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對我是,清官難斷家務事是什麼意思啊

2022-05-27 03:25:03 字數 619 閱讀 1765

1樓:佛凡霜

他考慮到了你以後的婆媳關係或和其他家人性格不和的嚴峻考驗,可能遭到雙方父母的反對,有不確定性,其實他這樣是最真誠最真心的話語,不亂下空頭支票,遇到問題他可能處於兩難之間,誰對誰錯很難有個說法,你要要讓他看出你將來會是個賢妻良母,不會過於計較一些瑣事,他就會認為你是個可以當賢妻的,而不是個情人,這是乙個理性成熟穩重男人對婚姻的期望。

2樓:優曇婆羅豆豆

他用詞不當而已,應該說他害怕給你承諾,也給不了承諾,但又不忍心騙你,他只是希望你更聰明一點,看清你們將要面對的社會,那麼也許你就不會問他這種問題了。給乙個女人婚姻是要實力的,靠父母養著,自己沒工作,或者工資低的人都不敢輕易承諾婚姻的。

3樓:乙隻會飛的貓

如果乙個男孩這樣回答我,我的感覺就是肯定沒戲。男友,就必須對我專心,並且以結婚為前提的,要一直在一起,並不困難,如果他連這個回答都不能肯定地給你,只能證明你不是他合適的結婚人選。你還傻什麼呢?

趁早重新選擇吧。什麼清官難斷家務事,這都是藉口,或者他太現實,沒有好好地憧憬你們的未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男友應該是個穩重的男人,很理智!他的意思是現在沒有經濟基礎,怕養不起你。

清官難斷家務事告訴我們什麼道理,「清官難斷家務事」告訴了我們什麼?

1.首先來看第乙個詞 清官。為什麼要是清官而不是其他官呢?因為在我們傳統觀念中,清官不僅是說這個 為官清廉,更代表這個人政務能力非常強,能公正處理好各種糾紛。這樣的人,你第乙個想到的是不是包青天?所以,這就表明家務事非常難處理,水平再高的清官也不好處理。2.再看這個難斷的 家務事 家務事 的本質是什...

麻煩高人指點迷津,清官難斷的家務事,求助有指導性的建議

這樣做當然不合 bai適du了,現在又不是舊社會,zhi兒媳婦也dao是人啊,又不是丫鬟被賣內了,不過容就像你說的,清官難斷的家務事 咱們還得就事論事,大家都少說一句話,各自讓一步,也就沒事了。你說的很模糊不好給你什麼建議,不過你好像在和老人一起住,如果可能的話,和你老公商量商量,倆人搬出來,怎麼樣...

巧婦難做無公尺炊,清官難斷家務事。猜一生肖

應該是老鼠。老鼠的鼠諧黍。就是糧食的意思。正符合題意。巧婦難做無公尺炊,清官難斷家務事。猜乙個生肖 雞 巧婦為什麼沒有公尺,偷雞不成蝕把公尺嘛 在豐滿心歷的陌上緩入荒年,帶著鹹味埋於海面。不再反省,便不再有成長的頓悟,恆心與耐力的考驗即在一念反省之間,將心簡化成陌上若水,靜悟隨安,上善從緣。你買6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