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500c打卡機管理員鎖定了

2022-05-26 20:45:02 字數 5572 閱讀 6547

1樓:乙個白日夢

機器如果帶顯示屏和按鍵的,一般的在考勤機設定裡面都可以找到「恢復出廠設定」項,還可以聯機,通過考勤管理軟體來操作以達到恢復……

就是連上電腦右鍵屬性→高階功能→恢復出廠設定

2樓:母嬰育兒找公尺莉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機器如果帶顯示屏和按鍵的,一般的在考勤機設定裡面都可以找到「恢復出廠設定」項,還可以聯機,通過考勤管理軟體來操作以達到恢復……

就是連上電腦右鍵屬性→高階功能→恢復出廠設定勤機與電腦連線,開啟考勤機處於工作狀態。

如果還是不能改決您的問題可以進入考勤系統技術論壇想必樓主是忘記了管理者密碼、鎖了鍵盤了吧、不知樓主用的是刷卡的還是指紋產品,不過步驟都是一樣的,只要按照步驟操作,不需要初始化就可以把管理者去掉、登入後可再行新增管理者。

連線硬體裝置具體:把隨機攜帶的資料線和電腦連線;

開啟電腦桌面的a1考勤管理系統,軟體第二大板塊,進入-終端管理-再找到右下方倒數第二個選項-點取消管理者許可權即可、此操作需在電腦與考勤機通訊正常的情況下方可執行。

更多5條

天津才眾企業管理****欺騙求職者!!!!!!

3樓:卑銳鋒

那個f1 608也是**,我就是在那被騙的

求職就業)魯能地產(國家電網的直屬公司)和中建土木公司(隸屬於中建八局)相比,哪個發展前景比較好?我學... 20

4樓:匿名使用者

有自己的優點和bai缺點,du這裡的分析,你可以zhi根據自己的情況進dao行選擇。

cct民間建設有限公回司,中答國建築土木建設********(以下簡稱為中建土木)根據中國國家建築工程總公司。該分行是該國的基礎設施建設企業,高速鐵路客運專線,道路和橋梁,城市軌道交通,市政工程,鐵路車站及工業與民用建築工程建設為主營業務的骨幹。標準兩間附屬公司的央企。

優點:施工單位,但比較講究自由,穩定,國家的基礎設施,工資收入年年見長的崛起。 />缺點:促進更加困難,如果沒有背景下,在乾燥的壽命最多。

魯能性質:魯能物業魯能集團投資於從事基礎設施建設和房地產開發,經營和管理的專業化公司。

特點:雖然國有企業,管理方法和運作模式作為外國公司基本上是相同的;工作壓力,工資,效能相關的;到核心的管理更加困難,但是,當乙個企業的管理者仍然是非常容易。

5樓:貼地踢球

按單位實力看,魯能好些。能源行業是壟斷啊。

按發展前景看,魯能好些。可以去檢視**阿。

按短期賺錢看,中建好些。地產專案全國再搞。

不知你應聘那個崗位,實際中,相差都比較大,另外,關鍵也看你的個人能力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央企,對比起來當然是魯能地產好,無論是報酬還是工作環境,但是魯能的要求很嚴格,不是中建能夠比的。

7樓:coca松江

工程造價還是去中建公司吧!

求職:企業管理諮詢這個行業怎麼樣?

8樓:匿名使用者

企業管理諮詢行業內容很多,上到企業的戰略問題,下到員工的個人發展都與企業管理諮詢內容,對於從業者的要求也很高,工作具有挑戰性同時也有不小的壓力,需要開放的心態和堅持不斷的學習但收穫也很大!有空可以關注一下一家叫麥肯諮詢的公司,現在做的很不錯!

9樓:匿名使用者

企業管理諮詢行業,主要部分是在諮詢方面,而諮詢方面需要拿出乙個方案去解決企業現在面臨的問題,很鍛鍊人。但做諮詢首先需要你有成果,所以前期你只能去做一些去邀約客戶的工作,後期有一定能力後會有機會去服務客戶,從而成長學習。但不知道你想找的工作是主要做那一方面的是開大課的,還是做諮詢為主的。

我現在就是做的企業管理諮詢行業,我很喜歡。

工商管理類專業好就業嗎?

