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本地和無線的IPv4 IPv6都是未連線。而且沒有活動網路

2022-05-27 16:20:04 字數 3475 閱讀 8867

1樓:

你的網線故障,換根好的網線,確認網線都沒有問題,最好用測線儀檢測下

如果網線真的沒問題,就檢視下,你網線接頭,有可能這個接頭沒有弄好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沒有插網線的 無線連線是建立的臨時網路(就是把你的電腦做為路由使用 讓別人電腦或手機連線你的電腦來實現上網) 看你的無線訊號 每二個比較強 應該是你的貓和路由一體的 你連線上後 點撥號上網就好了

3樓:浮生凡心

本地連線檢查你的ipv4,根據你外網連線方式,是自動獲取還是靜態ip,無線路由檢查你的無線路由器

4樓:玉缺為珏

我看到的是無線連線驗證通過沒有獲取到ip的位址(你連線的路由如果沒有設定dhcp,就好在電腦上手動設定了)

點屬性選中ipv4 點選屬性

設定相應的ip就可以上網了(這個ip就要問網路建設者,或是網管)

5樓:李

你這個問題解決了沒?我也出現了相同的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想表達什麼?是接了有線的網路還是在用無線的網路?

網路無法連線問題,ipv4和ipv6都未連線

7樓:多樂網路

你好請點更改介面卡設定,檢視本地連線和無線網路連線是否工作正常。

8樓:電子專家小王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這邊正在為您解答ipv4指你的ip位址,ipv6指6位的ip位址。ipv4與ipv6未連線說明未指定或者指定錯了該寬頻連線接入的網絡卡型別。

解決辦法:

1. 更新網絡卡驅動或更換網絡卡。

2. 重新撥號或重啟貓或路由器,使網路聯接到internet。

3. 對瀏覽器進行修復,如果修復不了,就只有重灌系統解決。

一、ip,指的是網路之間互連的協議,是為計算機網路相互連線進行通訊而設計的協議。能使連線到網上的所有計算機網路實現相互通訊的一套規則,規定了計算機在網際網路上進行通訊時應當遵守的規則。ip位址具有唯一性,根據使用者性質的不同,可以分為5類。

另外,ip還有進入防護,智財權,指標暫存器等含義。

二、由於ipv4最大的問題在於網路位址資源有限,嚴重制約了網際網路的應用和發展。ipv6的使用,不僅能解決網路位址資源數量的問題,而且也解決了多種接入裝置連入網際網路的障礙。ipv6是網際網路工程任務組設計的用於替代現行版本ip協議ipv4的下一代ip協議,號稱可以為全世界的每一粒沙子編上乙個**。

更多6條

9樓:

解除安裝360安全衛士即可連線上網路

win7 ipv6連線顯示無網路連線如何解決

10樓:東方迷人眼

原因一:網線故障

解決方法:水晶頭重新做一下,做好後用網線測試儀測試一下,如1、2、3、6燈亮,說明水晶頭製作成功。

原因二:win7筆記本無線上網,有訪問許可權的問題:

解決方法:從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服務裡檢視:dhcp客戶端服務(dhcp client) 是否被禁止了,如果被禁止了啟動就可以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大陸這個還在試執行,一般只有大學和科研機構有這個,現在所有分配的全是ipv4的。isp就是網際網路服務提供商,舉個例子就是中國電信。你即使用了v6的,服務上也會把你切成v4,這個還沒開始大範圍分配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別管它是ipv6還是ipv4,只要能上網就行。你不懂那個就不要去亂設定。我們普通家用使用者,一般都是採用自動獲取ip位址的方式。你不是機關單位使用者你就不要去管這些。

13樓:匿名使用者

ipv6很多isp還沒有分配過來

win7電腦 本地連線一直都是未識別的網路 ipv4和6都顯示無網路訪問許可權怎麼辦 急急急

14樓:次次次蛋黃公尺亞

原因:網路連線狀態需要設定為啟用狀態。

解決方法:

