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啟用時間怎麼檢視,iphone怎麼檢視啟用時間

2022-05-28 07:00:03 字數 3802 閱讀 9452

1樓:我的j**a筆記

1、在 mac 系統中點選螢幕頂部的蘋果選單,然後選擇「關於本機」選項,如圖所示

2、接著在關於本機視窗中請點選「更多資訊」按鈕,如圖所示3、隨後即可看到要查詢的機器序列號了,如下圖所示4、用上面的方法得到 macbook 的序列號以後,接下來請開啟蘋果官方的保修查詢頁面   : 輸入序列號即可查詢。

5、隨後即可看到關於 macbook 的一些保修資訊了。根據預計日期減去保修年份即可中的啟用日期。

2樓:小跳醬醬

查詢產品啟用日期可以通過蘋果官網查詢並推算,僅限於在保產品,操作步驟如下:

1.用任意瀏覽器登入蘋果官網查詢頁面,輸入序列號和驗證碼。

2.點選查詢按鈕。

3.正常情況下會顯示產品保修資訊。沒有做延保計畫的將保修到期日期減去一年就是啟用日期,使用延保計畫的將保修到期日期減去三年就是啟用日期。

若裝置是過保的,則需要拿到蘋果售後查證。那裡有最高查詢許可權,可以將過保蘋果產品資訊查詢出來。

3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裡上機器的序列號啊

iphone怎麼檢視啟用時間

4樓:顛倒的世界

2、進入蘋果官網後,點選右上角的技術支援,如下圖所示。

3、然後在技術支援介面裡向下滑到,會看到「檢查您的保修狀態」。

4、接著在自己的蘋果手機上輸入序列號,查詢驗證碼。

5、這時即可查詢iphone詳細資訊,iphone的啟用日期即為保修期之前1年。

5樓:中國聯通

第一步、先找到iphone的序列號

1首先,找到 iphone 的「設定」圖示,點選進入2找到「通用」,點選開啟

3然後,點選「關於本機」

4接下來找到「序列號」,查詢手機的啟用時間就靠這個序列號第二步、進入蘋果官網主頁查詢啟用時間

2接下來,輸入我們之前在手機上看到的序列號,點選「繼續」

3下面看到的資訊就是 iphone 的相關保修服務資訊。

蘋果官方網頁裡顯示手機的硬體保修截止日期是按日-月-年來顯示的,即2023年09月26號。

因為 iphone 的預設硬體保修截止日期是從啟用日期開始,保修一年。

所以我們就可以得知這部手機的啟用日期為 2023年09月26號啟用的。

第三步、可以通過第三方**查詢啟用時間

6樓:

樓主可以點選 這裡 前往蘋果官網輸入裝置的序列號,就可以確定裝置的具體情況了。

iphone怎麼檢視啟用時間

7樓:高中生三

1、首先開啟iphone的「設定」。

2、然後找到「通用」並點選。

3、進入到頁面後再點選「關於本機」。

4、進入到頁面後向下滑,找到「序列號」一欄,將自己的序列號記下來。

5、然後搜尋蘋果的官網並進入。

6、進入到蘋果頁面後,點選右上方的「技術支援」,如圖所示。

7、進入到頁面後,點選如圖中所示的區域,就可以看到「保修狀況查詢」一欄並點選。

8、然後輸入自己的序列號即可查詢自己iphone的啟用時間。

8樓:百事一點點通

回答您好,很高興解答您的問題,請您按照如下步驟操作:

希望可以幫到您

更多1條

9樓:蹦噠蹦噠諾

登陸蘋果官方**,點選上面技術支援。

輸入你的序列號便可查詢。

iphone啟用時間怎麼查 蘋果啟用時間檢視法

10樓:匿名使用者

啟用時間比較容易查到的。

首先,你開啟手機設定-通用-關於手機。

然後下滑螢幕,會發現有乙個「imei」碼。把imei碼記下來。

然後在網上搜尋「蘋果imei查詢 」,在查詢視窗輸入你的手機imei碼,點選查詢就能找到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提供下 序列號 我給你查

如何檢視 iphone 的啟用時間

12樓:孤狼灬辰

設定—通用—關於本機—序列號(記下來)—登入蘋果官網—技術支援(右上角)—檢視服務和支援時間(最下面)—輸入你的序列號查詢

純手打,求採納!

