的營業執照,然後還要看畫室的負責人是負責教學的老師還是社會投資者。

其次就是公升學率,現在家長和考生都比較關注公升學率,每個畫室都把公升學率吹噓的天花亂墜,所以一定要仔細辨別。第三,實地考察,親自對比。選擇乙個權威的畫室關乎到孩子的未來,我了解的好像有個叫新意新象的畫室,文化課和專業課兩手抓,濟南山東好像還有校區,你自己看看比較一下,多實地考察下,希望可以幫到你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還是覺得新意新象畫室比較好,在北京畫室中新意新象畫室的排名還是比較靠前的,新意新象有著專業的團隊,以及獨特的教學風格,良好的學習環境,在北京畫室中獨具一格。成道畫室我不怎麼了解,我有同學就在北京新意新象畫室待過,他說那裡的學習環境非常利於學習。想要學真東西的可以去新意新象看看。

9樓:卓藝凡心

成功軌跡畫室,乙個全國**美院做假最歷害的畫室!我也是此畫室學生。畫室通過金

柯南為什么新一和怪盜基德長的那么象

1 小蘭第一次見到基德 也就是黑羽快斗 是在澀谷的行人路上,當時她誤以為是新一,後來發現不是。2 在劇場版 世紀末的魔術師 裡基德最後假扮成新一幫柯南解了圍。3 兩人是貓和老鼠的關係,同時因為兩人都是高智商,都堅持自己的正義,所以可能也有一些惺惺相惜。但柯南是完全不知基德的身份,基德卻十分了解柯南。...

阿迪達斯和新百倫的鞋哪個好,請問阿迪達斯和耐克還有新百倫和安踏的鞋子哪種好一些,說說理由?

阿迪達斯來天下第一!論自 運動鞋,有 爆公尺花 中底科技,能比的就是nike的氣墊。論時尚休閒的話,三葉草是業界老大哥,設計風格和設計理念都一流。高階產品的有山本耀司坐鎮的y3,就連潮鞋都有nmd的聯名 椰子呀。就新百倫這個童鞋設計風格和配色,哪來的自信和三大運動品牌 比?朋友,的看什麼款式的好不 ...

請問電信新魔都暢享卡和新30移動套餐一樣嗎

新魔都系列 和新移動系列 是一樣的 內容,可以登陸中國電信上海網廳檢視 詳情。魔都卡的是不限流量 達量限速,另外乙個超流量就收費 不同。魔都暢享卡 30元 100分鐘 10 g流量。達到10g限速,但是暢享流量。新30 100分鐘 5g 達到5g後,流量收費。暢享和收費兩個概念。一樣什麼啊真是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