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維他效果怎麼樣呀?有了解醫維他的嗎?

2023-01-23 00:05:06 字數 3441 閱讀 7716

1樓:小丸子的養娃路

我覺得挺好的,不知道其他人吃的效果是怎樣的。我以前有過一次胎停,現在懷孕就特別注意。朋友推薦我說醫維他挺好的,而且是活性葉酸,所以從備孕的時候我就開始吃了,現在孕中期了,寶寶發育很好,每次產檢都特別正常,現在就一直在喝它。

醫維他的營養成分看著挺多的,有活性葉酸、亞麻酸、dha、孕期的復合維生素,原料還是從天然果蔬提取的,我覺得很安全。

2樓:網友

醫維他配方含有活性葉酸,活性營養的多種維他命產品。建議飯前或者飯後三十分鐘服用,因為大部分營養為活性物質,建議37度以下的溫水服用,可以兌入果汁等個人喜歡的搭配服用。因為它是膳食營養補充食品,也是醫學維他命,其所有營養成分都是活性營養搭配,吸收好安全無***。

所以準備懷孕和已經懷孕的孕媽們大可不必擔心,放心使用,如果有特殊問題的準媽媽和寶媽們可以根據專業人士指導,服用醫維他——醫學維他命。

葉酸是預防胎兒神經管畸形的,應該備孕前三個月開始吃,吃到懷孕三到五個月停止,因為它復合果蔬葉酸,吃了效果還是很好的,自己在藥房買葉酸和這個效果也差不多,平時應注意飲食,保證營養均衡。

備孕期間選擇醫維他活性葉酸,是不是真的有效果?

3樓:匿名使用者

葉酸,也叫做維生素b9,這種物質在人體是不可以合成的,只能通過食物補充。

不過很幸運,葉酸可以出現在很多常用食物中,比如深綠色的蔬菜,或者水果。當然,一些大豆和堅果,甚至是動物內臟中都含有大量的天然葉酸。

葉酸的天然含量並不低,只要正常吃飯,飲食裡都不會缺少葉酸。

這裡的葉酸都是天然葉酸,這類葉酸的生物利用率很低,即使吃進肚子裡也不會被完全吸收,特別是對很需要葉酸的備孕期婦女來說,那麼葉酸就更為可貴了。

首先,判斷補充葉酸的時機。

一般來說從開始備孕就可以補充葉酸了,有一些指南建議,在孕前至少三個月就應該開始,直到妊娠滿三個月就不需要補充了,因為妊娠三個月的時候,孩子的神經管已經長完了。

2.有沒有神經管缺陷的經歷?這個問題其實很尷尬,但是必須要問出來,對於很多家庭根本就沒聽說過這種疾病,所以他們不需要補充大量葉酸,每天補充毫克就夠了。

準媽媽有沒有糖尿病,或者肥胖?這個問題應該如實,我確實有糖尿病或者有肥胖的問題,那麼葉酸就應該適當增量,同樣是在孕前至少三個月開始,每天補充的劑量需要達到毫克到1.

0毫克之間,最後都要補充至妊娠滿三個月為止。

備孕的婦女要補充葉酸,小小的葉酸可以預防非常嚴重的疾病,補充也是很有必要的。

特別是在我國的北方農村,補充葉酸非常重要。

不同的劑量一定要區分好,對於大多數人沒有這類疾病的病史,而且也沒有相關疾病的問題,那麼選擇毫克就夠了,但如果有問題還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千萬不要吃少了。

最後,如何選擇葉酸也是一門學問,從理論上講單純的葉酸片就夠了,不過這種葉酸片會非常廉價,只要幾塊錢就能搞定乙個月的補充量。

4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我在備⌄孕的期間也有這樣的疑問,然後在好朋友的推薦下選擇了醫維他活性葉酸。個人覺得醫維他品牌還是非常不錯的,效果快,而且在之後成功懷孕之後,hcy指數也沒有問題,還曾一度被醫生誇獎,功課做的好。

前兩天跟閨蜜去醫院做產檢,醫生建議她多補充葉酸,然後推薦了醫維他活性葉酸,效果怎麼樣?

5樓:網友

準備要寶寶的話,補充葉酸是完全必要的。孕婦在整個孕期科學的補充葉酸,第一我們要明白葉酸的具體作用到底是什麼,葉酸對於預防孕婦貧血、預防寶寶的先天性畸形、預防神經管缺陷、促進胎盤的發育、預防孕婦的先兆子癇五個方面都有著重要的作用。第二葉酸補充的最佳時間,應當從準備懷孕前3個月到整個孕期。

第三人體內的葉酸總量一般是5~6毫克,但人體不能自己合成葉酸,只能從食物中進行攝取,然後消化吸收。第四就算葉酸對於孕婦以及寶寶有這麼多的益處,但是也不能過量使用,長時間服用葉酸會影響孕婦體內鋅的代謝,鋅攝入不足會影響胎兒的發育。

6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醫維他活性葉酸已經被眾多⌄孕媽接收,原因無非是它是一款真正的醫學維他命。而且醫維他活性葉酸具備雙通路快速參與hcy代謝,安全性好,吸收率高的優點,是目前中國市場上唯一一款活性葉酸多維營養素。

7樓:酒杉

前兩天你跟閨密去做產檢,醫生叫你們買活性葉酸,這個沒必要。普通的葉酸就是了。

有了解醫維他的嗎?

