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電腦配置如下想想公升級一下請高手幫忙建議

2022-05-26 20:35:05 字數 893 閱讀 7603

1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是nvidia nforce550 晶元組的支援socket am2 amd athlon 64/sempron 的cpu

支援雙通道ddr2

cpu可換 amd 速龍雙核 5000+

顯示卡就上9600gt吧 太高了就浪費了。

記憶體可以再加一根。

當然了,前提是你的電源足夠。

2樓:藍彩大溼

......................記憶體完全不詳細,硬碟多大也不知道,也沒主機板資訊,這樣怎麼敢隨便說?

3樓:百小度

intel的q6600是這個機子的賣點。

其他配置基本都一般,250g的硬碟,現在主流都是320g、500g了。

2g的667,主流800.

顯示器還不知道什麼質量,不過,21.6/22寸已經逐漸成為新一代主流。

還沒獨顯,別以為四核就很強(q6600是兩個e6600拼起來的,又稱膠水四核),沒好的獨顯,dx10遊戲就別想了。

個人感覺,品牌機,凡事沒有在顯眼位置的部件,效能都不怎麼強。

5000多的電腦,辦公還可以。遊戲的話,e7200/phenom x38650+hd4850,絕對比你這爽。

【有獨顯的(垃圾獨顯):顯示卡256mb ati radeon hd 3450 圖形卡(dvi+hdmi,dvi轉vga接頭)】

辦公可以考慮這套配置,想玩遊戲就換個顯示卡,建議hd4850.

4樓:僪瑾瑤

顯示卡換 索泰gt240 毀滅者

所有網遊,特效全開,流暢執行

5樓:匿名使用者

把主機板換785g的cpu上個x4 635顯示卡上到5770.就可以了.差不多2000多點

請幫我看一下我的電腦如何升級配置

在這塊主機板上能支援的775針的cpu你這個q8200已經接近頂級,所以再想升級只有換主機板一起,那樣投資就大了。不如把你預算一起買個好顯示卡。湊活一兩年後換cpu和主機板,那樣整機的檔次還是很高。玩lol 魔獸流暢,這個cpu和記憶體沒有壓力,你的瓶頸是顯示卡hd5450屬於最低端的入門卡,你換顯...

我的電腦配置想公升級一下,我想公升級一下電腦配置

換個i5 4590處理器,記憶體再加一根8g的,組成雙通道12g,買一塊索泰geforce gtx1060 x gaming oc顯示卡,京東 1700元,電源上個額定500瓦的,推薦航嘉,不要買虛標的,換個九州風神冰凌mini散熱器。這是你的電腦公升級方案。這個平台無法公升級了朋友,買的時候平台就...

一下配置電腦如何公升級

買塊微星g31主機板 板載256視訊記憶體 345元cpu可以搭配e5200 e5300 散裝 430元要是不玩大型的3d遊戲 不需要加獨立顯示卡 另外 買根ddr2 800 記憶體條 建議選擇 金士頓 2g 150 1g 80元 電源 要是在230w 以上不需要更換電源 其餘的基本上不需要換 你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