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馬作文,我家的小馬作文100個

2021-03-04 08:54:23 字數 2646 閱讀 2418

1樓:匿名使用者

鄰居家有乙隻可愛的小貓,全身雪白雪白的,摸起來很柔軟,當它蜷成團時,遠遠望去就像乙個白絨球。在它圓圓的臉上有一雙像寶石一樣的眼睛。它的鼻子非常靈敏,一聞到魚腥味就饞得喵喵叫。

小嘴一張開就露出排列整齊的牙齒,十分鋒利。嘴邊長著幾根鬍鬚,鬍鬚一翹一翹的真可愛。它的耳朵尖尖的,像兩個三角形。

潔白的尾巴動起來像條小蛇,真有趣!

小貓不但樣子可愛,而且吃相也很可愛。當它發現老鼠,立刻趴下,耐心等待。當老鼠靠近時,它飛快地猛撲上去,一下把老鼠咬住,用尖銳的牙齒四要撕咬,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

小貓不但吃相可愛,玩耍也非常可愛。有一天,我拿著毛先球到鄰居家觀察小貓。我把毛線絨球放在地上,把小貓引出來。

小貓走上前去,小心地碰了幾下毛線球,毛線球動了,嚇得小貓趕緊後退幾步,喵喵地叫著,好像在說;這是什麼怪物呀?過了一會,它才慢慢地向前走。小貓推著毛線球跑來跑去,弄的院子里枝斷花落,直到跑累了,它才放下毛線球。

我真喜歡鄰居家的這只又調皮又可愛的小白貓!

兩隻可愛的小貓作文

今天,我回到家發現了兩隻小貓正蹲在地毯上,正在做飯的媽媽似乎已察覺到了什麼,跑出廚房笑眯眯地看著我,我便用懷疑的神情望著媽媽。

突然,媽媽說:「這兩隻小貓你喜歡嗎?」我改變了神情,笑吟吟的對媽媽說:

「喜歡,非常喜歡,可是我們家的嗎?」「是,是我給你買回來的。你喜歡就好。

」我想,原來是買回來的。媽媽對我喊快給小貓取名字,我早就想好了兩隻貓的名字。這乙隻黑白相間的小貓就叫小雅,另乙隻黃色、白色和黑色混合色的小貓叫小淘。

小雅總是一邊走一邊舔舔自己的左腳,慢慢的,我趁媽媽不注意給小雅扔了一團毛線球,小雅只是想用毛線球跳個舞,一踩上去就滑倒了,它氣得踢開了毛線球,然後跑到媽媽的房間,發現了媽媽的穿衣鏡,就照起鏡子來,可臭美了,我看見了,覺得這個小雅像乙個高貴、驕傲的少女一樣。小雅這個名字真配得上它文靜而優雅的氣質啊!小淘和小雅的性格就完全不同了,小雅高貴美麗、害羞,小淘可愛、活波、淘氣。

它有一次可把我氣壞了,趁我不注意的時候把毛線球弄散掉了,還跑來跑去把家裡弄得亂了套,不過我倒是喜歡它的這乙個有趣的樣子,它們倆都很匹配它們的名字,我果真沒有給它們取錯名字。

它們還有很多處不一樣,可是有一處是是所有貓都有的特點吧,那就是有同樣的整體特點。它們頭上都有很像綠寶石的眼睛,黑黑的鼻子,耳朵小小的,嘴巴小小的;都是四隻腳,跑起來都很快;都喜歡吃魚,有乙個肥肥的肚子和身子;最後就是它那靈活的尾巴,真是又細又長。

小雅非常淑女,總是只吃魚魚不去捉老鼠,她害怕破壞自己的淑女形象,而且它和我一樣喜歡吃煎魚,每次到吃魚的時候它就會蹲好,意思是把魚端過去,她才會慢慢地吃。小淘與小雅不同,它更喜歡老鼠,每到午餐前,它就坐電梯在老鼠洞那裡等老鼠出來了就直接撲上去捉住了,然後玩一會兒再吃。

我喜歡我家的兩隻可愛的小貓,它們各有各的特點,我愛它們。

小馬和小狗的作文三年級100個字

2樓:居思怡

在美國的乙個小鎮上,住著乙隻小狗和乙隻小馬。小狗的名字叫彼特,小馬的名字叫波特。

有一天,主人帶著波特去環遊世界,小狗彼特卻留在家裡面守衛家園。一晃,就是三個月過去了,主人終於帶著波特回家了。小狗趕緊跑到主人的面前汪汪直叫,可是主人並沒有理會小狗,彼特傷心極了,從此小狗和小馬為爭奪主人的關心而互相爭鬥。

