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戀的愛情就這麼不堪一擊嗎

2022-05-28 03:35:04 字數 4777 閱讀 8852

1樓:兔子微微拉

其實不是那麼的不堪一擊,只是兩個人沒有在乙個地方,也沒有辦法理解彼此的傷心事,自然就會有一點煩,說一些氣話也是正常的。

再加上你們兩個人的相處時間太短,沒有什麼感情基礎,所以有脾氣的時候就會容易發洩出來,造成兩個人的分手。

我想如果能夠多一點的理解,多一點的包容,兩個人能夠有一點自己的時間聊聊心裡話,自然就不會有這樣的情況發生的。

我的兩個高中同學就是異地戀,雖說沒有什麼時差,但是兩個人也在不同的地方有不同的事情,還是會有不方便的地方。可就是這樣兩個人也沒有分手,一直堅持了快兩年了。

我知道的情況下,乙個月裡總是要來兩次火車票去看望女朋友。快兩年的時間了,每個月都是如此。如果你說他們會分手的話,我還真的是不相信。

說其實異地戀沒有你們想象的那麼不堪一擊,如果真的是有感情基礎的話,就算是相隔兩地,也是不會分手的。曾經的感情都在自己心裡埋藏著,又怎麼捨得放棄在異地的他。

只因為你們沒有什麼感情基礎。所以隨隨便便的一句玩笑話都可以捏碎你們之間的感情。

你不能因為你自己之間的失敗,就否定所有的異地戀,還是有真正相愛的異地戀,最後走到婚姻的殿堂。

我希望你可以重新審視一下你們之間的感情,到底能不能夠經受得起異地戀的艱辛,如果承受不住,分手也不失乙個好的選擇。

畢竟兩個人之間的感情還沒有那麼的深厚,分手也會輕拿輕放的,也不會因為異地的關係再吵架,鬧矛盾了。

等到你真的嘗試了真正不分手的異地戀,才會明白現在的感情確實是不堪一擊。

2樓:wing劉小刀

而且你們的感情基礎並沒有那麼長,所以缺乏一定的安全感,對彼此的生活習慣也還不太了解,所以也會因為生活習慣的不合適,造成許多的矛盾。

既然在一起了,就要尊重彼此的工作,無論是什麼樣的工作,你讓他辭職不幹這樣的工作,顯然是不合理的。你賭氣和他吵架要分手,也不是他不愛你。更多的是覺得你物理群吧,你又說分手。

他可能是一怒之下答應的。

如果是異地戀你們彼此更要懂得珍惜了,不要因為一些小的事情吵架,因為本來就不容易見面,這樣可以聯絡彼此的機會是在爭吵中度過的,會覺得厭煩的,更多的需要的是雙方的理解,既然能夠勇敢的在一起,就不要輕易的說放棄。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所有的異地戀都是一下子就被摧毀的,我覺得這得分情況吧,像你這種和男朋友只好了三天就分開,然後你還和人家耍脾氣,倆個人有沒有什麼時間一起交流,準確來說沒有任何感情基礎的異地戀那肯定是不堪一擊的呀,分手很正常,你也沒必要再去把人家死皮賴臉的追回來,你要知道愛你的人不會說走就走的,除非人家在忍受了你很長一段時間後,你還沒有改掉壞脾氣,他才會選擇離開,不然他是不會那麼快的接受分手的這個請求的,或者說他根本就不理解你是耍脾氣,他不是真的愛你,分手也是沒有關係的。

當然了,也有一些朋友倆年的感情生活,在大學的第一年,也就是異地戀還沒有一年的時候倆個人就和平分手了,她說倆個人都沒有什麼感情了,在一起特別沒有意思就分手了,我就問她如果還在一起的話會不會再好呢,她的回答是當然會啊!我就感覺異地戀的結束取決於人和感情了,真的是面對不同的人和不同的感情,異地戀到底脆弱不脆弱還沒有乙個準確的定義呢!

