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同事看不起,讓我鬱悶,同事嘲笑我工作做的不好

2023-04-17 16:25:02 字數 1145 閱讀 5952

1樓:z楚楚

朋友···這不是看不起···這是還不熟悉的原因啦 看開點,不管別人怎樣對你微笑待人,學習如何適應環境 而不是環境遷就你 ,都踏入社會大門了 要學會照顧好自己 同時也要照顧身邊的人 這樣你才會有良好的圈子 畢竟你才工作兩個月 也許你還沒有和她們交上心嘛 新環境是需要過度的,慢慢來 你能行的,試著去了解乙個人 然後是一群人 最後你成為了他們不能缺的夥伴!那時候你成功了!雖然過程會有點累!

但是 我覺得是 值得的 因為我覺得朋友很重要,像你這樣 多想是件好事 起碼你動腦子了 只是還沒開竅而已!

2樓:匿名使用者

你似乎氣量小了些。

也許人家只是對你不太了解,所以不太親近於你。

人家老員工也認為沒有必要主動來親近你這個新員工,你應該也不是剛剛參加工作了。

自己應該主動點親近別人吧,你覺得呢。

祝你好運。

3樓:手機使用者

不要多想,也許是你太在意才會總覺得別人看不起你,同時這應該也似你不自信的表現,總覺得比別人低一等,因為太在意才會更加去觀察別人,注意別人也許根本就沒在意的事情。

同事嘲笑我工作做的不好

當你被你的同事看不起你是怎麼想法

4樓:匿名使用者

坦然處置,不去理睬他們,做好自己本職的事情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你這種在職場中不是很順利的問題很多人都遇到過,有些人選擇離開,但是誰能保證以後不會遇到類似的問題,因為我們必須要工作。所以,我建議你還是勇敢的面對,逃避是不能解決問題的,反而會讓自己容易變得封閉,而你要知道,在這個現實的社會當中,封閉只會讓自己無法生存。也會很容易讓自己產生自卑感,人一旦沒了信心就好比什麼希望都看不到了。

你需要做的就是在自己的工作上做好本分工作,找出別人嘲笑你看不起你排擠你的真正原因,我相信人都是互相的。只要你做好了自己就一定會有收穫的。同時,我想有時你是不是太在乎別人是怎麼看待你的了呢??

其實自己的心理暗示也是乙個很強大的問題,你要是心理上覺得自己行,那你一定不會差,如果你自己心理上首先否定了自己,那麼外在的一點點負面影響肯定會很難影響你的。所以,請相信自己吧,相信自己是獨一無二的。

希望會對你有所幫助,也希望你事業有成。

嘲笑諷刺別人看不起我的句子

時人不識凌雲木bai,直待凌雲始du道高。說的是zhi當我還是一顆很dao小的樹苗的時候,回別人都答不知道我是可以長成一棵參天大樹的。還嘲笑我渺小,當我經過幾十年的努力之後,長成一棵參天大樹。別人又開始說我很偉大。說的是有些人沒眼光。別人笑我太瘋癲,我笑別人看不穿 說給那些看不起人的人的勵志說說 勵...

我是不是不應該請假的啊,感覺會被同事看不起

身體不舒服就得看醫生,這有什麼不對?為什麼會覺得同事看不起你,說閒話?怕他們說你嬌氣?就算如此,每個人的體格不一樣不行啊?就算他們都是鐵打的,就不准你是肉長的?如果你輕鬆的話,為什麼不幫幫她們?不是點小恩小惠別人就會對你好的,就一點吃的,難不成還有記你的情,那是小孩子。如果你想融入其中,大家一起做事...

別人老是嘲笑我,還看不起我,我怎麼辦

讓自己強大必須放下十樣東西 別人笑你,是說明你有風趣。別老是看別人臉過日子,別人的事跟你沒有關係。自己過好自己的生活,何必再意別人的想法哪 正常啊,這種人多的是!你又何必在乎他們的眼光呢?難道狗咬你一口,你還得咬狗一口嗎?做好自己,找自己的路,別管別人瞎扯 走自已的路,讓別人說去吧!我老是覺得別人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