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芹菜根榨汁降壓嗎,一天吃多少

2022-05-26 23:30:09 字數 651 閱讀 1205

1樓:匿名使用者

芹菜根煮水喝不能降血壓的,原發性高血壓的控制主要依靠藥物,常用的有6大類:利尿劑,β 受體阻滯劑,鈣拮抗劑,血管緊張素轉化酶抑制劑,α1 受體阻滯劑,血管緊張素ⅱ受體拮抗劑.醫生指導下服用降壓藥,不能盲目服用藥物.

另外需要改變自己不良生活習慣和嗜好,飲食上要求低補,戒菸,限酒的原則,保持清淡均衡的飲食,多食高纖維食物,減少進補,甜食和高膽固醇飲食.多吃蔬菜,豆製品,瘦肉,公雞肉,兔肉,海蜇和魚類 ,尤其應多吃富含纖維素的蔬菜 ,以減少膽固醇在腸內的吸收.超重者要逐步減輕體重.

您好,芹菜根煮水有降呀的作用.芹菜的藥性甘,辛,微苦,涼.它的功效是:

平肝,清熱,祛風,利水,止血,解毒.主要**肝陽眩暈,風熱頭痛,咳嗽,黃疸,小便不利,尿血,崩漏,帶下等病.可以**高血壓,高血壓動脈硬化,也可以降低膽固醇.

是個效果不錯的日常降壓的食療方.建議您在用芹菜根的時候再加上苦瓜少許,降壓的效果會更好.可以每天代茶飲.

但應該注意的是,有慢性的腹瀉者是不能多飲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芹菜降壓眾所周知啊,肯定是有效果的,醫療史冊都有記載的,不要達到有效每天必須吃五斤芹菜才能起到明顯的效果,就因為吃到五斤的人太少了,所以感覺不到有明顯的效果,我知道有個叫芹素茶的是芹菜的高濃度提取物,可以起到降壓的效果。

阿膠糕一天吃多少效果最好,阿膠糕一天吃多少合適

你好!阿膠糕一天吃2 4片即可,吃多了人體不會吸收。現在市面上的阿膠糕品牌太多了,高低不等,質量也是參差不齊,不知樓主吃的是哪個牌子的?好的阿膠可以養人,差的阿膠是毀人的。我之前是因為買了幾十塊錢一盒的阿膠糕,吃了一些後就出現了內火旺的情況,對身體損傷很大。所以在吃阿膠糕之前選品牌也很關鍵。我可以給...

最多一天能吃多少櫻桃,櫻桃一天適宜吃多少啊

人們賞識櫻桃,在於它顏色艷麗 味道甘美 營養豐富。它既含碳水化合物 蛋白質,也含有鈣 磷 鐵和多種維生素。尤其是鐵的含量,每百克高達6至8毫克,比蘋果 桔子 梨高20至30倍,維生素a的含量比蘋果 桔子 葡萄高4至5倍,所以食用櫻桃具有促進血紅蛋白再生及防癌的功效。櫻桃有益氣 祛風溼 透疹 解毒等多...

老虎一天要吃多少東西,老虎一天吃多少都是東西

一般來說在動物園飼養的 話,每天吃肉10千克。野外每次進食20千克左右的肉,體形大的每次可進食30千克,然後可以維持將近一週。老虎的食性 通常捕食大型哺乳動物,包括各種野鹿 野羊 野牛 野豬 馬鹿 水鹿 狍 麝 麂等有蹄類動物,偶而亦捕食野禽,秋季亦採食漿果和大型昆蟲等。每次食肉量為17 22千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