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機靈兔」作文左右,我家的「機靈兔」 作文 600字左右

2022-05-26 20:05:01 字數 605 閱讀 2173

1樓:匿名使用者

快樂的童年像雨後的彩虹一般,繽紛絢麗,曾經做過的許多有趣的事就像一顆顆明亮的小星星在童年的天空中閃爍。偶爾自己或別人提起來就引來一陣歡笑。下面我就給你說一件我小時侯非常有趣的事。

那是我剛過完五歲生日的一年夏天,媽媽送給我乙個大紅氣球,上面畫著孫悟空騰雲駕霧。只要你輕輕向天空一扔,它就會輕飄飄地飛到半空,然後落下來,十分有趣。我總在小朋友面前顯耀它。

一天,剛下過大雨,我家院子裡積起許多小水潭,我見雨停了,就跑到院裡拋氣球玩。氣球在空中打著旋,我一邊追逐,一邊喊:「真好玩!

真好看!」忽然氣球落在了乙個小水潭裡。我連忙跑過去,撿起一看,真倒霉,氣球上沾了一大片泥水。

怎麼呢!我機靈一動,想起上次我把手絹弄髒了,媽媽拿手絹到火爐旁的事,我何不也拿火來烤一烤呢?對用火來烤烤泥水。

可媽媽烤手絹那是冬天的事,現在大夏天的哪有大爐呢?我又想起媽媽生火時,總是先用火來點紙。於是我也找來了紙。

我把氣球拿進屋裡,找來火柴,把紙點著,然後趕緊把沾著泥水的氣球靠近火,忽然「啪」的一聲氣球**了。我嚇了一大跳,不由得跳了起來。美麗的氣球霎時變成了碎片。

等我清醒過來,我的眼淚忍不住地流了出來……直到現在,每當想起這件事,我都忍俊不禁笑出聲來。

欲錢買機靈好動的動物,欲錢買最機靈的動物是什麼

買只狗吧,各種都有,有笨蛋二哈,有泰迪,有可愛聰明的金毛 欲錢買機靈好動的動物 雞 欲錢買最機靈的動物是什麼 欲錢買最機靈 雞 欲錢去看花 羊 欲錢買破布 鼠 欲錢買望天 兔 欲錢問張良 虎 欲錢看門神 狗 欲錢問兵將 鼠 欲錢看月星 兔 欲錢看南征北戰 馬 欲錢看青蛇 蛇 欲錢買最難剝皮的動物 狗...

欲錢買活潑機靈惹人愛的動物,欲錢買最機靈的動物是什麼

生肖牛生肖牛在羊年是衝太歲,整體運勢都不好,感情 事業 財運等等都有阻礙。事版業不順,權感情生變,財運低迷,損失嚴重。在這一年生肖牛投資應當避免高風險,以免破財 社交方面要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謹言慎行,要不然會容易招來是非。欲錢買最機靈的動物是什麼 你好,答案是鼠生肖屬鼠的男性待人親切 和藹 心胸廣...

欲錢買最機靈的動物,欲錢買最機靈的動物是什麼

欲錢買最機靈 雞 欲錢去看花 羊 欲錢買破布 鼠 欲錢買望天 兔 欲錢問張良內 虎 欲錢看門神容 狗 欲錢問兵將 鼠 欲錢看月星 兔 欲錢看南征北戰 馬 欲錢看青蛇 蛇 欲錢買最難剝皮的動物 狗 欲錢看霧 猴 欲錢買賓士一輛 欲錢買最機靈的動物是什麼 你好,答案是鼠生肖屬鼠的男性待人親切 和藹 心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