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化太歲了有反作用嗎,泰國化太歲是真是假,化了之後有沒有反作用,代購代化的,自己沒有去?

2022-05-26 19:45:05 字數 2775 閱讀 9596

1樓:乙個白日夢

太歲又稱太歲星君,或者歲君,它既是星辰,也是中國民間奉祀的神祇。太歲就是天上的木星,因為木星每十二個月執行一次,所以古代中國人民稱木星為歲星或太歲。 作為一種中國民間信仰,每年都有沖犯太歲的生肖,如屬該生肖者,需要祭祀太歲神一年,以求太歲神保佑自己消災免禍。

........................純屬封建迷信!!

2樓:來自卓刀泉精力充沛的綠箭俠

沒有,泰國化太歲祈福活動一真以來為傳統的是泰國龍蓮,寓意美好的不會有反作用,而且是我們中國寺廟,建立先輩是潮汕人。

想知道更多可以喊我

3樓:道教文摘

首先,太歲星君為道教神明,並不是其他宗教塑個神像就可以宣稱自己有太歲神的;其次,也只有道教有順星禮鬥法事科儀,也就是俗稱的拜太歲法會,其他宗教沒這個本事,第三,信仰不是生意,因為近年拜太歲被眾多信眾了解並參與,其他宗教寺院就也跟風加入,其正當性自己琢磨,最後,如果當年命犯太歲,請到當地正規道教廟觀參加拜太歲法會,如果當地沒有道觀,就找真正的道長請一道太歲符,**就算了,有真的,但假的更多,而且看起來比真的還真。

有人去過泰國嗎,泰國的化太歲有效果嗎,有反作用嗎?

4樓:良玉小帝

泰國的藥品還是很厲害的

但是沒買過這個

買過蚊蟲的藥物,效果很好

反作用和能動反作用有區別嗎?

5樓:微醺36度

有區別!能動與被動的區別。

舉個簡單例子——你使勁打別人的額頭一大拳,

1、反作用——額頭畢竟很硬,手很疼,感受到了生理上的疼痛,從力學上分析,力的作用是相互的,你打人用了多大的力,你手也受到多大的力,這就是反作用;

2、你打完完後,人家立馬反抗,也開始打你——反抗+打你,就是能動的反作用。

3、能動反作用,相較於反作用,強調受體的主觀能動性。

唯物辯證法認為世界的本質是物質,物質決定意識,意識對物質具有能動作用。談到意識的能動作用,首先要看看怎麼發揮意識的能動作用,在我們生活的這個空間是由物質決定的意識,但是我們做事卻要靠意識的能動作用,有了對任何事物的意識,就會促進我們去完成想做的事,也就是能動作用。

實踐的觀點是馬克思主義哲學研究人類社會歷史的基本觀點.實踐價值指的是實踐效益和效率的統一.意識能動作用的發揮將直接影響人們實踐活動的成功與否.

正確發揮意識的能動作用對實現實踐價值有重要的意義.

在現實中我們要充分的利用意識的能動作用 ,只有這樣我們才會把應該能作好的事完成的更好,符合我們哲學世界的要求,這是乙個唯物主義者的要求。物質世界就是要把意識與物質聯絡起來,客觀事物的反映是靠意識來完成的,但是意識是從這裡所體現的,意識與物質不可分,,意識的能動作用就是促進我們所進行的事。

意識的能動作用主要表現在:

①意識反映世界是自覺的有目的的反映,具有目的性和自覺性。

②意識對客體資訊進行選擇和重構,具有能動創造性。

③意識對實踐具有指導作用,對客觀世界進行改造,這是意識能動性的突出表現。這就是列寧所說的:「人的意識不僅反映客觀世界,並且創造客觀世界」。

④此外,意識還能影響、調控人體生理活動。

意識的能動作用的實現:①必須在遵循客觀規律的前提下進行,要正確處理主觀能動性與客觀規律性的關係。②並借助一定的物質條件和手段(巧婦難為無公尺之炊)。

③意識發揮作用的根本途徑是實踐。

泰國化太歲是真是假,化了之後有沒有反作用,**代化的,自己沒有去?

