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機怎麼老是自檢D盤

2022-05-28 07:00:03 字數 578 閱讀 5080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您的電腦使用的是nforce晶元組的主機板和串列埠硬碟。在系統中安裝好所有的硬體驅動程式後,發現在工作列右下角始終會顯示乙個「安全刪除硬體」的圖示。這是nforce晶元組在安裝了ide-sw主機板驅動以後,系統會把sata硬碟識別為可移動裝置,每次開機後都會顯示這個圖示。

請不要停用它.

1.你的d盤可能是有問題了,如果你想格它,就不要在d盤上開啟任何檔案,這樣會出現你上面的提示.

2.你還可以在磁碟管理中格它,開啟開始選單,設定,控制面板,管理工具,計算機管理,開啟了計算機管理的視窗,找到磁碟管理,在右邊選中d盤,右鍵選擇格式化。

3.再不行就用軟體格,用pq,它是專用的分割槽軟體,在其中格式化很方便。

2樓:開口大字典

可能是硬碟壞道造成的,你可以把d盤的東西先放到其它碟符,然後進dos將d盤格式化dos命令是format d:,不要加\q,然後可重啟開機,看一下是否還是檢測d盤,如果依然檢測那就證明是物理壞道。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停用maxtor stm3160215as

系統沒有裝好

開機突然自檢D盤

自檢一下而己,不用慌。自檢程式是在發現磁碟的檔案系統有誤時自動起動的 電腦開機自檢是自帶乙個修復程式的,你說的第一遍他自檢了,就已經把d盤修復了,再啟動就不會出現啦。呵呵,意外斷電導致不正常關機都會系統自檢的,不過自檢的時候可以取消,其實每個盤都會被檢測的!不只d盤,不影響電腦執行!自檢是為了檢測系...

系統在開機的時候總是在D盤F盤自檢

有壞道 或者非正常關機 非正常關機造成的如果經常這樣會產生物理壞道。為什麼電腦總是開機時自動檢查d f盤之類的 你可以檢視360 裡頭 開機優化 中計畫任務 看看有沒有 檢查項?硬碟有壞道,可能,用壞道檢測軟體 測一下吧 我的電腦開機的時候總要自檢f盤,顯示如下 你的f盤檔案存在錯誤。進入系統後,右...

怎麼將d盤改成系統盤,怎麼將D盤改成系統盤

這個問題問的好,只是某些軟體如果設定到了其它盤,會出現災難性的影響。以下是我從其它地方幫您找到的 方法一 開啟登錄檔編輯器,登錄檔 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rrentversion 分支,在視窗的右側區域找到名為 pro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