如何檢視蘋果手機啟用時間

13樓:黑旋風不黑

查蘋果手機的啟用時間的步驟如下:

1、開啟手機,找到手機裡的【設定】並點選進入2、開啟以後,點選【通用】選項,並點選進入3、找到【關於本機】的選項,並點選

4、進入以後,找到【序列號】,並將自己手機的序列號複製5、在電腦中開啟蘋果的官網蘋果官網並進入找到【技術支援】的選項,如圖6、進入以後,找到【檢視您產品的保修狀態】的選項,點選進入7、根據提示輸入您的序列號,完成以後點選【繼續】8、在【維修和服務保修情況】裡面可以看到預計到期日,是在您啟用時間一年後的時間,我們往前推一年就是我們的手機啟用的時間了。

14樓:百事通

回答1、進入通用頁面

在手機上開啟設定功能,進入頁面後,點選「通用」選項,進入通用頁面;

2、拷貝序列號

進入通用頁面後,點選「關於本機」,在新頁面中,長按序列號,點選「拷貝」選項;

3、進入技術支援頁面

開啟safari瀏覽器,開啟蘋果官網頁面,點選左側的三條槓,選擇「技術支援」選項,進入技術支援頁面;

4、進入查詢頁面

5、檢視時間

頁面進行跳轉後,就可以在跳轉頁面中檢視保修時間,推算首次啟用日期了。

收到回覆幫忙贊哦謝謝親親

更多9條

15樓:小杉

1,首先在 iphone 主介面找到「設定」圖示按鈕,點選它進入「設定」介面。

2,在設定裡找到「通用」並點選它開啟。

3,在「通用」裡找到「關於本機」,點選它開啟。

4,在「關於本機」介面裡可以看到 iphone 的一些相關資訊,在這裡只需要的是序列號,把它記下。

6,在開啟的查詢工具的輸入框裡輸入從 iphone 裡的序列號,然後點選右邊的放大鏡,反正就是要進行搜尋的意思。

7,等待一段時間的查詢之後,就會查詢出手上 iphone 的相關資訊了。一樣的,在這裡只能看到的是保修日期,並沒有看到啟用時間,一樣的道理,在原有的保修截止日期裡倒回去一年就是iphone 的啟用時間了。

如何檢視iphone的初始啟用時間?

16樓:熱心小市民

可以通過登陸蘋果官網來查詢啟用時間,方法如下:

1、開啟電腦瀏覽器,輸入蘋果官網**,進入官網首頁。

2、點選導航欄中的「技術支援」,進入到「技術支援」介面。

3、進入到「技術支援」介面後,往下翻閱,找到「了解您的保障狀態」模組,點選「檢視您產品的保障狀態」。

4、進入到「檢視您產品的保障狀態」介面後,再輸入蘋果手機上面的序列號和填寫下方的驗證碼點選一下繼續按鈕。

5、輸入正確後進入到手機的維修資訊詳情介面,就可以在查詢頁面中看到蘋果手機的保修時間等資訊。

17樓:rb小涼伴

1、首先開啟手機的【設定】--【通用】--【關於本機】,看到【序列號】這一列,檢視到序列號後,記下來;

2、訪問蘋果官網,點選技術支援,再點選保修服務與期限,輸入序列號後,將保修到期日期往前推一年,即可檢視到啟用日期。

怎樣檢視windows10啟用時間

1 使用 windows r組合快捷鍵開啟執行命令框執行 dlv 命令。可以查詢到win10的啟用資訊,包括 啟用id 安裝id 啟用截止日期等資訊。看不懂的繼續往下。2 執行 dli 命令可以查詢到作業系統版本 部分產品金鑰 許可證狀態等。3 執行 xpr 命令可以查詢win10是否永久啟用。4 ...

怎麼查小米手機的啟用時間

可以通過手機包裝盒上的sn號來識別手機的生產日期至於方法 先在手機包裝盒上的標籤的sn號從左往右數後,手機sn號的第6位到第10位為生產日期,第6位和第7位為代表年份,比如15表示2015年 第8位為月份。打看瀏覽器,搜尋小米手機的官網,如下圖所示。進入主頁,在上面找到 服務 這個按鈕,如下圖所示。...

啟用時間,生產日期等等怎麼查,怎麼查啟用日期?

怎麼查啟用日期?新入一台蘋果手機,為謹慎起見還是先查詢下它的啟用日期為好,別讓自己白白上當蒙損了。還不知道該如何查詢的朋友可以參考上文的步驟進行操作,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可以通過手bai機包裝。盒上的dusn號來識別手機的生產日zhi期至於方dao法 先在手機內包裝盒上的標籤容的sn號從左往右數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