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魚買二手的台式整機電腦靠譜嗎?在閒魚買過電腦的夥伴說一下

2022-05-26 16:20:03 字數 4672 閱讀 6450

1樓:ri火

不靠譜,這個基本沒有什麼保障,如果發現問題,退款退貨很麻煩。有那個精力,不如好好工作,掙錢買台新的。

想先買臺二手電腦用著 閒魚靠譜嗎

2樓:風輕瑤小童鞋

任何地方都有誠信賣家,也有奸商!閒魚也一樣,所以如果你自己對硬體在行,閒魚可以一試,如果你自己也是乙個小白,建議你還是靠譜點,買個全新機。

3樓:等風等雨等候你

買二手電腦,不小心就會被坑,沒有售後,處理問題都是自己的,鹹魚可以選購,但是沒必要買很貴的二手配置,夠用就行

你的採納點讚、就是我答題的動力!

4樓:匿名使用者

買二手電腦風險很大,二手電腦的情況很複雜,有的是配置低效能過時,有的是有故障修理過,有的是零配件被調換過等等。如果想要買,建議最好找乙個很懂電腦的朋友一起去,開啟檢查,測試效能和實際運**況,如果沒有問題再買。另外,一般二手電腦沒有保修期,或保修期很短。

一旦過了保修期壞了,就要自己掏錢來修了。自己考慮好,供參考。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二手電腦專業性知識太強,除非是你精通二手,否則見不到實物網路交易不靠譜,而且**偏高。建議在當地有誠信的商家處購買。

6樓:星鳳雪雨

無論在**購買二手電腦,都必須注意檢查配件的使用情況,硬碟的使用時間,cpu的具體真實型號等等,不熟悉的,可以先讓賣家提供配置詳單,逐一上網去查詢各主要配件的新品**,大致估算一下二手**區間。看你是否能夠接受。

如果二手**與可能的低很多,就要注意是不是刷bios,修改了硬體配置,讓一些檢測軟體把低配硬體顯示為高配硬體了。

總之,要買二手,我覺得還是在本地的電腦店購買比較穩妥,畢竟是實體店,有任何問題可以立即找店家售後,網上購買的,售後總是無法跟上的。

7樓:_亨利斯托爾諾

你要是小白就別去閒魚了

8樓:俊彥

走平台,先驗機,在支付,不要繞開平台付錢

9樓:賽爾號玩家是我

二手電腦,各種可能性都有。

可以說一下電腦的用途和預算。現在的新裝的台式電腦有些並不貴,一般家用主機2000元就夠了。如果要玩大型網遊,主機大概四千元左右。

閒魚上買二手電腦靠譜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靠譜,多是一些拆機件和一些沒有質量保證的板子最好不要在網上買這個

11樓:薄學多柴漲姿勢

靠不靠譜要看你的辨別能力了!

1、有些個人賣家淘汰的電腦基本上沒玩過大型遊戲,主機板、顯示卡啥的都沒任何問題;

2、有些遊戲玩家**的電腦堪稱「伊拉克色」(意指經過戰火硝煙的洗禮),多多少少都會有問題的了!

3、有些**人員**的各種廢舊電腦,然後再自行維修,最後組裝**……4、還有就是網咖更新換代出來的……問題也是不少……畢竟經過那麼殘酷的歲月磨練下來,體無完膚了都……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懂硬體(識別和測試),就不靠譜。

在閒魚上購2手電腦靠譜嗎?

13樓:攝

靠譜 收到貨不滿意 別簽收 直接退貨發回去就行

14樓:匿名使用者

魚上既有好的賣主,也有不少**。

不過風險比較大,大於mou寶和地貓,還是小心點兒好。

現在電腦那麼便宜,我建議直接買個新的,也花不了多少錢。現在一台新電腦,用個8年、10年才淘汰掉,何苦買二手的呢。

15樓:瑩靜

你真笨 現在這年代你買個2000以下的主機那什麼遊戲都能玩的飛起 而且質量又能保修

16樓:布同滿又夏

cpu和記憶體二手的可靠性較高,主機板(老化、修理)顯示卡(假的、壞的)可靠想較低。

準備在閒魚上買二手的電腦主機,大家幫忙看下值不值,有沒坑

17樓:瓦吉

不建議購買。畢竟這是整機來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看配置應該還是可以,但是鹹魚上面的套路太多了。需要注意安全啊。

19樓:海洋

應該不錯用著,執行速度一定很快,

20樓:匿名使用者

講下價嘛 1500 1700合適

在閒魚上買膝上型電腦靠譜嗎?

21樓:小波波

首先在閒魚上面買膝上型電腦,我覺得並不是非常的靠譜,因為很多的賣家都是有一些問題的,所以我覺得你還是應該到京東的正規**上去買會比較好一些,而且會有質量保證。

22樓:

個人覺得在鹹魚賣膝上型電腦不是特別靠譜,很多糾紛顯示膝上型電腦買回來以後根本與描述的差異太大,又涉及退貨等等很麻煩。二手筆記本不建議在網上購買

23樓:阿里楊豪真

閒魚上的膝上型電腦一般都是二手貨(**上的主要是全新機)。對二手貨必須要有鑑別能力。能準確判斷質量,檢查有無暗病,還是可以買的。**相對比較便宜,何樂而不為?

