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K歌送鮮花不漲分,只有送k幣漲分是什麼情況,請求大神指點

2021-04-13 23:21:37 字數 1490 閱讀 3316

1樓:匿名使用者

收到的鮮花是不能送人的,你發歌或簽到得到的花才可以送人,k幣可以換成東西送人(求你採納我吧,拜託,麼麼噠(^з^))

全民k歌裡的鮮花、k幣分別是什麼?詳細講解一下。

2樓:塵塵塵塵塵囂

鮮花和k幣都是一種道具。全民k歌鮮花和k幣為一次性消費品,接受者並不會增加賬戶裡的既有存量,而是會增長對應的歌曲熱度和經驗等級。獲取鮮花需要進行日常任務,k幣則需要充值購買。

一朵鮮花10經驗,人氣漲18點。一k幣12經驗,人氣漲153點,兩者不可兌換。但根據換算,1k幣等同於8.5朵花創造的經驗與人氣,二者意義相當。

擴充套件資料:

鮮花獲得途徑:

1、在全民k歌首頁,簽到獲得,連續簽到有獎勵。釋出歌曲,獎勵5朵鮮花。這裡需要注意,不需要完整曲目,什麼都可以。包括片段。

2、全民k歌每隔一段時間就會舉辦一次活動,舉辦活動只要參加就會贈送一定的鮮花,像活動任務中的「校園新歌聲」活動,只要參加釋出一首歌曲就可以獲得30朵鮮花。

軟體特色:

1、練歌模式

重唱指定段落,智慧型系統打分日韓粵語歌音標,助你快速提公升唱功。

2、好友擂台

和好友鬥歌,爭奪擂主寶座。

3、海量伴奏

海量高品質伴奏及原唱音訊給你最好的k歌體驗

4、趣味調音

模擬劇場、演唱會多種混響音效,還能隨意變為男聲、女聲。

5、趣味互動

向好友的作品發彈幕,給好友送鮮花,各種好玩的互動方式,奇樂趣窮,

6、社交分享

3樓:angleblack歌

1、都是一種道具。

2、全民k歌鮮花、k幣為一次性消費品,接受者並不會增加賬戶裡的既有存量,而是會增長對應的歌曲熱度和經驗等級。獲取鮮花需要進行日常任務,k幣則需要充值購買。

4樓:冷小碼

就是用來送人的 鮮花每天登都會有也可以購買 k幣就是購買的

5樓:莊弘亮

鮮花是免費的 k幣是用人民幣購買的

全民k歌裡的禮物有什麼用?是不是只有k幣對方才能拿到,鮮花送了有什麼,對方能接到嗎,是成他的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是,禮物和畫都是幫助對方刷人氣的,對方不能接到

7樓:葵姐是我

收到的禮物,就是可用的系統虛擬貨幣,可以買東西送給別人,禮物所增加的熱度比花花要多,熱度多以後就能上全國排行。

重唱指定段落,智慧型系統打分日韓粵語歌音標,助你快速提公升唱功。

模擬劇場、演唱會多種混響音效,還能隨意變為男聲、女聲。

真正的k歌達人都夢想著自己的演唱能有演唱會、劇場那樣的效果,而《全民k歌》的趣味調音功能就能幫你實現這個願望。該功能可模擬ktv、演唱會、劇場、露天廣場等多種音效,讓你的演唱瞬間高大上。

全民K歌別人送的鮮花帳號裡收不到

全民k歌 別人送的鮮花不能收,那是給你的作品送的,只能檢視到別人送了你多少花。是只屬於你的作品的,不會計入你的賬戶中。全民k歌別人給你送的花是可以檢視的,在全民k歌的主頁,點選訊息,然後再點選收到禮物,有人給你送禮物,裡面就可以看到,還有在送禮物那首作品裡也能看到,鮮花都是送給你的作品的,因此在作品...

全民K歌送裡175朵花的含義,全民K歌送花朵數的含義?

可能代表的生日,可能是幸運數字,可能主播喜歡,有好多可能 全民k歌送花朵數的含義?提公升人氣。鮮花有什麼作用?鮮花怎麼得?綠鑽使用者每天只要登陸,就可以送8朵鮮花,首次只要你開通綠鑽就可以獲得30朵哦 怎麼加好友?1 首先開啟全民k歌,點選 動態 點選 附近k歌 選擇你想要新增關注的好友點選 他的頭...

全民k歌裡收到的k幣和鮮花可以送給別人嗎

收到的k幣可以兌換成獎勵金,獎勵金再兌換成禮物可以送別人,收到的鮮花不可以送別人。收到的鮮花是不能送人的,你發歌或簽到得到的花才可以送人,k幣可以換成東西送人 求你採納我吧,拜託,麼麼噠 在全民k歌裡別人送的禮物和鮮花可以兌換成錢麼?急急急 實名認證的主播可以按5 5比例兌換人民幣,如果不是實名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