4樓:舊人舊人舊景

異地戀確確實實就是那麼的不堪一擊,不要把異地戀當做普通的戀愛。事實上異地戀要比普通的戀愛要難的多,有多少情侶是分手在異地,又有多少情侶在異地這個條件上徘徊不語,更是有多少情侶因為異地就這麼的兩個人生生的錯過了。

異地戀很多情侶都很難度過,畢竟是作為乙個距離問題,很多時候現實生活中事情是不可以任由我們隨心所欲的。很多時候我們只可以改變自己的心態,對待異地戀本身心態就要比一般的戀愛心態要來得堅定,這樣子才能夠會有勝算。

5樓:白羊

開始一段感情的時候,你就要考慮清楚,看清楚這個男人是否值得你託付一生,看清楚這個男人是否真的對你好,會孝敬長輩,看清楚這個男人是否有責任心,有上進心。兩個人不是會一直在一起的,因為上學原因,因為工作原因都會分開,所以你們的感情就迎來了新的階段--異地戀。

都說異地戀很難熬,所以才會有,熬過異地戀,你們就是一輩子這樣的話。異地戀也並不是不堪一擊的,得看你們怎麼經營,看你們是否足夠的喜歡對方,願意為了對方去用心做一件事,願意去理解對方,包容對方,寬容對方,如果一點小矛盾,你們都不解決,反而將它擴大化,不僅心裡過不去,還搞得雙方都很難過。所以一定要用對方法,感情也像花兒一樣,需要你們去共同經營,需要你們共同去灌溉它。

我和我的男朋友在一起四年了,高中就在一起,雖然這四年中,吵吵鬧鬧,分分合合的吧,但是感情還是一如既往,高中乙個學校,大學兩個人報了同乙個城市,坐車將近兩個小時就到了,我覺得離的挺近的,至少想見面就能見到。很多人都羨慕我們,今年九月十號,他去當兵了,我在山西,他在天津,真正意義上的異地戀開始了,因為我們距離遠,我也在上學,只有節假日自由一些,他現在是新兵,也沒有假期,所以就見不到,打個**十分鐘,還要哭五分鐘,就是覺得特別不容易。因為說好的大學畢業結婚,但是現在他要當五年兵,就很難過了。

希望我們的結局是好的。不過異地戀的孩子們也不用擔心,雖然你們見不到,但是乙個在那頭,乙個在這頭,你們遠遠的相愛就夠了啊。

6樓:小小小小甜甜地

異地戀並不是不堪一擊,不堪一擊的是人心。而你們根本就沒有建立起良好的感情基礎。

畢竟你們剛在一起三天他就出國了,所以沒有感情基礎為你們的異地戀做強大的支撐,所以一切就顯得那麼不堪一擊。

說實話,我不太看好你們這段感情,本來異地戀就特別的考驗兩個人的意志,可你們倆呢,離得遠了不說,並且沒有太多的時間交流。

就算交流,也是你對他的不滿,對他工作的抱怨,你也不能怪他連考慮都沒有考慮就直接拒絕了你提出的分手,還是說明你們沒有感情。

也許你在怪你自己無理取鬧,可是我認為你的抱怨是正常的,任何乙個女生都是需要對方給予呵護的,然後從他身上得到想要的安全感,但是你的安全感幾乎就是沒有的。

既然他已經同意了,分手分就分吧,我知道你肯定有不捨,你應該多多少少的也付出了感情,付出了真心給他。

既然他沒有挽留,說明他對於分手這件事也抱的是無所謂的態度,你要知道真正強大的異地戀就是在有一方說分手了之後,另外一方在異國他鄉焦急萬分,甚至也有馬上飛回來的可能。

如果你還想跟他在一起,但是在我看來你已經沒有跟他在一起的理由了,因為沒有任何乙個理由可以說服我讓我看好你們。

如果你愛他,你真的理解他,你也不會在他面前說那麼多抱怨的話,而你從一開始就抱怨,說明你們在一起的時候就沒有慎重考慮過。

甚至也沒有進行過很好的磨合,要不然這所有的矛盾早已經解決了,你們只剩迫不及待的團圓了。

7樓:

如果你的男朋友已經出國了,這時候你很沒有安全感,你覺得你們的將來和未來一片迷茫,你不知道這段感情該不該去繼續在一起還是該放棄。你自己恰巧又是乙個極度缺乏安全感的人,而且你覺得異地戀的未來很渺茫。而且,現在的你又因為他無法給你陪伴和他吵架了,你在為該不該和他分手很困惑。

那我可以告訴你,這段感情的去留,完全取決於你們兩個人的感情到底有多深。

如果你的男朋友和你都是互相真心相愛的,兩個人的心裡都滿滿的只有對方,你們得愛情從開始到現在都是甜甜蜜蜜,幸幸福福的。你兩個人就是互相那個對的人,你們三觀相同,愛好一樣,互相欣賞,相互適合。總之,你的愛情是一件能讓你感到快樂的一段感情。

你們甚至等到一定時間之後,就完全有可能走向婚姻的殿堂,一輩子在一起生活。

若你們的愛情就是以上這種情況,那你完全不用擔心他的出國,會影響你們的愛情。你只需要和他溝通好,你們的未來到底要怎樣去發展,若他不久後就會回國。那你現在只需要,安安穩穩的在國內等他回來。

