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幫忙合下,麻煩幫忙合下八字

2022-05-26 17:20:05 字數 3476 閱讀 3557

1樓:徐理泰

出生公曆:2023年3月12日20時40分(北京時間),星期一。

出生農曆:庚午年 二月 十六日 戌時。

才 傷 日元 食

乾造 庚 己 丙 戊 (日空申、酉)

午 卯 子 戌

藏幹 己丁 乙 癸 辛丁戊

傷劫 印 官 財劫食

地勢 帝旺 沐浴 胎 墓

納音 路旁土 城牆土 洞下水 平地木

出生公曆:2023年4月13日8時0分(北京時間),星期五。

出生農曆:庚午年 三月 十八日 辰時。

食 食 日元 梟

坤造 庚 庚 戊 丙 (日空寅、卯)

午 辰 申 辰

藏幹 己丁 乙戊癸 戊庚壬 乙戊癸

劫印 官比財 比食才 官比財

地勢 帝旺 冠帶 病 冠帶

納音 路旁土 白蠟金 大驛土 沙中土

節氣:清明:2023年4月5日9時13分,立夏:2023年5月6日2時35分。

起大運周歲:2歲 7個月 23天,每一交大運年 12月 6日起運(公曆)。

我本人認為這兩個八字可以對。兩個八字挺互補的。

2樓:曹培公升易學網

男命:庚午  己卯  丙子  戊戌  (申酉空)八字喜用五行為木、火;庚金為妻;局中土旺。

女命:庚午  庚辰 戊申  丙辰  (寅卯空)從兒格,八字喜用五行為金、水、木;夫星不現;局中金旺。

綜合來說,兩人八字不合,且夫妻緣薄!

3樓:匿名使用者

男命;庚午,己卯,丙子,戊戌,(空申酉),

女命;庚午,庚辰,戊申,丙辰,(空寅卯),

你們的八字生日相合可以配夫妻,沒有大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是終生大事不能馬虎,雙方八字配在一起,對雙方八字之間的五行是否和諧,雙方所行的大運、流年有無嚴重的不好和沖剋等問題詳加研究,由此推導出以後兩人的婚姻生活吉凶,並對此提出合理化建議,防患不幸的婚姻於未燃之際,從而提高婚姻質量。有時間我給你詳細看看吧

麻煩易學的大師幫忙合一下八字,十分拜託了,**等,都失眠幾天了。

5樓:厚德載物

男,癸酉,己未,己酉,乙亥

女,甲戌,癸酉,戊戌,丁巳

你們的八字家裡給看只要是擔心她克他!其實,金要成器正須火來鍊就!器成制木。相輔相成,你中有我,我中不能少你!

況且他是在眾中脫出而贏她芳心,怎可隨意放手呢!

珍惜當前,共享美好時光,用你們的真心換真情與誠意!

且行且珍惜

麻煩高人幫忙合一下八字。算算明年什麼時候最適合我們結婚!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ok啦 2011.3.3

7樓:匿名使用者

壬戌壬子丁丑戊申

乙丑甲申癸巳辛酉還可以吧,算是合適。明年陰曆五月結婚吧。

麻煩幫忙看一下八字? 170

8樓:葉老師**答疑

從八字上來看的話,這個男生是乙個事業心很強的人,而且他的事業到了中年的時候會發展得很好,但是他是乙個晚婚的人,而且這個男人命中孩子不會很多,最多應該只會有乙個。但是到了老年的時候,這個男人的生活還是很愜意的,老年的時候是孤獨的,但是生活很富足。從女人的八字上來看,這個女人比較旺夫,但是他個人的財運不是很旺,在事業上也不會有太大的成就,這個女人的一生會影響兩個或兩個以上的人的命運。