一天中午,彼特和波特在吃午餐,可是小狗發現它的食物只有一點點,它馬上跑到波特的飯桌前搶奪。小馬也生氣了,於是互相爭吵起來。小馬踢了小狗的屁股,小狗也緊咬著波特的大腿不放。

最後連它們的午餐都糟蹋了。

夜晚,它們想啊想,小馬來到小狗的面前說,「彼特,真對不起....」。小狗假裝睡著了沒有聽見。

這晚,小狗做了個夢,夢見在森林裡,小馬碰到了惡魔,把小馬給殺害了。小狗從夢中驚醒,它來到波特的床邊,真誠的道歉。以後,它們又和好了。

3樓:chenmeih讓氏

有50多個字嗎?如果再少一點就更好了,哈哈哈哈哈哈。幹啥?

熟悉的小動物作文100,寫小馬。

4樓:

從前,在乙個深林里住著兩匹馬,大馬和小馬。大馬非

常愛小馬,小馬也喜歡大馬。大馬每天出去找食物給小馬吃。春天,大馬帶小馬去郊外遊玩,夏天,大馬帶小馬到大樹下乘涼,秋天,大馬帶小馬到田野裡散步,冬天,大馬做了乙個舒舒服服的床,讓小馬躺在上面睡覺。

一天,小馬正躺在床上睡覺,做了乙個可怕的夢。它夢見乙個白髮蒼蒼的老爺爺,給它看了乙個短片,那時的小馬已經是一匹大馬了,它不會找食物,被餓死了。不會做床,被冷死了。

不會找一棵茂密的大樹乘涼,被熱死了啊!」小馬被嚇醒了。心裡想:

呀,嚇死我了,還好,是個夢呀!不過,這個可怕的夢讓小馬下定決心,一定要學會自強自立,學會幹很多事,長大了回報大馬對自己的愛和恩情。

第二天一早,小馬早早起了床,看見媽媽大馬正在為自己織著溫暖的毛衣,情不自禁的流下淚水,激動的撲在媽媽懷裡,說:「媽媽,你整天為我操盡了心,而我確是溫室裡的花朵,不學無術。」

從那天開始,小馬苦學本領,每天都勤學苦練,終於,變成了一匹能自立,臨危不亂,處事果斷的小馬。

時間一點點的過去,大馬最終變成了一匹老馬,小馬變成了一匹美麗動人的大馬。大馬想:現在我要實現小時候說的話:

「回報我的媽媽」。老馬生了病,大馬找草藥,給老馬吃,老馬累了,大馬給老馬找來深林里最好的草來做溫暖的床。大馬學著當年媽媽照顧自己一樣處處照顧著媽媽,處處關心,關愛著媽媽。

對,這就是愛的力量,這一家人的後代,會永遠珍惜這種愛!

誰有小馬搜尋的app,小馬搜尋鏈結

你好折擬些資原 sga355 後面帶掂 c m 一般表明大氣中能量的不穩定,而雷雨。天氣正是大氣中不穩定能量在一定條件下急。劇釋放的物理過程,故這一物理過程。的前期特徵就是表現為中低空出現不穩定的堡。狀雲,在中空出現的則為堡狀。高積雲。所以農諺也有 天上城堡雲,地上。雷雨淋 的說法。我以前在葫蘆俠 ...

我家的小狗作文,我家的小狗作文200字

在我六歲生日的那一天,爸爸送了乙隻可愛的寵物給我,那就是乙隻小狗。小狗有一身內毛茸茸的褐容色毛髮,一雙水汪汪的眼睛,看起來可愛極了。正因為如此,小狗的名字就成了小可愛。自那時開始,小可愛變成了我小時候的玩伴。每天下午,我會拿 給小可愛吃。然後,我便帶它去附近的公園散步。每個星期日,我會幫小可愛 洗香...

我家的故事作文,我家的故事作文600字

我有乙個幸福的家,家裡十分和氣,常常洋溢著幸福的笑聲。不信?我講乙個故事,我家的故事。那是乙個上午,媽媽要出去買菜,叮囑我和弟弟在家別貪玩,就出門了,乙隻 老鼠 看著媽媽出去後,馬上瘋了起來 翻箱倒櫃。為什麼?它呀,在搜吃的呢!不一會兒,媽媽藏起來的麵包 蛋糕 花生 瓜子 都搜出來了,這可是他的真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