6樓:hktv電電

是真是假是要自己去嘗試,不很多東西別人說的不一定準確。

7樓:在五府山採蘑菇的紅玫瑰

泰國化太歲是真的。但是也不知道有沒有作用。

泰國龍蓮寺化太歲有人去過嗎,效果怎麼樣,會不會有什麼反作用?

8樓:情感生活答疑師

國內化太歲的效果比泰國的好得多,而且不用擔心有反效果。

9樓:在五府山採蘑菇的紅玫瑰

很多人都去泰國化太歲。但是效果怎麼樣就不知道了。

我在家廟上化太歲了去泰國還可以化太歲嗎可以嗎?

10樓:正一道俠

已化太歲了.沒有必要再辦!如果沒有辦道場或辦的不理想.也可,

11樓:來自神龍谷相攜踏青的大白鯊

泰國是乙個信佛的國度,待那兒當然可以花太碎了,因為泰國也有很多華人華僑也信這。

12樓:道教文摘

首先,太歲星君為道教神明,並不是其他宗教塑個神像就可以宣稱自己有太歲神的;其次,也只有道教有順星禮鬥法事科儀,也就是俗稱的拜太歲法會,其他宗教沒這個本事,第三,信仰不是生意,因為近年拜太歲被眾多信眾了解並參與,其他宗教寺院就也跟風加入,其正當性自己琢磨,最後,如果當年命犯太歲,請到當地正規道教廟觀參加拜太歲法會,如果當地沒有道觀,就找真正的道長請一道太歲符,**就算了,有真的,但假的更多,而且看起來比真的還真。

泰國化太歲年底需不需要自己送太歲,自己沒送太歲會有什麼影響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送太歲是臘月二十三也就是過小年那一天,如果你不在家別人送也是可以的。

14樓:兔牧馬人

泰國裡的事兒你都要一定隨著他們的風俗你也要想好吧,你畢竟是中國人。

15樓:baby隆力奇愛家

泰國化太歲?也太搞笑了吧,化解太歲是道教的事情

遊玩泰國寺廟的時候穿著有要求嗎,泰國寺廟著裝要求

佛教是泰國的國教,因此,進入泰國寺廟,無論大小事情都需要注意。第一 到泰國寺廟參觀,首要的是著裝應整齊,男性最好是不要穿短褲,女性不能穿短裙,實在沒辦法可以再寺廟外買一件紗布把腿部位置遮蓋起來,對於男女性而言,不要穿無袖的上裝,進入主殿要脫鞋。第二 對僧侶應尊重禮讓,女性不能觸碰僧侶,如需奉送物品,...

泰國旅遊買化妝品,泰國藥妝好用嗎有哪些

小黃瓜 boots家人氣最高的明星級產品。便宜,效果簡直贊!而且只要三分鐘,居家旅行神器!保濕效果很讚,毛孔收縮明顯,有淡淡的黃瓜香味。就是兩個字,必買!ele 泰國最近幾年最火熱的明星級 產品之一,也是眾多明星人手一件的產品。最近的廣告聲勢也特別浩浩蕩蕩的。任何膚質都適合用,補水效果特別好,敷完之...

泰國旅遊有強制性消費嗎,去泰國旅遊要帶5000現金,怎麼回事?不帶行麼

有強制消費!bai 就算報團時籤了協議du!去zhi到泰國一樣強制你消費!而且dao要三選一!不專選的話就 屬丟下你!這是一慣的作風!2014 8 22我們20人包的 團1999六天曼谷!當時就是簽訂沒有強制消費的協議!可是第二天就開始要我們每人選專案!我們沒人選!他就臉色大變說要丟下我們!我們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