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例假的時候是安全期嗎

2021-12-16 19:30:42 字數 1070 閱讀 2836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安全期是「前七後八」,是指月經來的前七天和月經過後的八天,不難理解吧?

1個月經週期一般是28天,除去來月經的5-7天和安全期的「前七後八」的15天,餘下的6-8天就是排卵期,就是非常非常容易懷孕的幾天。

但是有一些女性並不是月經週期就是這麼有規律的,可能會有幾天的誤差。

還有一點特別要注意的:男子的精子能夠在女子的體內存活1-10天!!可想而知,如果你在她安全期的前7天裡「不小心射在裡面了」,而且你的精子的活力和存活率又非常高,那麼就有「中標」的可能喲!

女性的排卵日期一般在下次月經來潮前的14天左右。下次月經來潮的第1天算起,倒數14天或減去14天就是排卵日,排卵日及其前5天和後4天加在一起稱為排卵期。例如,某女的月經週期為28天,本次月經來潮的第1天在12月2日,那麼下次月經來潮是在12月30日(12月2日加28天),再從12月30日減去14天,則12月16日就是排卵日。

排卵日及其前5天和後4天,也就是12月11-20日為排卵期。除了月經期和排卵期,其餘的時間均為安全期。在安全期**可不必採用任何避孕藥物和避孕工具。

2樓:

你好:月經期是不會懷孕的,一般月經延遲10天以上考慮為懷孕的可能。g

3樓:乖乖女精靈

例假的時候是安全期,但最好不要在例假的時候ml,那個時侯很容易得**病,影響自己的健康,切記ml時候一定要注意個人衛生,之後也要注意個人衛生,否則對健康不利。祝你健康

4樓:匿名使用者

來例假時不能做那個的(過性生活)

並不是說來例假就是安全期

經期後乙個星期和來月經前二個星期是安全期

一般那個之後二個月沒有來你就應該去醫院看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幹,努力幹啊,幹出好成績啊!

6樓:騰愛飛

當然 可是來了 還...

7樓:匿名使用者

是,但你來事了,還做?我靠,你太強了,

8樓:花謝了無痕

月經期做不怕感染嗎?

什麼時候是安全期,女性什麼時候是安全期

對於月經規則的,你計算出下次月經什麼時候來,下次月經的第一天倒減去14天.這一天就是排卵日.如月經週期為28天,她的排卵日就應在月經週期的第14天左右 如該婦女的月經週期為40天,則她的排卵日就應在月經週期的第26天左右 即下次月經前14天左右 排卵日的前4天和後5天就是危險期 排卵期 容易懷孕.除...

2月22號來例假,3月15是安全期還是危險期

月經的前七天後八天是安全期。安全期也不是百分百安全,還是要有避孕措施的 應該是危險期。可用中華萬年曆查 想知道自己的月經週期,安全期,排暖期,自己正常嗎,我2月22號來月經,來了兩天,3月22號來月經也 20 一般週期是28天,不一定準時,遲早都有可能。正常是22號左右,兩天好短,我物件都是7天 有...

什麼時候是安全期

從你來潮的第一天算起,第14天就是排卵期,第14天的前三天和後四天是最容易懷孕期,其餘時間為安全期。比如你1號來潮,14號就是排卵期,11日至18日是最易懷孕期,其它時間為安全期。月經來潮前的14天左右。安全期又分為排卵前安全期和排卵後安全期。從月經乾淨那天到排卵期開始的前一天的那段日期為排卵前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