10樓:協進教育

工商管理這個專業,不同層次的學歷對這個專業的理解是完全不同的,分別來聊聊。

本科層次,突出特點是雜。國內該專業的本科教育,專業課上設計多領域的基礎課程,包括企業管理(含戰略管理)、營銷、人力資源管理(含組織行為學、心理學相關)、會計(含審計、財務管理),此外,還會涉及到經濟學、運籌學、資訊系統等相關知識。包含領域廣也意味著每一門都不深。

本科就業主要以銷售、產品經理、大堂經理等一線服務業工作者。公務員是不錯的出路。

碩士(學碩)層次,突出是研究方法的學習。此階段將會有乙個較為確定的研究方向,無論是任何乙個方向,更多聚焦於管理研究方法的學習。如問卷調查、心理學實驗、數理統計方法等。

但由於國內工商管理專業普遍學制較短(兩年到三年),對於研究方法上也只是初步的涉獵。

碩士就業可以選擇人力資源管理、會計和營銷方面,基礎的管理諮詢、資料分析、培訓,等相關工作,以及本科生的就業崗位。由於工商管理碩士(含全日制專碩)畢業生過多,其實就業前景與本科生差別不會太大。但是在工作中的思維方式和能力相對來說更高一些,有基本的系統思維和管理決策能力。

博士層次,除了學術研究之外,基本有獨立進行管理諮詢、專案推進、資料分析決策、系統建模決策等各方面的能力。工商管理博士階段,個人認為,其實已經可以稱作為管理學大類博士,有兩到三個方向的理論和研究方法都非常精通。同時,管理類的研究方法和管理諮詢的方法比較重疊。

因此,即使管理學博士生可能在社會關係、人際關係等方面有些欠缺,但是在管理諮詢的方法上有成熟體系,可以在企業中執行管理工作,為決策提供建議(智囊團)。當然,大部分博士應該會選擇留在高校從事科研工作。

這個專業包含很多內容,如果想把這些管理理論轉化為管理實踐,本科期間的學習內容遠遠不夠,但這並不代表這個專業水平很低。

此外,工商管理的管理和所謂的社會關係、人際關係等方面的管理不是一碼事。不是說學了這個專業,就特別擅長指揮別人。從就業方面來說,和傳統工科不同,傳統工科針對製造業,而管理學從事服務工作,不存在誰高誰低的說法。

剛畢業的工科畢業生也得進廠房,那麼管理學本科生從基層服務業幹起來也很正常。

11樓:藍色的小螃蟹吖

作為一枚去年畢業,目前正在從事管理類工作的寧夏大學老學姐,我來結合我找工作的實際情況來談談咱這個工商管理專業是否好就業。

我的態度是肯定的,很好就業,有以下三個原因:

首先,沒有技術要求,大多數從事文書類工作。我畢業投遞簡歷的時候,在工商管理這一類之中,大多企業的要求很活躍,相比其他機械、土建、計算機之類的專業,工商管理除了基本的英語等級、計算機等級外,幾乎沒有硬性的要求。當然,沒有技術要求也有乙個弊端,那就是,短時間凸顯不出個人能力,不像有些專業拿證說話,工管求職者的能力可能需要很長時間來得到體現和提公升。

下圖是我在智聯招聘上搜尋的最普遍也是最具代表性的工管求職者的要求。

其次,工商管理本身的優勢——領域寬泛。學過工管的人都知道,工商管理不限於管理,這個專業本身的目標,是要培養綜合型、全面型的企業管理人才,所以,企業涉及的內容,工管專業幾乎都有涉及,雖然不精,但在大學學習的過程中已有了基本的把握,進入企業後,隨著企業的培訓,工管專業的學生的發展是多方向的。同時,經管類專業畢業生對於考公務員也是十分有利的。

當然,個人認為好不好就業是由自己做主的,就業的前提是期望與能力的結合,當能力達不到公司要求,達不到自己的期望的時候,可能會覺得就業難,我在找工作的時候也是如此,期望月入過萬,然而自身綜合素食還有待提高,去不了自己期望的公司與崗位,在這種情況下,努力提高自身才是正道。

12樓:梁三哥丶

題中所提到的就業最多的是房地產行業和銷售職位是不太準確的。畢業前我也是有著這個疑惑的,畢業後我觀察到有同學進入了房地產行業或作銷售職位,但他們也是可以進入其他行業其他崗位發展的,只是個人的選擇不同,有人喜歡穩定的工作,有人又追求賺錢喜歡交流。總而言之,大學努力四年和大學玩上四年我們畢業後收穫的結果必然是不同的,想要什麼就去追求什麼,而不是只想著大多數人幹什麼,大多數並不能代表你。

