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分離 甲剝離 應如何治療,甲剝離怎樣治療

2021-07-14 15:31:08 字數 617 閱讀 3457

1樓:

1.這個問題上面的朋友回答的很好,我在補充一點,就是如果你的確是營養不良,那麼營養補充並不是立刻能看到效果的,因為你的營養缺乏不是一天兩天造成的,引起的缺乏是全身性的。且並不是吃了就能完全吸收的,人每天還要消耗,還要排洩,但是也不能一次非常大的量,要麼吸收不了,要麼容易引起***。

所以營養補充是個長期的工程,請朋友有耐心。平時多吃蔬菜,多曬太陽,少抽菸,會有些幫助。

2。網上說半年左右只是乙個大概的說法,具體要看個人。一般來講,甲營養不良至少要**半年。

原因我上面說了。醫療跟修理是兩種完全不同的概念,**不可能說跟修手機一樣,乙個星期一定修好。特別是你這種發病原因比較多,有可能是多種因素同時存在。

還是要勸你有耐心,用良好的心態,好的生活方式配合**:)

3。如果你要確診是不是甲減,建議你做個甲狀腺素測定,就是常說的t3 t4測定,抽血化驗,大概幾十快吧。彩超只能看你甲狀腺大不大,不能確定你是不是甲減,因為甲狀腺大也有很多原因的。

最後,祝你早日**:)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好了嗎?我也是,不過我吃21金維他就能恢復,不知道要吃到什麼時候

甲剝離怎樣**

甲低如何治療,怎麼治療甲減?

甲減需要終生服藥,現在還沒有你說吃一次藥可以管乙個月這類的藥物或方法。甲減病人用的藥物是優甲樂 左甲狀腺素鈉片 因為每個地方使用的廠家不同,所以 有所差異。至於藥物的用法,建議你去當地三甲醫院就診,醫生根據你的具體情況制定用藥的方式和藥量,自己不要隨便亂吃,要按醫生的指使,我現在跟你說怎麼吃是對你不...

怎樣理解甲分離?應該怎樣治療甲分離呢

指甲出現白點是怎麼回事?需要 麼?手指甲與肉分離是什麼病,什麼原因引起,怎麼 病情分析 從你的描述來看,這個情況是指甲與下面的肉分離的情況的 造成的原因有真菌感染,缺乏微量元素等。這個情況建議你積極地進行檢查,做這個微量元素檢查,指甲區域性的組織化驗,這樣就可以確診造成的原因的,如果這個是真菌感染造...

請幫忙看下,這是甲減還是甲亢該如何治療

你的抗體高多倍是慢性淋巴細胞性甲狀腺炎,促甲狀腺激素 100.00處在甲減期,慢性淋巴細胞性甲狀腺炎的病程分為1 短暫的甲亢期 可以用抗甲狀腺藥物 如果有明顯的心率增快可以用 受體阻斷藥對症 結合中藥提高免疫力降低抗體,要預防甲減的發生。2 甲狀腺功能正常期 主要是用中藥改善免疫力降低抗體,減緩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