總體來說,這兩個人的八字都還不錯,其實乙個人的命運如何?也不能只靠看八字來決定主要要靠自己加油,希望你們都可以越來越順利。

9樓:鄞欣

要是真的走到結婚這步,我建議你還是找個懂看八字的人看看,這樣就會放心點

10樓:hh我愛我家

合不來,不相信是今天,以後會明白的,

11樓:淡淡清香飄千古

中等婚,相互好生悶氣,傷災或者腰痠腿疼比較多。----沂蒙居士

12樓:匿名使用者

男命,身旺財旺,食傷生財,有錢人

13樓:li冷漠

合得來,前途無量,那也得好好幹呀

麻煩先生幫合下八字

14樓:鐵馬長河

男八字:丙辰,壬辰,辛亥,己亥

五行:火土,水土,金水,土水

分析:日乾辛金,八字屬金命。八字較強,缺木,喜水、木。

事業可往出生地的北方或者東方發展,宜從事與水、木屬性相關的行業為好。日常可佩戴木、水屬性的佩飾,可改善八字的不足。

婚姻會比較美滿。

女八字:乙丑,甲申,庚子,壬午

五行:木土,木金,金水,水火

分析:日幹庚金,八字屬金命。八字較強,五行不缺,但喜水、木。

從上述分析看,雙方命運的喜忌大致相同。結合後,能互相幫扶,共同進步。

15樓:匿名使用者

男方八字喜土金忌水火,而女方八字最旺的五行是金水。

女方八字喜土金忌水火,而男方八字最旺的五行是水土。

女方八字適合男方 多於 男方八字適合女方:

破解的方法只有女方對男方多加遷就

乾造 西元 1976 年 04 月 29 日 22 時生 今年實歲 35 歲 生肖屬龍

此八字喜土金運,忌水火運。

此造身弱 (食傷強),以印星為用神,八字喜土的吉祥顏色是棕黃色 ,帶古玉很不錯

和土有關的工作較容易

2011 丙申運 辛卯年 天乾化水

2012 壬辰年 地支水局

2013 癸巳年 地支合水

皆非所喜, 事業將面對較強挑戰和衝擊, 要到2014才暢順,婚配物件,對方八字宜土金重且八字忌木者為宜。

16樓:匿名使用者

金星是金牛座的守護星,所以金牛座是保守型的星座,他不喜歡變動,安穩是他的生活態度。金牛座的人不會急躁衝動,只有忍耐,「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正是他們的寫照,而且還是非常頑固,一旦決定了的事他不喜歡去改變。由於缺乏安全感,失業是金牛座最怕面對的問題,代表他們的生活失去重心;男的金牛座有潛在的大男人主義,在家中他們不多發言,但對尊嚴他們很重視,而女的金牛座除了實際之外,會喜愛打扮自己,因為金牛座的守護神就是愛與美的化身(

麻煩大師幫忙看下,麻煩大師幫忙看下八字

女鼠貴格,殺破合,官去生印,不愁吃喝。八字沒問題,注意脂肪肝,老公挺白的。夫妻婚後一方身體很弱 麻煩大師幫忙看看八字 30 出生年月日時 公曆 1988年 9月 9日 22點 此命五行金旺 日主天乾為火,生於夏季 必須有土助,但忌金太多。取名時可根據以上情況進行相應糾偏補缺 農曆 戊辰年 七月 廿九...

婚姻合,請幫忙,謝謝,婚姻合八字,請幫忙,謝謝!

你們男的水命,女的木命。水能生木,是合的格局。應該是男的很會關心女的。很合得來。唯有,月幹火克金,日干水克火。要注意和家人和睦相處。總的來說結婚是兩個人的事,夫妻相互之間關心對方就好了!男 出生年月日時 陽曆 1985年 10月 30日 卯時 5點 7點 星座 天蠍座 農曆 海中金 牛 1985年 ...

找人幫忙闢下八字,找位大師幫忙批八字

老年孤寡,難有兒女,剋妻之命。找位大師幫忙批八字 30 這位美女的脾氣不太好啊,又有點貪財之心。做事情時又多想法,優柔寡斷,所以經常是事與願違,成少敗多呢。事業上相對來說變動也比較多。幫忙排下八字,拜託了 朋友你好 易經 周易 是命理之源,周易上講積善之家必有餘慶,餘慶中就包含你有好運有幸福的生活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