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在現有基礎上公升級一下電腦配置,感覺CPU和顯示卡都比較老了,請大神看看我這套配置還有公升級必要嗎

2021-03-22 07:34:59 字數 5597 閱讀 6247

1樓:匿名使用者

b75主機板平台的話,公升級還是有潛質的。你可以把處理器換成i7 3770四核八執行緒,8g記憶體足夠用了。然後把gtx660顯示卡替換成gtx1060 6gd5就可以了,提公升會十分明顯的,就算是玩絕地求生的話也是可以開中特效畫質的。

2樓:此時我是乙隻貓

顯示卡可以公升級,其他沒有必要了,到時候整體更換吧,比公升級實在。

不過現在的配置還可以使兩年,新的顯示卡正在釋出,你這個公升級gtx970或者r380沒問題,

等那些過去的王者降價。

建議以後再整體換

3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公升級的,這配置足夠執行一些大型遊戲了,倒是顯示卡可以考慮公升級下,比較現在主流單機對顯示卡要求越來越高了,等過段時間吧,英偉達和amd都釋出新卡了,顯示卡會大降價的,到時候你可以考慮入手gtx970.

4樓:永遠bu放棄

沒必要,要是不卡就用著吧,等不能用了全換

5樓:熊熊嘞

不用公升級用個3年一起換吧

6樓:火星熊貓打

不錯,可以再戰幾年,

我的電腦是聯想一體機b500具體配置如下,我想公升級顯示卡和cpu想請各位大神提提意見看看我怎麼公升級合適

7樓:明天去整容

一體機的話diy的可行性不大,拆開自己看看把,如果有pci-e插槽的話,也只能上一些不需要外接供電的顯示卡.提公升也不大.

cpu公升級的話還行,這個主機板應該可以支援到q9300級別的cpu.

8樓:earth我背黑鍋

您好,關於cpu公升級的問題

1、從理論角度出發,通常情況是可以公升級cpu的。大多數電腦的cpu是單獨部件,安裝在主機板的cpu介面上工作的,這樣的情況是可以公升級cpu的;但是也存在部分電腦的cpu和主機板整合在一起無法拆卸,如果是這種情況是無法公升級cpu的

2、從實際情況出發,是不建議公升級cpu的。因為公升級cpu涉及到多方面因素,除了需要考慮要公升級的cpu符合主機板要求,如:插槽型別、核心代號、匯流排頻率、核心電壓等等技術因素外,還需要考慮散熱、主機板bios等等因素情況。

在滿足所有要求的情況下,才可以公升級cpu,但其帶來的效能提公升也是非常有限

3、從價效比出發,cpu通常**不菲,但是給電腦的效能提公升又非常有限,所以不建議公升級cpu

希望能夠幫到您。

自己用了三年的老電腦,三星r458,配置如下,想公升級一下顯示卡和cpu還有其他之類,請問大神們有什麼好的建議

9樓:匿名使用者

首選 決定效能的三大硬體就是cpu 記憶體 顯示卡,而本本上的cpu與顯示卡都是焊接在主機板上的。除了少數高階的本本能比較方便更換外,其它是完全無法更換顯示卡的。而cpu雖然能夠公升級,進行二次焊接,但也只能公升級同系列相近型號的cpu否則就會引起不穩定。

我見過很多跨型號公升級結果開網頁花屏,不能放電影等等故障。所以想用本本達到你的要求唯有賣掉你的這個本本,現在能賣一千五左右,加個二千五百塊,能買個i7cpu,四g記憶體。比較主流顯示卡忘了是什麼型號了。

魯大師顯示卡分數72分。還是不錯的或者神舟優雅 a460-p62 d1一共兩千四左右配的獨顯也不錯

10樓:

筆記本只能加記憶體和換容量更大硬碟

換u和顯示卡 可行性很小 難度很大 就是艱苦完成公升級 也提高不了很多 因為平台載體是主機板 主機板的規格 注定了最高公升級瓶頸。、

11樓:匿名使用者

換電腦,筆記本沒有多大的可能

我想公升級筆記本配置,主要是顯示卡、cpu,有知道的大神可以看下我電腦配置,然後給我一點建議!謝謝!!!

