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送分。嘲笑不了別人,我就嘲笑自己

2022-05-26 20:25:04 字數 1880 閱讀 5138

1樓:容嬤嬤de小鋼針

哈哈,挺好的呀!自嘲是幽默的最高境界,而 幽默一直被人們稱為只有聰明人才能駕馭的語言藝術。

所以,能自嘲的肯定得是智者中的智者,高手中的高手。

自嘲是要拿自身的失誤、不足甚至缺陷來「開涮」,對醜處、羞處不予遮掩、躲避,反而把它放大、誇張、剖析,然後巧妙地引申發揮、自圓其說,取得一笑。沒有豁達、樂觀、超脫、調侃的心態和胸懷,是無法做到的。

so,自以為是、斤斤計較、尖酸刻薄的人是達不到這種境界的。

2樓:

你還不如嘲笑這個世界呢!活著嘛,何必跟自己過不去呢?!

3樓:匿名使用者

一生從來都是看你二的人很多,

陪你二的人很少。

不過,令人寬慰的是,

總會有。

4樓:匿名使用者

神經,幹什麼嘲笑自己!我現在就特別討厭個性簽名啊,或者日誌上面寫孤獨啊,傷感啊,什麼離開了你就等於離開了天空。更討厭嘲笑自己的人。

連自己都看不起自己,誰能看得起你!也不是說就可以嘲笑別人!嘲笑別人的人很沒素質!

你今天嘲笑別人,你怎麼知道別人就不如你了?有一天他強大起來,就輪到他看不起你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嘲笑別人,也別嘲笑自己~放輕鬆點,活著不舒心多難受

6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還是要繼續的,幹嘛要嘲笑別人跟自己,為什麼不寬容一點呢

7樓:

神馬意思 我只是看著分來的 難道是被嘲笑了才能拿分嗎?那就嘲笑我把

8樓:

為什麼不對別人微笑,順便還自己乙個微笑,而非要去嘲笑呢?同樣是笑,結果卻大相徑庭,試著微笑面對,一切皆會不同,每天早上一醒來,我們就應該微笑,因為相比每天早上不能醒來的人,我們是很幸運的,所以要用微笑感謝生命!

9樓:紫_夜_青_狼

既然嘲笑不了別人,又何苦嘲笑自己!

人生在世幾十載,何必嘲笑度過!

10樓:雲兒

送分蠻好的,嘲笑不了別人,我就嘲笑自己,態度不錯

11樓:瑋瑋是

幹嘛嘲笑自己...有這時間還不如好好努力...每天表揚自己...==...

12樓:匿名使用者

嘲笑自己是進步的開始 !至少知道自己是什麼貨色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本來就是如此,給別人快樂,給自己快樂,都是快樂。

14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別人嘲笑我的愚蠢,也不想改變自己的初衷。

15樓:真情烈焰

現在已經沒有什麼東西能值得我們去嘲笑別人了,唯有還能嘲笑的只有自己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世界上,別的可以沒有,娛人娛己一定要有;這是我的兩大特長,如果再有求職的機會,我將會把這兩個長項寫進我的求職簡歷中去。

17樓:只要你還需要我

何必要嘲笑別人呢,自己管好自己就行了

18樓:

我是嘲笑不了自己時才嘲笑別人,問題是從未嘲笑過別人

19樓:度文殊

嘲笑他人等於嘲笑自己,嘲笑自己不如結束生命,既然活著就從容,積極樂觀面對生活中不同的事情和人,遇多了見多了,自然就成熟了,那就對以前幼稚的事情一笑置之!

20樓:

有擔當的人不需要嘲笑別人和自己來證明自己。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分就不要了,你其餘的分就送我好了。

送分狂來送分啦大家來幫我的公司起名

華 信 易天 長博 金世 帝豪 歐商 億商 恆泰.祝您公司永遠安如泰山 華 信 易天 長博 金世 帝豪 歐商 億商 恆泰.祝您公司永遠安如泰華 信 易天 長博 金世 帝豪 歐商 億商 恆泰.祝您公司永遠安如泰華 信 易天 長博 金世 帝豪 歐商 億商 恆泰.祝您公司永遠安如泰華 信 易天 長博 金世...

怎麼才能讓別人不嘲笑我呢,生活中怎樣做可以讓人不敢欺負我,不嘲笑我?

面對嘲笑,不要懷疑自己,而要更加堅信自我,並巧妙運用以上方法,一定會使你在社交中重新找到陽光。你越在意他們他們越嘲笑你,你對他們視而不見不把他們當回事,他們自己就感到無聊了。首先有自信自己看的起自己,第二,也許沒有人瞧不起你,是你自己想多了,第三,有可能是玩笑,可以自黑也可以直接懟回去第四,直接表達...

答對送20分,超難題目跪求通解,答對送20分,超難題目 跪求通解

301通過 2只2只的拿,剩乙隻 3只3只的拿,剩乙隻 4只4只的拿,剩乙隻 5只5只的拿,也剩乙隻 6只6只的拿,還是剩乙隻 可以得知x為2,3,4,5,6的最小公倍數60加1通過7只7只的拿 剛好拿完 可知x是7的倍數 就這樣湊得知x 301 301 1 60 5 301 7 43 先求出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