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平分用60 60的瓷磚,要多少塊才可以

2023-01-09 18:15:06 字數 1949 閱讀 3522

1樓:匿名使用者

淨面積的話需要23塊。

一般對縫等要求,可能需要地磚28塊,牆磚需要80塊左右。不算損耗。損耗乘以。

建議多買一點,因為地磚貼完以後多餘的可以退掉。少了的話就需要來回跑了。

0 0 以前乙個瓦工,算著貼著算著,我來回跑了4次紅星美凱龍,最後一次還是只拿了一片。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簡單,我給你算算。

一塊磚的平方數:平方。

還要算損耗率,我知道的東鵬瓷磚的損耗率是地磚:3% 牆磚:5%所以最終需磚數是。

地磚:8÷ 只要有小數建議都要進一位而不是忽略。

牆磚:8÷只要有小數建議都要進一位而不是忽略。

最後就要根據商家賣貨的規定了,如果商家是按整箱賣的話,而這個23又不是箱的整數會自動加上去湊成整數。

具體要看商家規定了,就是這些。

望!!!

30×60的瓷磚一平方用幾塊?

3樓:瘋子難不難

一平方需用片。

瓷磚,是以耐火的金屬氧化物及半金屬氧化物,經由研磨、混合、壓制、施釉、燒結之過程,而形成之一種耐酸鹼的瓷質或石質等之建築或裝飾之材料,總稱之為瓷磚。其原材料多由粘土、石英沙等等混合而成。

30*60的磚八平方需要多少塊磚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這樣來計算,80*80mm=平方,1平方/平方=1.

5625塊,也就是說乙個平方需要塊,也就是2塊。 但也要看你的具體房型,如果比較整的話,浪費會少點,如果有拐角、轉角等,浪費可能大些希望對你有幫助。

5樓:網友

30×60=1800(平方厘公尺)=平方公尺。

8÷ 4/9(塊)

60*60的瓷磚有多少平方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平方公尺60*60的規格是60cm*60cm

因此面積是60cm*60cm=3600平方厘公尺=平方公尺(單位換算:100平方厘公尺=平方公尺)

7樓:讓家與夢想同步

60*60的規格是600cm*600cm

因此面積是平方公尺。

希望對你有幫助!!

十八平方60×60得需要多少塊石磚,跟地腳線磚我不懂怎麼算求大神?

8樓:匿名使用者

十八平方60×60得需要(50)塊石磚。

18÷(60/100x60/100)

=50(塊)

地腳線磚是按公尺計算。

瓷磚60x60的,需要8塊瓷磚,90塊錢一平方。請問需要多少錢,怎麼算

9樓:開水

60*60=36*8=平方公尺*90=元。

一般賣家就是按3個平方算的,所以你的3*90=270元。

60*60cm的瓷磚是多少平方?

10樓:家寶網裝修快線

60*60的瓷磚是平方。

100平方需要278塊。實際操作時應多買出8塊,用做損耗和今後備用。

11樓:三葉草

60*60是個平方。100個平方需要塊,也就是278塊左右。

12樓:童童天天寶貝

60*60cm=

100m2/塊,加上最少5%的損耗,你得買291塊!

13樓:匿名使用者

平方,100平方大概需要278塊。

60*60的瓷磚一平方要多少錢?

14樓:澤速浪

牌子不同,價錢也就不一樣了,廠家不同**也不同,賣家不同**也有可能不同呢。

200分!用小標題的方式,從方面介紹長城

長城贊上聯從 將帥吏卒 黎庶百工 現實意義 等方面讚美長城,下聯從 蜿蜒盤旋 起伏奔騰 壯麗磅礴 等方面讚美長城 可以從建築價值,軍事價值,歷史意義方面總結 1.歷史文化 2.秦始皇3.傳說 氣勢巨集大 智慧型結晶 世界奇蹟 1.長2.好長 3.太長了 1.磚頭 2.簽名 3.遊客 長城的價值 秦始...

用關愛為題的作文急給50分,用關愛為題的作文 350字 急!!!!!!!! 給50分

關愛別人,從身邊做起 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這句歌詞說的好,光靠乙個人的力量,很多事情都完不成的。比如去年5.12汶川大 如果光靠乙個人捐錢 捐物是毫無作用的。同樣在這個世界上,光靠乙個人去關愛別人,整個地球就都會變得冷冷清清。在2002年的乙個冬天,小區花園裡新搬來一戶人家。...

九幾年的老房子地面需要加高十公分,用沙子水泥填充,樓板能承受

底層地面採用混凝土加高沒問題,但要注意層高 室內淨空高度 有否影響 樓房地面則不能這樣加高,樓板承載能力無法改變。空心預製板上面鋪上10釐公尺厚的沙子水泥,上面鋪瓷磚,請問空心預製板能承受得住嗎?10釐公尺的墊層?太厚了!不超過5釐公尺就行。如果是住宅類的,沒問題。當然了,還要注意預製板的厚度 砼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