給他足夠的信任和支援,然後照顧好自己,等他回來,給你未來,和你在一起。

但你若覺得你們的愛情有了距離的阻隔,就會出現問題,而且你們兩個人的感情也禁不起這樣的考驗,你們也沒想過你們能否有個好未來,只是一段走一步算一步的愛情。那你若覺得你和他的感情因為他的出國無法繼續了,那你就放手吧,畢竟長痛不如短痛,還不如現在就放手,也給你自己更多的選擇去尋找自己真正的幸福。

以上就是我的答案,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祝你幸福。

異地戀的愛情就這麼不堪一擊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在這個過程裡,你會不會是覺得有點莫名其妙,不符合邏輯的一段愛情,你說你跟他在一起第三天,他就出國了,他出國這事情,是臨時的嗎?還是早就申請好了,如果早就預料到自己要出國,而且出去的時間很長,那就沒必要去確立這段關係,然後你才吵架一下,他就立馬同意了分手,這感情是不是太過兒戲了呢?你們之間沒有任何的溝通和對未來的計畫嗎?

他出國,你不知道?你們即將面臨異地戀,你們會不介意?而且確立關係到出國才三天,你們不會覺得事情太突然了,連半點思考的空間都沒有?

甚至你有沒有懷疑過乙個事情,就是你男友壓根就當你是個備胎,就是放在中國的備胎,那天他回來了,說得好聽就是考驗你的忠誠,要不然就是純粹不想回國重新找過女友,至於到時雙方感情還是不是深厚,那就再說,搞不好他在外國有更好的,他就上了,回來就算還跟你在一起,你也不保證他肯定是你的結婚物件,尤其是在國外生活過的人回來,他們的思想和觀念都變了,我身邊就很多這些例子,甚至有人不想結婚的,或者到了年紀比較大才考慮,但是在我們中國就不是這麼想的,還有你男友的職業,這是乙個比較偏門的職業,在國內沒多少發展,反而在國外比較流行,尤其是一些東南亞的熱帶國家和沿海城市,綜合意見來看,我還是建議你分了算,對彼此都好

9樓:天空上面

同意就散了唄,異地戀這個本來也是最後能走一起很難,男的要是同意分手那一定是想好了,99%沒跑

異地戀的愛情就這麼不堪一擊嗎?

10樓:想名想到腿抽筋

異地戀是最糟心的,寧可分手不要選擇異地戀

11樓:戰瑋鄂浩歌

我物件也去了外地,我也很想他.但是我相信只要我們心裡都有對方,就什麼也不怕.告訴你哦!

我們年齡相差9歲哦!但是我還是會等他,因為我們都很在乎對方.除非有一方變心了,那就無話可說了.

如果你們真心相愛就要相信彼此.祝你幸福.

不堪一擊反義詞,不堪一擊是什麼意思?象這樣的詞語還有哪些?它的反義詞近義詞呢?

詞目 不堪一bai擊 拼音 dub k n y zhi j 詞類 成語 釋義 dao不堪 經不起。形容力量薄版 弱,經不起一擊 權。也形容論點不嚴密,經不起反駁。用法 動賓式 作謂語 定語 補語 含貶義,形容力量薄弱不能抵擋。出處 王安憶 命運交響曲 我不響 心裡卻在大聲地嚷 你的想法太不堪一擊了!...

該怎麼原諒那脆弱又不堪一擊的愛情

其實每個人心裡都住著乙隻小刺蝟。害怕自己被別人刺傷,所以有意無意刺傷了別人。卸不下防備,打不開心牆,更無法做到相信別人。因為被騙得多了,所以麻木了。我們需要原諒的不是愛情,而是沒有好好善待的自己 我有多堅強,不堪一擊好不好 什麼歌 我沒你想的那麼堅強 詞 崔恕 曲 楊坤 演唱 楊坤 我站在十字路口不...

距離,產生的不是美,而是詮釋了不堪一擊的愛情。是什麼意思

有人會把思念形容成一種美好的東西。但是距離遠了,時間久了,都會讓雙方失去安全感和愛戀。這句話說的是 距離這種東西。不會產生類似於故事一樣的美。卻能試驗出自認為很穩固卻又不堪一擊的愛情 有人異地戀失敗了,覺得愛情是不堪一擊的,經不起距離和時間的考驗,傷心,失望 異地感情大多以分手告終,再深的感情也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