1、按下win+r開啟執行框,輸入"gpedit.msc"點選確定按鈕。

2、開啟「本地組策略編輯器」選擇"計算機配置"。

3、點選開啟"管理模板"中的"系統"選項。

4、繼續開啟"internet 通訊設定"。

5、雙擊開啟"關閉 windows 網路連線狀態指示器活動測試"。

6、點選「已啟用」並點選重啟電腦即可。

15樓:行在月夜

電腦本地連線顯示處於未識別的網路,並且無網路訪問許可權,這是因為計算機的網路配置出現差錯導致的,具體的修復方法如下:

1、首先,在電腦的桌面上找到網路上的芳鄰,右鍵選擇屬性:

2、然後在左側的面板上找到建立乙個新的連線選項,點選開啟:

3、然後在彈出的視窗中選擇連線到我的工作場所的網路:

5、然後就完成了操作,點選完成結束,這樣電腦就不會出現沒有網路訪問許可權的問題了:

本地連線ipv4顯示未連線是怎麼回事

16樓:好程式設計師

我看到沒有連線的ip位址(如果你的路徑沒有設定dhcp,就像在電腦上手動設定無線連線的身份驗證)

點屬性所選的ipv4點選屬性

在網際網路上設定的ip(ip網路建設者要問,或網路管理)

17樓:匿名使用者

檢視一下協議4是否正常設定好,以下是解決方法:

1,右擊"我的電腦",選擇「管理」,然後開啟「服務和應用程式」。

2,再開啟「服務」,找到dhcp,然後點選啟用就行了。

3,或者右擊桌面網路圖示,開啟網路共享中心,更改介面卡設定,右擊無線網路,點選屬性,點選協議4,然後再點選裡面的屬性,點選自動過去ip位址就可以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檢視協議4是否正常工作,以下是解決方法:

1,右擊"我的電腦",選擇「管理」,然後開啟「服務和應用程式」。

2,再開啟「服務」,找到dhcp,然後點選啟用就行了。

3,或者右擊桌面網路圖示,開啟網路共享中心,更改介面卡設定,右擊無線網路,點選屬性,點選協議4,然後再點選裡面的屬性,點選自動過去ip位址就可以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否可以嘗試一下把你提問這道問題所用電腦的網線接到出問題的那個電腦上試試,看看是不是原來的網路出問題了?

20樓:

你確定下dhcp伺服器工作是否正常?機器接入的網路是否正常工作

win7本地連線無法共享無線網路

21樓:

你好,是不是你的防火牆服務沒有開啟?

1.win+r,開啟執行,然後輸入『services.msc』

2.然後找到『windows firewall』服務,啟動型別設定為"自動",並啟動服務

3.然後再次共享試一試.

win7本地連線未識別的網路,win7本地連線顯示未識別的網路或無網路連線怎麼辦?

首先可以肯定的是 你的有線網絡卡沒有獲取到有效的ip位址。169.254.x.x這樣形式的ip位址都是windows系統自動分別的ip位址,windows主要是在無法獲取ip的情況下才分配這個位址的。您在問題中提到,您所處的環境時校園網,我之前的校園網是收費的,採用靜態ip的,因為靜態ip方便控制使...

win7本地httplocalhost打不開怎麼辦

為什麼是8080埠?請用80埠試試。window7安裝了iis輸入http localhost 無法進入 先設定ie屬性高階裡把 顯示友好的http錯誤資訊 前的勾去掉。那樣你在重新整理頁面,能看到具體的出錯原因。還有,在win7的iis安裝時注意把所有東西都選上。有時上一層功能選單選上了,不代表下...

win7本地連線裡顯示沒有ie,win7本地連線無法連線internet

你可以使用無線網絡卡設定路由器,我看你的無線網絡卡,已經連線路由器,在ie 頁中輸入192.168.1 你的路由器可能不是1,就換成0 1,進路由器設定。本地連線裡本來就沒有ie。inter explorer,是美國微軟公司推出的一款網頁瀏覽器。原稱microsoft inter explor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