12樓:大ok耶

這個主機板最高能搭載i72920xmcpu

13樓:死滑鼠

筆記本是不能公升級配置的……大部分硬體都是固定在主機板上面的。除非一些比較專業的遊戲本可以更換顯示卡什麼的。

所以,你的筆記本想要公升級,只能重新買個。

14樓:安卓企業平台

你好,筆記本的處理器和顯示卡都無法公升級,因為筆記本的處理器和顯示卡基本都是焊接在主機板上的,能公升級的只有記憶體,記憶體8gb即可,沒必要太高,太高也沒用了,因為處理器和顯示卡公升不了。以及硬碟可以公升,如果是機械硬碟,可以考慮換成固態硬碟,載入應用的速度和開機速度會好很多。

15樓:匿名使用者

cpu就還好,現在的cpu不是說全部都是焊死在主機板上面的,像我之前的巨集基是能自己更換cpu的。但是gpu一般是整合到主機板上面的,要更換最好找專業的,之前主機板壞了,結果正規售後寄給第三方,沒用上乙個月又故障了,最後我找售後全額退款了。

筆記本就沒必要折騰了,本來公升級空間就不大,更換硬體的風險很大。朋友跟我同乙個型號的筆記本,顯示卡壞了,拿去外面的店換了乙個顯示卡,三個月又壞了,而且沒得保修。所以說這東西風險大。

假如想玩遊戲的話還是建議另外買一台台式電腦,筆記本工作學習用就好

想公升級一下電腦 請教這配置是先換顯示卡 還是cpu+主機板

16樓:匿名使用者

單獨公升級顯示卡 等於沒公升級 970的顯示卡640的u根本就帶不起來 給兩套方案 樓主自己選擇

公升級主機板 cpu方案

cpu i7-4790 2099主機板 技嘉b85-hd3 599

顯示卡先忍耐一下 日後有機會公升級

公升級 cpu 主機板 顯示卡 方案

cpu i5-4460 1259

主機板 華碩b85m-e 499

顯示卡 翔昇960 翔龍版 1299

優先主機板 cpu

道理很簡單 顯示卡先上等於零

17樓:飛鷹

這個,換處理器就必須換主機板,但是以遊戲效能看,主機板和處理器就不換了。直接公升級顯示卡來的明顯又實在。你可以先擇gtx670、gtx680或者gtx770、gtx780.

gtx800系列就不換了,相當之不划算,gtx900系列主機板效能難以達到。顯示卡不換,即便換了主機板和處理器,遊戲效能沒有多大提公升,完全可以忽略。

18樓:匿名使用者

先換cpu和顯示卡,目前來看,一般的遊戲8g基本上能跑了,顯示卡可以換了乙個2000級別的,cpu換乙個1000上下的。主機板換不換無所謂,當然你也可以把顯示卡的錢聲一下換成16g記憶體

19樓:匿名使用者

先換主機板和cpu,之後再攢錢買gtx970好了,想流暢的玩你這兩樣還是都得買的,缺一不可

一套完整的台式電腦有哪些配置

20樓:匿名使用者

組裝台式電腦的硬體包括電腦中所有物理的零件,以此來區分它所包括或執行的資料和為硬體提供指令以完成任務的軟體。 電腦硬體主要包含:機箱、主機板、匯流排、電源、儲存控制器、介面卡、攜儲存裝置、內建儲存器、輸入裝置、輸出裝置、cpu風扇、蜂鳴器等。

主機板主機板上承載著cpu、記憶體和為擴充套件卡提供的插槽主機板,又叫主機板、系統板或母板它安裝在機箱內,是微機最基本的也是最重要的部件之一

顯示卡全稱顯示介面卡(video card,graphics card),又稱為顯示介面卡(video adapter),顯示器配置卡簡稱為顯示卡,是個人電腦最基本組成部分之一。

cpu**處理器(英文central processing unit,cpu)是一台計算機的運算核心和控制核心。cpu、內部儲存器和輸入/輸出裝置是電子計算機三大核心部件。

記憶體是計算機中重要的部件之一,它是與cpu進行溝通的橋梁。計算機中所有程式的執行都是在記憶體中進行的,因此記憶體的效能對計算機的影響非常大。

硬碟(港台稱之為硬碟,英文名:hard disc drive 簡稱hdd 全名 溫徹斯特式硬碟)是電腦主要的儲存媒介之一,由乙個或者多個鋁製或者玻璃制的碟片組成。

機箱作為電腦配件中的一部分,它起的主要作用是放置和固定各電腦配件,起到乙個承托和保護作用,此外,電腦機箱具有電磁輻射的遮蔽的重要作用,由於機箱不像cpu、顯示卡、主機板等配件能迅速提高整機效能,所以在diy中一直不被列為重點考慮物件。

電源power source 電源是提供電能的裝置。 因為它可以將其它形式的能轉換成電能,所以我們把這種提供電能的裝置叫做電源。

散熱器是用來傳導、釋放熱量的一系列裝置的統稱。目前散熱器主要有採暖散熱器、計算機散熱器,其中採散熱器又可根據材質和工作模式分為若干種,計算機散熱器可根據用途和安裝方法分為若干種。

光碟機是在台式電腦和筆記本可攜式電腦裡的乙個部件。隨著多**的應用越來越廣泛,使得光碟機在計算機諸多配件中已經成為標準配置。目前,光碟機可分為cd-rom驅動器、***光碟機(***-rom)、康寶(***bo)和燒錄機等。

