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無線寬頻路由器按照安裝指南安好了,但是用無線網上網總是顯示網路連線不上

2022-05-27 12:55:02 字數 769 閱讀 3096

1樓:眼瞎不是吹的

我覺得你的問題不太明確,只能按著我的思路給你解答一下了

我想你是不是要安裝乙個無線路由一邊用電腦一邊用無線裝置啊?要是這樣的話你首先你要知道路由器是要設定後才能正常使用的,有的時候電腦連線路由器後設定不了路由,這時候就需要你給電腦乙個ip比如:172.

16.1.155,然後設定乙個子網掩碼:

255.255.255.

0,然後才能通過電腦上的網頁輸入:172.16.

1.1或者172.16.

1.0或者172.16.

0.1或者是別的這個你的路由器上應該有的,然後就是設定你上網的方式和賬號密碼。要是這些都做到了,你試試你的電腦和路由器的連線線連線的對嗎?

寬頻和路由的連線線對嗎!這些都對的話應該是沒問題的,順便告訴你路由和電腦共存是必須的!有什麼問題可以繼續找我,祝你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的寬頻是光纖嗎?

如果是光纖那就應該是 你的路由器的ip位址跟光纖貓的ip位址有衝突 所以沒法上網

你先不要連線光貓 電腦網線插上路由器 然後開啟瀏覽器 輸入 192.168.1.

1 開啟後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然後把無線路由器的ip位址設定成為 192.168.1.

2 然後再去連線上光貓 應該就可以上網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要用路由器來撥號,注意接入線差的的接入的插口,電腦連線其他插口,如果是單插口的便攜路由,那就直接用筆記本設定,總之要讓路由自己撥號,然後就能接入了

300mFAST無線寬頻路由器怎麼安裝

線路連線路由器及設定步驟 1 寬頻網線或貓出來的網線連線路由器的wan口,lan口連線電腦。2 啟動裝置後,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中輸入。1進入無線路由器設定介面。如進不了請翻看路由器底部銘牌或者是路由器使用說明書,不同型號路由器設定的預設都不一樣。3 設定介面出現乙個登入路由器的帳號及密碼,輸入預設...

FAST FW54R 54M無線寬頻路由器怎麼設定密碼

fast fw54r 54m無線寬頻路由器設定密碼方法 設定路由器密碼 1 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192.168.1.1 一般路由器位址是這個或者檢視路由器背面的登入資訊 進路由 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預設一般是admin 2 點選 系統工具 登陸口令 修改 儲存。設定無線wifi密碼 1 開啟瀏...

無線寬頻路由器是貓和路由一體的嗎,是一體機麼

無線寬頻路由器不是是貓和路由一體的。不過有寬頻貓無線路由一體機。比如tp link td w89841n增強型300m無線路由器adsl寬頻貓一體機二合 一 騰達d301 adsl無線路由寬頻貓和路由器一體機wifi電信mondem寬頻 華為hg532d adsl2無線貓 寬頻路由器一體機 hu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