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新手問題

2022-05-27 18:25:03 字數 708 閱讀 3995

1樓:匿名使用者

正義和榮譽點還是留著吧,等到90了再去換裝備。你現在那些點數太少,還不換了裝備。

80隨機本的裝等要求比較高,光靠80前隨機本的裝備完全不夠。如果只是自己乙個人的話,就只能去野外做任務了。去海加爾山做任務(起始任務在主城的公告欄中接),基本上任務做到81級,你的裝等就夠排隨機本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剛到80級或85級的時候建議先做新地圖任務,隨便乙個任務獎勵的裝備都比老裝備好的多,每件裝備等級也有幾十點的差距,昨晚新地圖的換裝任務肯定就夠排隨機副本了。

3樓:金麒

樓主同感啊!我也是wow小白,練了個獵人,80級嘛,就別糾結了,一直隨機排本就行了 ,裝備等級自然會上去的,正義點隨機排本會有,但是作用不太大,榮譽點是pvp用的,到90 的時候,日常任務和隨機排本,排團對副本會得到很多勇氣點,換的裝備都很好的,主城有正義點換裝備地方,但是85級的裝備還沒有排本得到的好,所以建議趕快公升級,到九十才是真正開始玩wow!

4樓:匿名使用者

提公升裝備的方法有很多 打本獲得 練生產技能自己做 或者最直接最快 去拍賣買 但做任務得的裝備估計就可以打隨機5人本了 做**應該沒問題 榮譽點和正義點在主城可以換裝備 bl的應該是在首領房子上邊 lm的在榮譽官附近吧 榮譽換90級戰場裝在錦繡谷城牆上 沒事做做任務就可以找到同等級的玩家了 組個隊一起玩唄 最後祝你遊戲愉快

魔獸世界新手問題

的是轉多玩的 壓根就不是他自己打的 千萬不能把分給他!這個不一定啊,其實不費錢的你要玩 fs 的話都可以賺錢。一般人都以為建個帳號花30元錢就是燒錢遊戲,其實他們很無知 這遊戲不知道比免費遊戲省多少錢,一般點卡準備100多點就好,自家電腦就不用網費了,後期用魔獸幣買點卡玩就好,玩法師應該最快,因為攻...

魔獸的問題,WOW新手問題

先說天賦,不追到你靈魂協調點了沒有,藍不夠的話兩點點滿。防騎當然要給自己庇護呀,回藍效果比智慧型好。再說裝備,回藍的 加智力的統統沒用,就靠那五千多藍就夠了。最後是技能 懇求開怪前開,你應該點了那個近戰攻擊重新整理懇求cd的天賦了吧,再加上懇求雕文,我看有個回答說防騎不能開懇求。那是奶騎,懇求是降低...

魔獸世界新手GS問題,魔獸世界GS問題

他們身上帶了傳家寶,就是大號給小號專門練級用的裝備,會隨角色等級提公升裝備屬性。這種裝備加的gs很高,你不用在意這個,等你到80了gs才會對你有影響。gs高只能說明他們裝備好,不能代表什麼,這遊戲要看技術,裝備是其次。很多人的小號身上帶有傳家寶裝備。傳家寶裝備的gs水平是按80級裝備計算的。所以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