8樓:網友

是正規的,我是在我們這兒醫院買的,醫院和藥店資質 審 核很嚴格的,如果是三無產品或者小作坊的,根本通不過審 批,是不可能在藥店和醫院賣的。

醫維他1型怎麼樣?我先兆流產,醫生給我開的醫維他,但是看到網上說的都不好,怎麼辦?我應該繼續吃嗎

9樓:瓜娃子滾爬

醫維他分一型和二型:

一型是以活性葉酸為主的,含有活性葉酸400ug,維他命b6、b12、甜菜鹼,用於備孕期間、孕早期0-12周服用,活性葉酸的吸收率達到,不需要體內代謝,果蔬提取,安全無***。

條件允許之下,吃這種葉酸比較好,市場上的葉酸多數是化學合成的,未代謝的葉酸進入血液對孕媽是有***的,為了孕媽們及寶寶健康安全著想,建議吃活性葉酸,畢竟是果蔬提取的,安全最重要。

醫維他二型既含有活性葉酸,活性的dha,亞麻酸,卵磷脂、牛磺酸組合組合**搭配,都是促進寶寶智力發育的重要元素、還有天門冬氨酸鈣,鐵、鋅以及果蔬提取的多種活性維他命,含有21種活性營養,用於孕中晚期(12-40)周,全面、均衡、活性營養,為孕媽提供營養的同時、促進寶寶智力、視力、重要器官的發育,每天一次,每次一袋,一盒就吃乙個月,如果有胎兒發育不良等異常情況的加量服用。

哺乳期也可以用醫維他2型,產後乳汁也需要足量的營養,這些營養進入乳汁後給寶寶吸收,對寶寶生長發育也起到很好的幫助,而且母乳餵養可以很好的提高寶寶的免疫力。

另外孕期寶媽免疫力下降,容易被病毒、流感傳染,加強營養,提公升免疫力尤為重要,吃醫維他即可一袋搞定。

10樓:小悅兮

你的這種情況因為沒有親眼看到,還不能明確告訴你到底是能吃還是不能吃。不過你也不用太擔心,畢竟是醫生開給你的所以她應該知道藥物說明上是孕婦可以用的。

意見建議:你不放心就自行停掉,葉酸吃到孕12周就可以停藥了,在孕中期以後主要是開始補鐵和補鈣,這個產科醫生都會告訴你的。

11樓:山里的螃蟹

樓上說的對,別聽網上說七道八,乙個牌子的東西還不是有人說好說不好,人家一樣賣的紅紅火火。真要害怕,你可以再去另一家醫院**,開了藥別去拿,再上網查查,我想照樣有人說不好的。

12樓:丘蘊涵

如果你是在專業醫院開的藥那麼是沒有什麼問題的,因為他們是專業的,會根據每個人身體情況不同而開藥的。

13樓:來生彬無緣

我閨蜜就是婦產科醫生,她自己就在吃醫維他,說是天然的活性葉酸,還有dha和多種維生素,專家都推薦的,就是小貴其他沒毛病。

14樓:霹靂火車頭

聽大夫的吧,別總從網上瞎搜了!

紐西蘭康維他蜂蜜到底怎麼樣,紐西蘭康維他麥盧卡花蜂蜜效果怎麼樣,有副作用嗎,好不好用

康維他是全球最大的umf麥盧卡蜂 蜜生產及銷售商,其品牌更是優質保健品的保證。康維他麥盧卡蜂蜜umf麥盧卡蜂蜜以強健消化系統,護理肌胃及治理傷口功效顯著而聞名世界各地,實驗證明,umf麥盧卡蜂蜜能有效對抗多種頑劣細菌。那麼呢?5 10 15 20 來自實驗室對蜂蜜抗菌效能的標準制定,是把蜂蜜與標準抗...

大家都說吃蜂蜜好,康維他蜂蜜怎麼樣

康維他是全球知名品牌,他們的蜂產品聲譽很高。這次還在中國推出了康維他紐西蘭三葉草蜂蜜,更是受歡迎。而且康維他還在天貓上舉辦了 幸運 獲免費遊紐西蘭 活動,反應很好哦。樓主,你好。為您解答 康維他也是個蜂產品大品牌了,市場上口碑很好,尤其是現在的紐西蘭三葉草蜂蜜,大眾更喜歡。現在買蜂蜜吃很好嗎?康維他...

vitamix維他密斯破壁料理機怎麼樣

能廣泛處理各種不同型別是食材,在家自製豆漿 沙冰,冰淇淋,自製醬汁,研磨乾粉,攪拌肉泥等輕而易舉。一台機器相當於一台豆漿機 原汁機 冰淇淋機 研磨機,一機多用 美的破壁料理機怎麼樣?美的破壁機說實話質量一般化,因為美的走的是大眾化路線,只求銷量,不看重質量,而且美的自恃自己是大牌,總認為會收到消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