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掉德國章魚的文章

2022-05-26 17:00:02 字數 697 閱讀 1132

1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時間7月4日,隨著德國4-0大勝阿根廷,昂首晉級南非世界盃半決賽,章魚保羅也成為了德國球迷津津樂道的話題,而這隻5次預言德國隊比賽結果均正確的可愛章魚,竟遭到了阿根廷球迷的“**恐嚇”。

世界盃是各國足球之間的戰爭,但也是各國球迷的節日,球迷們為4年一度的世界盃構思了無數快樂的參與方式。德國西部城市奧伯豪森水族館特別安排了一隻名叫保羅的章魚,專門**德國隊的比賽,結果連續5場都**正確,包括小組賽第二輪德國0-1輸給塞爾維亞的比賽。

“保羅”**比賽的方法很簡單:水族館工作人員在兩隻張貼了德國隊和德國隊對手旗幟的玻璃箱內,放入了“保羅”最喜歡吃的食物--貽貝,保羅鑽進哪隻箱子取食,便是**哪一支球隊獲勝。在德國和阿根廷的比賽前,“保羅”在代表德國與阿根廷的玻璃箱前,經過一個多小時的“猶豫”後,鑽進了象徵德國的箱子飽餐貽貝。

最終德國隊4球大勝阿根廷,“保羅”也再次揚名足球**界。

在阿根廷慘遭淘汰後,深受德國球迷喜愛的章魚“保羅”卻遭到了阿根廷球迷的“**通緝”。在某**上,有人發表了一篇名叫“宰了章魚”的文章,幾小時內竟得到了上百萬人的響應,大批阿根廷球迷聲稱,將以吃章魚海鮮飯來打擊章魚“保羅”及其同類。(寒江)

2樓:墨陽冥月

現在該德國自己想滅了保羅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沒吧,就算有也是一時的氣憤而已,畢竟那麼神奇的**肯定要火

保羅章魚猜德國對烏拉圭誰贏啊,保羅章魚猜 德國對烏拉圭 誰贏啊

章魚就說德國會拿季軍 但德國隊因為拉姆與克洛澤的隊長之爭 說是流感兩個都沒有出席首發 我還買了德國戰車呢 看來今晚會黃掉了 保羅也不能再神了 但還是夢幻的支援德國 章魚在8日晚一點多被德國乙個球迷給煮了,你不知道嗎 那個隊提供母章魚 那個隊贏唄 它猜的德國贏。qq上出來了。現在你已經知道比分了吧,但...

章魚的做法大全章魚的家常做法圖章魚怎麼做好吃又

步驟沙薑爆章魚的做法步驟11.將章魚切開,焯水待用。沙薑爆章魚的做法步驟22.將沙薑 姜 蒜 蔥切好,起油鍋,爆香姜 沙薑 蒜。沙薑爆章魚的做法步驟33.下焯好水的章魚煸炒幾分鐘,並添些料酒 生抽 鹽調味。沙薑爆章魚的做法步驟44.起鍋前加點雞精,蔥花 辣椒。沙薑爆章魚的做法步驟55.好了。章魚幹怎...

章魚的習性,請介紹章魚的生活習性

章魚具有超過一般動物的思維能力 在我們生活的地球上,生存著約100多萬種動物,它們同人類一樣,遵循著 物競天擇,適者生存 的 天條 一些動物將自己的形態裝扮得與外界環境中的物體惟妙惟肖,以逃避敵害,保護自己的生存和物種的繁衍。而章魚就是這方面的高手,為了避開 獵食者 的捕殺,章魚除了運用我們熟知的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