24樓:李樹的戀愛

你為什麼需要在閒魚上買膝上型電腦啊?你除非是買二手電腦,你可以在鹹魚上去,也是試著買一下,如果你想要買乙個新的電腦,肯定不可以在閒魚上買的。

25樓:璩幼禕

嗯,在閒魚上買膝上型電腦,其實也是比較靠譜的,他們都是人的二手哦,也筆記本,所以說二手筆記本的話也是很多的,誰也是好的?

26樓:愛學習的顧老師

一般情況,你在閒魚上購買膝上型電腦的話,最好選擇同城購買這樣你可以現場去看一下這個筆記本的質量是不是過關的。

27樓:zyx栗子

你好,我是覺得不靠譜的。我一般不會在閒魚上面買二手的電腦,不知道是什麼樣的配置。畢竟是二手的電腦更沒有保障。

28樓:生活幫答主

在閒魚上購買筆記本要看你的運氣和辨別能力,一定要擦亮自己的眼睛,除了檢視配置還要和賣家溝通才能買到好電腦

29樓:勾葉孤帆

嗯,還是比較靠譜的,閒魚上面的手機的話,因為很都是人家是不想用了,所以說都是二手手機,你買了之後也是可以的

30樓:昂紹鈞

在閒魚上買膝上型電腦靠不靠譜?你如果害怕不靠譜,可以在你附近地區購買,親自上門提貨。這樣的話筆記本好不好用,自己就可以親身體驗。

31樓:匿名使用者

在閒魚上買膝上型電腦靠譜嗎?這個要看你想購買什麼電腦,一般情況下閒魚主要是處理一些二手的閒置物品,所以需要格外的小心。

32樓:**輪迴

在閒魚上買膝上型電腦的話也是非常靠譜的,因為他買幾百萬也是比較多的,所以非常的靠譜。

33樓:憶相兮情殤

最好不要在群裡上沒膝上型電腦那是很不靠譜的二手呢很不讓人不放心

34樓:朴孝敏水瓶

我覺得不太靠譜,那個裡面很多東西都是假貨,要不質量就不好,不建議買

35樓:傅念文

閒魚目前比較大的二手電子產品市場,我建議還是謹慎一點好這裡的水貨實在是太多了,當然也有真的但是看運氣

36樓:

不太靠譜,不建議在閒魚上買,你還是去正規的**上購買吧,比如說京東**

37樓:帥芳芳樂園

這個膝上型電腦相對來說還是比較靠譜的,你可以可以進一步的了解一下

38樓:校樂心

害怕,我先給乙個多月或者手機也沒人說我要做挺好,沒有操作。

39樓:初翎

有的是靠譜的,要看你怎樣去分別的找乙個好的賣家。

40樓:豐富的那你說

一般來說是有比較不靠譜的,所以的話最好的辦法是去買一些官專賣店裡面去購買。

41樓:月s加洛特

不靠譜 **多 爛大街那種 還有發貨跟圖中間接不符的,閒魚裡還有發帖,經常****

閒魚裡面買二手電腦配件,靠不靠譜啊? 20

42樓:低拋高吸

碰運氣,如果同城交易把握性大些。

43樓:等風人

買新的吧,運氣不好錢出了還得受氣

44樓:僑語

1 到手刀

2 惡意申請退款

在閒魚上面買的電腦那些靠譜嘛

45樓:等風人

靠運氣了,**都有良心賣家,也有不良賣家,買電子產品建議買新的好些

46樓:在太陽上釣魚

不太靠譜,發的東西都不一樣

買電腦的二手硬碟,閒魚上的,幫看一下靠譜嗎

47樓:修秀雲貿靜

資料重要啊,二手硬碟沒任何保障,何況使用時間還清零了,想必是使用時間太長,見不得光。全新的3t硬碟也只要六百左右而已

武漢二手車能買嗎?武漢在哪買二手車靠譜?

二手房都可以買,二手車肯定可以買啊。只要找正規渠道買的,沒問題的,武漢還是有幾家正規的二手車市場的,有長豐愛之家市場。到漢西二手車市場購買二手車比較靠譜,可以先從網上看看陽光車網 是他們的線上 愛之家長豐二手車市場作為中國二手車交易市場前十強,堅持以推動二手車行業健康發展為己任,致力於樹立誠信經營的...

上轉轉沒二手手機靠譜嗎,轉轉上的二手手機靠譜嗎

走驗機啊!轉轉上有驗機為啥不走啊!走驗機肯定不會出現不發貨這種情況,因為不發貨平台驗機就收不到貨,就自動退了取消交易了。而且你走驗機是平台先收貨給你驗機看看是不是和賣家說的不一樣,然後給你乙個報告,如果上面寫不一樣,你可以馬上退!一點損失都沒有!你連郵費都沒損失!是不是超膩害。轉轉上的二手手機靠譜嗎...

二手蘋果電腦哪款價效比高?什麼平台的靠譜?

在二手電腦系列產品中,二手蘋果macbook是最具代表性的 macos系統作為支援,即使老款蘋果筆記本執行也相對流暢,介面乾淨簡約,不會彈出煩人的小廣告 使用起來比較方便省心。在眾多的交易平台中我覺得愛泡飯不錯,專注於二手原裝蘋果裝置交易的平台,不僅僅是因為 合理,更重要的是售後有保障,只賣 二手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