13樓:一線小**

適應國家和地方各級經濟管理部門、行業管理部門、大中型工商企業經營管理、涉外公司經營管理、金融、商貿企業等領域的工作。

工商管理涉獵知識面很廣,囊括了經濟學(微觀經濟學、巨集觀經濟學)、會計學、統計學、金融學、**投資學、財務管理、管理學、人力資源管理、運籌學、市場營銷等等。因此它的就業範圍也是很廣,可以從事會計、金融(銀行和**公司)、公司管理人員、市場營銷人員。按以往的畢業生去向,主要從事銷售、會計、**行業。

工商管理是研究工商企業經濟管理基本理論和一般方法的學科,主要包括企業的經營戰略制定和內部行為管理兩個方面。工商管理專業的應用性很強,它的目標是依據管理學、經濟學的基本理論,通過運用現代管理的方法和手段來進行有效的企業管理和經營決策,保證企業的生存和發展。

高等數學、線性代數、管理學、微觀經濟學、巨集觀經濟學、管理資訊系統、統計學、會計學、財務管理、市場營銷、經濟法經營管理、人力資源管理、企業戰略管理。

主要實踐性教學環節:包括課程實習、畢業實習,一般安排11--12周。

求職就業)畢業去施工單位(中建土木建設****)好,還是去房地產公司(魯能地產)好?學的工程造價,感覺施... 30

14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抄利弊,在這裡分析一下,你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來選擇。

中建土木建設****:中國建築土木建設****(簡稱中建土木公司)隸屬於中國建築工程總公司。該分公司是國家基礎設施建設骨幹施工企業,以高速鐵路客運專線、公路橋梁、城市軌道交通和市政工程、鐵路站房以及工業與民用建築工程建設為主營業務。

標準的央企二級子公司。

優點:雖然是施工單位,但相對來說工作無壓力、穩定,隨著國家基礎建設的興起,工資收入年年見長。

缺點:公升職比較困難,如果沒有背景,一輩子最多也是個中幹。

魯能地產:魯能地產是魯能集團旗下從事基礎設施投資及房地產開發、經營和管理的專業化公司。

特點:雖然是國企,但管理方式與運營模式基本與外企相同;工作壓力大,工資與績效掛鉤;雖然進入核心管理層比較難,但當個業務經理還是很容易的。

15樓:

1、建來議你還是先到施工單位幹

自上兩年,在到房產公司,畢竟甲方看問題和乙方看問題的角度不一樣,這樣對你的成長有好處;

2、施工單位屬於一線,你能更快的學到東西;

3、剛畢業得話不要急著找媳婦,先鍛鍊一下自己。

16樓:易屬兩儀

就效益和發展本人建議你去魯能地產!

求職就業

17樓:聚散學家

各地縣級以上食品藥品管理站、衛生防疫站,全國各地的規模化食品加工企業都需要這類人才。

建議你向他們投送簡歷就可能得到回應。

18樓:永鋼

這個職業普遍用在食品生產、銷售、研發單位。比如東海糧油、金龍魚等,當然也有的厲害的做了營養師,薪酬很高。

19樓:廈門的日子

食品企業、農產品加工業、保健品行業、食品檢驗相關機構、食品原輔材料這種食品企業會需要的

蕭邦的c小調夜曲的編號op是多少??不是那首

蕭邦的c小調夜曲op.posth的posth 作曲家逝世後出版的作品稱作 遺作 op.posthumous 以 op.post.或 op.posth 標記。是公升c小調,op27.1嗎?蕭邦夜曲op.48 no1的曲式分析 蕭邦的c小調夜抄曲是襲一首熱情奔放的作品。第一部分從斷斷續續的旋律開始,音調...

蕭邦c小調夜曲相當於幾級的op48n

好像是9級,沒記錯的話。是 學院考級的。哪一首 主題再現的伴奏挺難 蕭邦的c小調夜曲的編號op是多少?不是那首op.48 no.1 蕭邦的c小調夜曲op.posth的posth 作曲家逝世後出版的作品稱作 遺作 op.posthumous 以 op.post.或 op.posth 標記。是公升c小調...

諾基亞C5 00清理手機垃圾的軟體

我建議你使用安全管家,挺好的,我用過360 網秦 qq手機管家 好幾種都不行,還是覺得安全管家好用,你可以試試 安全管家 我的就c5 00 自從知道了安全管家果斷拋棄360啊。先安裝py平台,再安裝深度清理,系統守護之類的。諾基亞c5 00如何 常用軟體?上去諾基亞自帶的ovi 就可以了。上面有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