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分!用小標題的方式,從方面介紹長城

2022-05-27 18:25:02 字數 2743 閱讀 9061

1樓:匿名使用者

長城贊上聯從(將帥吏卒)、(黎庶百工)、(現實意義)等方面讚美長城,下聯從(蜿蜒盤旋)、(起伏奔騰)、(壯麗磅礴)等方面讚美長城

2樓:影隨藝

可以從建築價值,軍事價值,歷史意義方面總結

3樓:匿名使用者

1.歷史文化 2.秦始皇3.傳說

4樓:廣

①氣勢巨集大

②智慧型結晶

③世界奇蹟

5樓:亦季楓

1.長2.好長

3.太長了

6樓:葉安寧

1.磚頭

2.簽名

3.遊客

7樓:骶夙

長城的價值

秦始皇的功過

對長城文化的不同價值判斷

8樓:hero濱爺

人民智慧型的結晶

世界的奇蹟

偉大的奇蹟

急!200分!關於作文的素材與思路問題。

9樓:誰有網遊

小作文:題目可擬《那種笑讓我流淚》。主要寫災區人民在大災過後仍嚮往樂觀的生活,比如農民很快補種糧食嚮往著秋天豐收的場景,在朝霞的微光中露出比陽光還要燦爛的微笑。

那是一種笑,一種讓人想哭的笑 ,但流下的卻是幸福的,敬佩的淚。

你可以再擴充套件,你說不要悲情沒說不能感人啊。

大作文:1你把小的寫長吧。

2雖然都是中國人但我的感情和你的一定不同你又要求不能虛假我就說一說思路吧。

首先你可以採取小標題式分寫你的不同感情,如:(1)喜悅。(2)振奮。(3)百年期盼的實現。(4)驕傲。等等。你再稍加潤色就好了,初中作文很好寫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5月12日14時28分,在四川省發生了一場黎克特制8.0級的特大**!

介紹長城的故事200字左右

11樓:匿名使用者

長城是秦始皇偷了可以做作業

12樓:匿名使用者

孟江女哭長城、

孟江女的老公被長城的工人抓走結果累死。

13樓:阿里阿榮

剛剛好叫爸爸扭扭捏捏那那那那那那那那那那那那沒卡哭唧唧哦哦kg會哦

獻給祖國70華誕的一封信副標題,我的夢想

14樓:匿名使用者

說到我的夢想

我們自己

都有夢想的

而且我們的夢想

和大傢伙的夢想

都聯絡在一起

15樓:雨滴

夢想是詩,清新,宛轉,抒情;夢想是畫,色彩斑斕,意境悠遠:夢想是火,點燃生命,照亮前程……

開國大典第一自然段的敘述順序,用小標題概括出來

16樓:熱情的逍遙風

按事情發展順序。 第一段(第1至4自然段),寫開國大典開始前會場的情景.分兩層介紹,先講大典的時間、地點、參加人員,再講會場的廣闊,布置的莊嚴和群眾隊伍興奮入場的盛況.

第二段(第5至11自然段),寫開國大典的盛況.是課文重點段,分三層.第一層寫***出現在主席台上,宣告了中華人民共和國**人民**成立.

第二層寫公升國旗、鳴禮炮.第三層寫***宣讀**人民**公告和全國人民熱烈擁護人民**、***的情景. 第三段(第12至14自然段),寫閱兵盛況.

既寫了人民軍隊的英姿,更寫了人民群眾對子弟兵的熱愛,慶賀解放的歡喜和激動. 第四段(第15、16自然段),寫群眾遊**景. 主要內容:

《開國大典》是浙教版義務教育五年制小學語文第十冊12課,是新增的講讀課文.這篇課文是特寫,具有新聞性,時效性.它描寫了2023年10月1日在首都北京舉行開國大典的盛況,按開國大典上莊嚴、隆重和熱烈的情景,著重寫了「會場、大典、閱兵、遊行」四個場面,揭示了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的歡樂心情,反映了人民群眾熱愛共產黨,熱愛***,熱愛解放軍的思想感情.

長城的資料簡介

17樓:易玉蘭單畫

長城是古代中國在不同時期為抵禦塞北游牧部落聯盟侵襲而修築的規模浩大的軍事工程的統稱。長城東西綿延上萬華里,因此又稱作萬里長城。現存的長城遺跡主要為始建於14世紀的明長城,西起嘉峪關,東至遼東虎山,全長8851.

8公里,平均高6至7公尺、寬4至5公尺。長城是我國古代勞動人民創造的偉大的奇蹟,是中國悠久歷史的見證。它與天安門,兵馬俑一起被世人視為中國的象徵。

長城是中華文明的瑰寶,是世界文化遺產之一,也是與埃及金字塔齊名的建築,還是人類的奇蹟。在遙遠的兩千多年前,是勞動人民以血肉之軀修築了萬里長城。長城是中國古代人民智慧型的結晶,也是中華民族的象徵。

春秋戰國時期,各國諸侯為了防禦別國入侵,修築烽火台,並用城牆連線起來,形成最早的長城。以後歷代君王幾乎都加固增修長城。它因長達幾萬里,故又稱作「萬里長城」。

據記載,秦始皇使用了近百萬勞動力修築長城,總佔全國人口的二十分之一。可當時沒有任何機械,全部勞動都得靠人力,而工作環境又是崇山峻嶺、峭壁深壑,十分艱難。長城東起鴨綠江,西至甘肅嘉峪關,東至山海關。

從東向西行經10個省區市。長城的總長度為8851.8千公尺,其中人工牆體長度為6259.

6千公尺,塹壕和天然形成長度為2592.2千公尺。

更多資訊可以參考

我的初一生活作文並且用小標題方式

我的初一生活也隨之開始了它充滿了競爭與挑戰 它充滿了責任與辛苦 它充滿了快樂與友誼 初一讓我對學習產生了更加濃厚的興趣。語文課上,我彷彿與泰戈爾討論兒童的無憂無慮,又彷彿與 詩仙 李白一起訴說好友被貶的憂傷 數學課上,我彷彿與小高斯一起鑽研複雜的運算,一會兒又去數學世界探索相反數的變化 歷史課上我對...

成長的煩惱作文 用小標題結構法來寫)

成長的煩惱 成長的步伐到來了,成長的煩惱也緊隨而來。讓人整天都籠罩在憂鬱中。你怎麼這麼粗心,英語的大寫字母寫成小寫字母 數學不是小數點忘了加,就是死腦筋轉不過彎 語文也是,不該錯的總是錯。成績總是沒有提高!從上初一開始,這類話就常常在我心頭縈繞。有時候是父母批評的話語,有時候是我的自訓,有時候卻是妹...

你在我心中作文用小標題的形式,你在我心中作文500字用小標題的形式

當五星紅旗飄揚在世界之巔 當甲骨文本爬上雄偉的長城 當古老的鐘鼎再次被敲響,我看見祖國的豪放,看見祖國在不斷地成長起來!五千年來古老的中國已經開闢了嶄新的藍天。從七雄爭霸到三國鼎立,這是中國歷史上豪放的戰爭詩篇 從春秋散文到唐詩宋詞,這是中國歷史上的文學畫卷。唐 宋 元 明 清,每乙個時代都有他們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