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回事?明明暱稱已經改了,為什麼介面顯示還是之前的那個

2022-05-26 16:30:02 字數 1377 閱讀 1811

1樓:淺尋陌

可能沒改起,也有可能網絡卡了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問你下,你這個是神馬軟體

微信怎麼改名字?我怎麼改完之後,只是自己的介面變了,別人看到的還是原來的名字。

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改了自己顯示馬上就可以變了

但別人看你名字需要有一段時間的延遲,不是馬上就能生效的,改頭像什麼的也是一樣

一直都在用**,今天開啟居然顯示設定暱稱,而且以前「我的」介面裡面的資訊全部為零,請問是怎麼回事?

4樓:

這個情況應該是太久不用了,身份資訊過期了,重新用手機號碼或者zfb賬號登入一下試試,在不就是你手機清理資料什麼的了,重新登入就好啦。

登入微軟修改個人資料後重啟介面暱稱為什麼沒有更改?

5樓:合曉慧

這個情況有時候是你可能沒有點確定。或者是進入微軟賬號修改資料後,有的頁面還可能需要你點應用才能生效的。所以登入進入後仔細檢查一下。還有可能就是有時候更新資料後需要重新整理一下網頁。

怎麼在別人的微信聊天介面上顯示自己的真實暱稱?別人的微信聊天介面上顯示的不是自己的真實暱稱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自己的暱稱,改成自己的名字就可以啦。

這樣的話,別人的聊天記錄介面上,就會顯示你真實的暱稱。

7樓:戊玉軒

進入介面,點選右上角的三個小點。然後在彈出的介面找群暱稱,點選修改你要的暱稱,再開啟下一行的按鈕。

如果是單人聊天,直接顯示的就是你的暱稱。

8樓:茹菓

這是因為別人改了備註,這個是沒辦法改變的,如果你想改只有讓別人改。

9樓:第亭

你讓好友備註一下你的暱稱就可以

vivo手機鎖屏介面的頭像和暱稱怎麼改?圖左下角那個

10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解鎖頭像往下滑,選擇「+」,可自己設定呢稱和從相簿中選擇**【前提條件,沒有設圖案鎖和密碼鎖】。

11樓:

1、可以在手機鎖屏介面點選鎖屏頭像下滑或長按彈出頭像選擇介面。

2、在頭像選擇介面可以選擇系統自帶的鎖屏頭像,也可以點選「+」,進入設定介面。

12樓:努力才幸福蝸牛

向下滑可以自定義 修改**和文字 個性簽名也可以修改

主題裡個性搭配 有解鎖樣式 這個是輕簡約樣式 也可以換成其他樣式

經常夢到自己嫁不出去是怎麼回事,明明已經結婚多年了卻夢見自己嫁不出去

夢見自己嫁不出去,想法比較務實的一天!生活上只要現成的東西夠用來應付基回本的生活,你 答就不願意花費更多的精力和金錢去買新的哦!旁人眼裡,今天的你蠻有點守財奴的味道呢!工作 學業上也有這種傾向出現哦,只要能應付過去,你就不會去想其他的突破了呢!小心不進則退哦!夢見自己嫁不出去,按周易五行分析,吉祥色...

為什麼尿多,尿多是怎麼回事

尿多是什麼原因?尿多的原因很多。如 前列腺炎 尿道炎 天氣 年齡 藥物 食物等等。炎症會使尿增多 尿多是什麼原因 是患者常提的問題,文章中天津華夏醫院專家將針對尿多是什麼原因為您做詳細解答。尿多的原因很多。如 前列腺炎 尿道炎 天氣 年齡 藥物 食物等等。炎症會使尿增多。天氣轉涼,出汗少了,水份只能...

天天耳鳴怎麼回事,為什麼整天耳鳴

天天耳鳴是怎麼回事啊,我們可以從生活習慣和日常活動入手,看有沒有長期熬夜 精神壓力大 過度勞累,有沒有焦慮抑鬱,如果有,要積極做以調整。其次,要看看有沒有中耳炎 耳硬化症 突發性耳聾 梅尼埃 心肌缺血 腦供血不足等疾病,建議患者及早去醫院就診。如果耳鳴的響度高 影響睡眠 情緒 工作,可以在五干預一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