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更改了系統

2022-05-28 06:20:02 字數 879 閱讀 941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理解應該是這樣:

你的電腦在出廠時,在硬碟預留了乙個特殊的隱藏分割槽,這個分割槽是你在作業系統引導以後看不到的。你應該發現,通過計算,各個分割槽的總容量之和要比硬碟的總容量少,一般是2個g。這個隱藏分割槽裡面的資料就是製造商做好的你的電腦的引導分割槽(一般是c盤)的映象,也可以說是轉殖。

平時這個分割槽是不工作的,當你需要「一鍵還原」是,在電腦引導、主機板自檢的時候,應該有乙個按鍵會讓你進入恢復狀態,如果進入,系統會從這個隱藏分割槽啟動,並自動進入映象的還原。還原後,你的引導分割槽就會恢復到出廠狀態了。當然,也就是原來的xp系統!!

包括所有的隨機軟體、各種驅動都會正常了。你的這個分割槽的所有資料也就都沒了。

如果你重做系統,也是在原來的引導分割槽作,那麼,新系統會取代原來的xp,那個還原功能可用,但是,還原回來的是原來的xp ,而不是你的2000!!除非你自己會做這樣的映象,而且放回到那個隱藏分割槽,取代原來的廠家的那個映象。

「一鍵還原」一般有選項,一種是還原到c盤,另一種是把整個硬碟重新分割槽然後再還原到你指定的分割槽。你可要考慮好!!這個問題可能就是你問到的「如果我換了win2000系統的話我的這個功能會不會用不了,還有我的硬碟的空間會不會變?

」你說的空間會不會改變,應該是問的分割槽會不會變。

「換系統了會不會對原來的系統有影響?」是什麼意思呢?原來的系統不是不要了嗎?除非你做雙系統,也不會有什麼影響啊。2000系統的硬體驅動你要事先準備好!!!

2樓:紀念風

如果你壯新系統的時候已經將原有的系統格式化,那麼原有系統的檔案已經全部丟失,你無法使用一鍵還原將你的電腦系統恢復到出廠時的狀態。

當然,硬碟屬於硬體,不管你換成什麼作業系統,你的硬碟空間是不會變的。只不過2000系統佔用的硬碟資源要比xp系統小很多而已。

為什麼我更改了apple id,但是在APP store裡還

重新登入新賬號就可以了。我這個沒有精品推薦啊 電腦裡面itunes登出一下 使用新的登陸一邊 我註冊了蘋果手機新id,可以前的id還出現在現在的商店裡,怎麼辦?我的ipad剛換了apple id,但在store裡的還是原來的apple id該怎麼解決 開啟store 就會看到下面這個,然後點 登出 ...

xp系統字型如何更改,XP系統字型如何更改

桌面 屬性 外觀 高階 選單 選擇字型 ie 工具 inteernet 常規 字型 開啟網頁,點選單裡的檢視 文字大小 最大 之前修改過系統主題,或者各種美化桌面的軟體沒有如果有就解除安裝 還不行的話,就是系統的宋體字 預設是宋體,只要你沒改過 被損壞了找個好的電腦,把宋體字拷過來,複製進fonts...

順豐快遞更改了位址後,我不方便拿,讓別人幫我代收可以嗎

如果對方要求提供身份證證明那麼就不可以帶領。但是你可以和快遞員好好溝通一下,通融通融就可以了。快遞可以讓人代收代取,需要代收人簽字,有的要求留身份證號後6位。關於順豐快遞一定是要本人簽收嗎?如果不方便,可以叫門衛簽收嗎?1 一般原則上快遞必須本人簽收 因為運單簽收是乙份快遞運輸合同順利履行完畢的甲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