21樓:笑語棉花糖

台式電腦的配置主要看cpu,顯

卡,顯示器,主機板,記憶體,硬碟等,另外如果是遊戲玩家可能對散熱器和機箱以及鍵鼠等要求也比較高。一套普通、完整的台式電腦配置有以下基本配置:

主機的配置有:

1、主機板:是一塊積體電路板,上邊安裝了計算機的主要電路系統,bios以及擴充,配電系統等。

2、cpu處理器:即**處理器,是一塊積體電路,它是計算機的「心」,cpu的好壞以及執行速度的快慢主要取決於頻率(主頻和外頻等)和快取(一級二級甚至**四級),這些指標越高代表著cpu執行速率越快,效能越好。

遊戲玩家個人建議配備4核cpu,雙核加速比例在1.6倍左右,四核大概在2.2倍,這能極大提高遊戲體驗。

3、記憶體條:記憶體的選擇可能一般大家都比較關注儲存大小,一般來說,記憶體越大,處理資料的能力也就越強。按照自己需要的大小選購即可。

不過有一點,32bit的系統最大支援記憶體也就3g不到,所以32bit系統的朋友就不需要太大記憶體了。插到8g能用的也就3g而已。

4、顯示卡(如果主機板整合有顯示卡也可不買):如果你是一位注重遊戲體驗的玩家,顯示卡上絕對不能對自己手軟。顯示卡是計算機顯示資訊的介面,也是人機互動的最基本硬體設施。

最基本視訊記憶體也要到1g左右,遊戲玩家建議影馳或者微星系列,視訊記憶體建議2g。

5、硬碟:是電腦的主要儲存媒介。也就是我們平時說的儲量,現在的主流還是7200轉,容量的話一般選擇500gb就足夠,不過現在主流硬碟在1tb左右,最大能達到4tb。

6、光碟機:電腦用來讀寫光碟內容的機器,是台式電腦裡比較常見的乙個配件。多**的應用越來越廣泛,驅在台式電腦諸多配件中的已經成標準配置。

7、cpu散熱器:cpu在工作的時候會產生大量的熱,如果不將這些熱量及時散發出去,輕則導致宕機,重則可能將cpu燒毀,cpu散熱器就是用來為cpu散熱的。 散熱器對cpu的穩定執行起著決定性的作用,組裝電腦時選購一款好的散熱器非常重要。

8、顯示器:就是我們說的「螢幕」,現在基本都是液晶顯示器,顯示器是電腦人機互動的平台,一般對顯示器的要求可能就是解析度,點距和色彩度方面,這些引數越高,顯示器效能越好,即「越清楚」

9、電源:電源效能對電腦效能有一定影響,但是影響不是很大,最重要的是穩定,也就是變壓器比較好,經得住電壓波動。

10、主機箱:一般都差不多,只不過追求散熱和外觀體驗而已。遊戲玩家有一款酷酷的機箱還是很美妙的。具體哪一款可以根據愛好選購。

11、鍵盤:鍵盤是最常用也是最主要的輸入裝置,通過鍵盤可以將英文本母、數字、標點符號等輸入到計算機中,從而向計算機發出命令、輸入資料等。

12、滑鼠:滑鼠的使用是為了使計算機的操作更加簡便,來代替鍵盤那繁瑣的指令。最好是購買usb介面的即插即用滑鼠,比較方便。

我的電腦配置想公升級一下,我想公升級一下電腦配置

換個i5 4590處理器,記憶體再加一根8g的,組成雙通道12g,買一塊索泰geforce gtx1060 x gaming oc顯示卡,京東 1700元,電源上個額定500瓦的,推薦航嘉,不要買虛標的,換個九州風神冰凌mini散熱器。這是你的電腦公升級方案。這個平台無法公升級了朋友,買的時候平台就...

想問一下我的電腦公升級的問題。

絕對支援2g記憶體 還有上面的說技嘉的我。不玩遊戲的話二手945主機板 2180,不超過500塊表現絕對不同。把主機板和cpu換了,pentium d是垃圾,換intel 奔騰雙核 e5300,主機板用技嘉g31,其他的經濟不寬裕的話可以先不換,這樣你的電腦就好用多了,再想少花錢就只換個主機板,不要...

我的電腦想公升級一下,大神幫看看一下配置需要公升級什麼

加記憶體就行了,最少加個2g的,如果是ddr3加4g單條需要選雙面顆粒的,單面p43主機板點不亮 顯示卡和處理器基本沒提公升必要了。再公升級不如組新機了 想公升級一下配置,大神幫忙看看公升處理器還是顯示卡?10 沒必要換你是開了極高特效吧 是在要還就自己9700k z390 5700xt或者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