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秦皇島到西安怎麼去既划算還輕鬆,打算國慶出行

2022-05-26 16:20:04 字數 653 閱讀 2135

1樓:飄羽

出去玩的話,選擇旅行社,價廉質優

2樓:匿名使用者

提前訂火車票,望採納

秦皇島到西安怎麼走比較合適 50

3樓:ylxiong2008設計熊

沒有更好的辦法,趕時間你就坐飛機,1-2個小時就到.

4樓:匿名使用者

坐火車實惠,坐飛機省時間

秦皇島至西安旅遊中途都有哪些景點,怎麼坐火車

5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故宮(5a) 天安門 長城

石家莊 趙州橋

鄭州 嵩山(5a),有時間可以從鄭州去趟焦作的雲台山(5a),但不順路。需要回到鄭州再繼續西行。

開封 相國寺 清明上河園

洛陽 白馬寺 龍門石窟(5a)

渭南(華縣)華山(5a)

西安 兵馬俑(5a) 華清池 驪山 陝西歷史博物館 大雁塔和大唐芙蓉園(5a) 小雁塔(和西安博物院在一起)

我認為出去旅遊首先考慮去5a級景點,沿途的景點我都給你註明了。火車的話你可以考慮一站一站買票,乙個地方停留一兩天。這些城市都是沿著鐵路線的。除了焦作不順路。

如何從北戴河去大連,有從北戴河或者秦皇島到大連的輪船嗎?

從北戴河到大連沒有可以直達的車次,通過中轉到達的車次如下 方案1 北戴河 溝幫子 金州 旅行最省錢 出發車次 北戴河發車 到達溝幫子 旅行時間 旅行距離 此區間票價 1051 天津 齊齊哈爾 18 38 22 29 3小時51分鐘 286 22 中轉車次 溝幫子發車 到達金州 旅行時間 旅行距離 此...

從西安高鐵站去戶縣怎麼坐車,從西安高鐵站去戶縣怎麼坐車呀?

地鐵2號線 4 07路 鄠邑925路 3小時35分鐘 67.6公里 西安高鐵站 步行 400公尺 北客站 上車 地鐵2號線內 韋曲南方容向 19站航天城站 c口出 下車 步行 260公尺 東長安街西口站 上車 4 07路 末班發車17 30 41站靈沼站 下車 步行 270公尺 靈沼站 上車 鄠邑9...

乘火車從煙台到秦皇島怎麼走,急!!!!從煙台到秦皇島怎麼去

現在秦皇島火車站封閉重修,所有車都不停,可以考慮到山海關下。坐從煙台開往佳木斯k1392 k1393次列車到山海關下,16 35煙台出發,正點到達山海關時間10 38。下車後可坐25 或33路去秦皇島票價兩元 車程坐半小時左右 現在有很多計程車在站口等,打車的話二十塊左右也能到秦皇島。沒直達的 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