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的南韓料理,北京有名的南韓料理(或者韓式餐館)有哪些?

2022-05-27 12:35:03 字數 1412 閱讀 5990

1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最好吃的朝鮮冷麵應該是府右街的延吉冷麵了.華天旗下的,是在北大婦產醫院的旁邊那家,你可以去試試~

其他的好吃南韓料理還有漢拿山,權金城,薩拉博爾...

2樓:卑瑰瑋

五道口,望京都有不錯的南韓菜,裡面差不多都是南韓人。別去漢拿山什麼的,不正宗,我問了南韓朋友,他們根本沒聽多這些燒烤店。

3樓:匿名使用者

南韓冷麵 口味都不一樣... 延吉冷麵是 朝鮮族的 做法!

正規 韓式冷麵 建議去 望京新城 南韓城那裡的 幾個店!

北京有名的南韓料理(或者韓式餐館)有哪些?

4樓:宜凱尉馨

1.壽福城

(口味:26

環境:27

服務:28

人均:¥146)

簡介:「北京最好的南韓餐廳」。菜式「豐富」,口味「純正」;肉質「鮮嫩」,「薄厚適當」,浸肉的醬汁味道「很醇厚」;菜品「總是保持很高的水準」,「去很多次也不會讓人失望」;餐後的棗汁,是「餐廳自製的」,「非常清爽可口」,「可除去吃烤肉的火氣」。

環境「很棒」,「很安靜」,服務「一流」。雖然**「比較高」,但「物有所值」。南韓大使館和大公司經常在這裡宴請賓客。

推薦:烤牛舌、烤五花肉。

北京**有正宗的南韓料理

5樓:

城鐵五道口附近,林業大學門口有家叫「富士山」的。

6樓:

名氣比較大一點的 也就得權金城和漢拿山吧,其實我推薦你們去吃染記的黃記黃.我感覺它做的配方挺獨特的.挺好吃的.西西

7樓:匿名使用者

哪有什麼正宗的哦! 都不是哪麼正宗

南韓吃 日本吃

北京**有好吃的南韓料理?

8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的南韓人挺多的,所以正宗的南韓餐館也很多,尤其是五道口和望京。如果你擔心不正宗的話,你可以去五道口的北海道餐廳。這家店雖然不大,但是老闆是南韓人。

而且,這家店的海鮮很出名。另外,上面那位朋友提到的紫霞門也很不錯!

9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雙橋地鐵站那邊的艾維斯邦妮酒店,裡面有南韓料理,咖啡廳和客房,環境優雅,味道蠻不錯還不貴。吃南韓料理還送8樣菜。

10樓:匿名使用者

漢拿山烤肉,望京的紫霞門。望京南韓人多,吃的很多。你可以去那裡找到喜歡的。

北京哪有正宗的南韓料理店

11樓:匿名使用者

三元橋的薩拉伯爾

望京的全州館,愛江山

建國門的韓壽苑

南韓料理和日本料理有什麼區別?什麼叫南韓料理?

1 口味不一樣。南韓料理,甜辣 鹹香。日本料理,味鮮帶鹹,有時稍帶甜酸和辣味。2 特點不一樣。南韓料理是清淡 少油膩 無味精 營養 品種豐富的料理。南韓菜有 五味五色 之稱 甜 酸 苦 辣 鹹 紅 白 黑 綠 黃。日本料理,清淡 不油膩 精緻 營養 著重視覺 味覺與器皿之搭配。3 佐料不一樣。南韓,...

南韓料理大醬湯的製作步驟,南韓料理大醬湯的做法?

1 先炒牛肉,等牛肉的顏色變白的時候,放貝殼湯水。2 湯開始沸騰的時候,放湯料和蘑菇。這時出來的泡沫要去掉。3 再放貝殼 豆腐 南瓜 洋蔥 大蔥,最後放辣椒。用料準備 1 肉醬的做法 醬油 白糖各1勺 切好的蔥2小勺 切好的蒜1小勺 芝麻油 鹽各1小勺 楜椒少量 2 湯料的做法 大醬1大勺 辣椒醬1...

要開南韓料理店起什麼名字好,幫忙起個南韓料理飯店的名字

好再來南韓料理店 無論如何,南韓料理店 這幾個字是一定要加上的,呵呵 幫忙起個南韓料理飯店的名字 看樓主這麼問,我估計是您要開南韓料理店了,先恭喜下!現在最普遍的南韓料理名字 南韓館 漢城宮 什麼的。我做過的南韓料理店叫 韓浦園 慶會樓 大長今 三千里 等等 建議樓主如果給南韓料理起名字,一定要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