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前景煩惱

2022-05-27 03:45:03 字數 611 閱讀 5165

1樓:躍馬揚鞭

很簡單提公升自己的個人魅力彌補不足:孝順,有責任心,服裝要整潔,大方,說話有條理,幽默詼諧,與人交往把握好度,微笑大方,謙和,你做到了的時候,你再看看你的身邊。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我以前也和你有過一樣的想法,剛畢業時加班,推著自行車回家,看著路邊一戶戶燈火,自己在想,哪個窗會是自己的呢。走過十字路口看著一群群衝過馬路的人,有時在想,我的他在哪呢,嘿嘿。結果就是,該有的一定會有,該遇見的終會遇見。

總有屬於你的,時間到了他就出現了咯。提前想沒什麼用,當你該遇見她時,閉著眼都會撞到。隨緣。

3樓:

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有時候愛情也是要講緣份的。應該是你和你的另一半的緣份還到。

4樓:周延敏

是你的始終會是你的 不是你的強求也沒用 愛情這東西要自己去體會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 自找 苦吃

6樓:我愛上天蠍女

幾個字:情感:顧慮+出擊

前景:渺茫+自信

煩惱:多多+排解

樓上忒沒禮貌了啊!!

生活,情感,煩惱,生活,煩惱,情感

你不知道胖子是最大的潛力股的!看看魏大勛和胡一天,看看他們帥不帥!胖子怎麼了?胖子有沒有招誰惹誰,要是那個女生只看顏值和身材去評價乙個男生,那她實在是太膚淺了,不要理會就好啦。不是,也可以找到老婆!帥來自內心啊 一樣,人活著明明就累 嘲笑他的都是小人,見利忘義的,俗稱漢奸,一條哈巴狗,精日,精美,沒...

情感,煩惱,生活,情感,煩惱,生活

生活在大千世界裡,人人都會遇到這樣或那樣的不順心之事,而且往往會使心情陷入憂鬱,影響身心健康。對付心情憂鬱最有效的辦法是進行心理調適。大膽地去追求吧,不要因為她的一句話毀了你的一生。不要在意別人的眼光,活出你自己的風采。當你成功的就不會在意這些東西了。情感,煩惱,生活 20 我覺得生活主要還是你自己...

情感,胖子,煩惱,情感,胖子,煩惱

決心改變 但大部分人都是三分鐘熱度 這就是成功人與普通人的區別吧 說明這個男生有志氣唄!不過就算是胖也不能嘲笑人家啊!胖人不有的是嗎,那些嘲笑胖子的都是沒素質的人 什麼意思,鼓勵的話嗎?崇拜有毅力改變的人!胖子,生活,煩惱 你好!我以前 抄也是個胖子,用了bai2個月瘦了將近30斤。就自du己親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