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合,請幫忙,謝謝,婚姻合八字,請幫忙,謝謝!

2021-06-04 18:55:42 字數 1751 閱讀 728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男的水命,女的木命。水能生木,是合的格局。

應該是男的很會關心女的。很合得來。

唯有,月幹火克金,日干水克火。要注意和家人和睦相處。

總的來說結婚是兩個人的事,夫妻相互之間關心對方就好了!

男:出生年月日時:(陽曆)2023年 10月 30日 卯時( 5點- 7點) 星座:天蠍座

(農曆)海中金(牛) 2023年 9月 17日 卯時( 5點- 7點)

八字: 乙丑 丙戌 壬寅 癸卯

陰陰 陽陽 陽陽 陰陰

木土 火土 水木 水木

此命五行木旺缺金;日主天干為水(壬、癸),生於秋季:必須有金相助,忌土、金、水多,喜木、火。

水主智, 其性聰, 其情善, 其味鹹, 其色黑. 水旺之人面黑有采, 語言清和,為人深思熟慮, 足智多謀, 學識過人. 太過則好說是非, 飄蕩貪淫.

不及則人物短小, 性情無常, 膽小無略, 行事反覆.

喜北方. 可從事航海, 冷溫不燃液體, 冰水, 魚類, 水產, 水利,冷藏, 冷凍, 打撈, 洗潔, 掃除, 流水, 港口, 泳池, 湖池塘, 浴池, 冷食物買賣, 飄遊, 奔波, 流動, 連續性, 易變化, 屬水性質, 音響性質, 清潔性質, 海上作業, 遷旅, 特技表演, 運動, 導遊, 旅行, 玩具, 魔術, 記者, 偵探, 旅社,滅火器具, 釣魚器具, 醫療業, 藥物經營, 醫生, **, 占卜等方面的經營和工作.

官印相生,貴格。

坐下食神生偏財再生殺,又為壬騎虎背,主富貴雙全,干支相生,家庭圓滿。

壬生戌月雜氣明,天干透財格局清,財多身旺有福祿,發達需見辰字衝。

八字五格分佈: 金0/木3/水2/火1/土2

女:出生年月日時:(陽曆)2023年 12月 7日 子時(23點- 1點) 星座:射手座

(農曆)爐中火(虎) 2023年 11月 6日 子時(23點- 1點)

八字: 丙寅 庚子 乙酉 丙子

陽陽 陽陽 陰陰 陽陽

火木 金水 木金 火水

此命五行缺土;日主天干為木(甲、乙),生於冬季:必須有火相助,最好有土、水。

木主仁, 其性直, 其情和, 其味酸, 其色青. 木盛的人長得丰姿秀麗, 骨骼修長, 手足細膩, 口尖發美, 面色青白. 為人有博愛惻隱之心, 慈祥愷悌之意,清高慷慨, 質樸無偽.

木衰之人則個子瘦長, 頭髮稀少, 性格偏狹, 嫉妒不仁.木氣死絕之人則眉眼不正, 項長喉結, 肌肉乾燥, 為人鄙下吝嗇.

喜東方. 可從事木材, 木器, 傢俱, 裝潢, 木成品, 紙業, 種植,養花, 育樹苗, 敬神物品, 香料, 植物性素食品等經營和事業.

官印相生,貴格。

坐殺截腳,生在春天有救,生在土月助殺攻身,不妙。人命乙酉多不善終或不高壽。女命乙酉漂亮,浪漫,早戀早婚。

乙生子月為偏印,四柱之中無官煞;順運喜走東方美,無官無煞逆運通。

八字五格分佈: 金2/木2/水2/火2/土0

2樓:媄麗人生

個人覺得屬虎和屬牛的不和。可能因人而異。

算姻緣!——請幫忙算一下兩個人的八字合不合,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火土夫妻好相配、**祿位眼前風、兩人合來無克害、兒女聰明永富貴。可以

算婚姻合不合,婚姻不合怎麼化解,算八字婚姻合不合,婚姻不合怎麼化解?

雙方生肖 雞 蛇 男雞 女蛇 天生一對,她的誠實使你與她和睦相處,而你又可禰補她的不足。婚姻較和諧,你們能奉承對方,並善於維護兩人的面子,所以衝突較少。夫妻若八字相合,就為婚姻美滿 家庭幸福提供了很好八字命理基礎。夫妻若八字不合,就存在一定的變數與不確定性。八字合婚的目的和作用就是利用八字命理規律趨...

大師幫忙看看婚姻財運,大師幫忙看看八字婚姻財運!

這八字事業心強,性格彪悍,攀比心理,虛榮心都很強,初期的婚姻感情跟事業財運都會來的坎坷波折一些 官星微弱,晚婚,男朋友容易愛上閨蜜。33歲兔女看婚財走勢 恭請大師們幫忙看看這個八字的婚姻和財運怎麼樣。男,壬辰年庚戌月壬寅日甲辰時。謝謝啦!一般這些不要相信的。不可信 事業財運好,婚姻不穩定,近兩年運勢...

婚姻合是怎樣看的,婚姻合八字是怎樣看的

這個就算是算命大師親自回答,也一時半會說不清楚你也整不明白,畢竟人家幾十年的知識,你還不如直接找個師傅幫你看或者在網上找找雲一風水,有這方面的文章,要是覺得我說得有道理,記得採納哈。八字如何看夫妻 看配偶吉凶 1 月柱幹傷官支坐七殺,女人逢之喝三眼井水之命。2 女命日坐傷官不論喜忌必剋夫婚姻不順。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