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人需要常見面嗎?有這個必要嗎,愛乙個人需要常見面嗎?有這個必要嗎?

2022-05-26 16:20:03 字數 4967 閱讀 5018

1樓:愛刷

有啊! 愛情 不是乙個回憶 乙個過程 乙個結果. 愛情 需要雙方投入 互相包容 互相關心 愛情 說不出口 但卻可以用言語形容 愛情 開不了口 但卻能讓你後悔一生 愛情 有笑有淚 有苦有甜 愛情 酸甜苦辣 百般滋味 愛情 開始容易 分手痛苦 愛情 過程美麗 結局不然 愛情 需要放慢腳步 愛情 跑太快會跌倒 愛情 像是兩人三腳的遊戲 愛情 需要一點點默契配合 愛情 建立在雙方的心裡 愛情 不是生命的唯一 卻是生活的重心 愛情 超越時空年齡 沒有距離 愛情 讓兩顆心靠近 緊緊相依 愛情 讓你不顧一切 愛情 是個無厘頭的笑話 愛情 抓也抓不住 愛情 無法感覺它的存在 愛情 卻能清楚它的離開 愛情 只適合兩個人一起 愛情 無法完美 但總是讓人期待 愛情 是一種幸福 愛情 是一杯加牛奶的咖啡 甜甜蜜蜜 愛情 讓人無力 愛情 是需要被祝福的 愛情 需要彼此互相信任 愛情 不是比賽 沒有輸贏 愛情 分分秒秒都要認真去面對 愛情 要誠實面對 不要逃避 愛情 要學的太多 懂的卻太少 愛情 不能重來 不是遊戲 愛情 需要很多很多的學習 愛情 說難不難說易不易 唯有戀愛 愛 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乙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這個每個人的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你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會認為不會長久的 愛乙個人要互相信任愛乙個人要互相理解 愛乙個人要多多用心去包容愛乙個人要心胸寬闊愛乙個人要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 乙個人要背後多多支援他(她),而不是阻攔 愛乙個人要面對他(她)不能陪伴你的時候,不要有埋怨,要用笑臉對他(她)說我很好,很開心 愛乙個人要把自己內心的脆弱和委屈收藏起來,不要讓他(她)知道 愛乙個人~~~~太 多太多的愛,也許有些人是做不 到吧 重要的一點就是 愛要無 私無悔 ,愛要 清潔純 淨,沒有一絲的 雜質 ,甘心的願意為他(她)做任何事情,當你愛上的時候,就要讓 他(她) 幸福,只要他(她)開心快樂,才是最重要

2樓:才沙雨

愛乙個人並不是說要常見面. 如果你心裡永遠有這個人,那麼你的愛就不會結束

希望採納

3樓:義玉軒

我覺得沒這個必要! 對愛情不要太過緊張也不要太過鬆弛! 把愛情當成是生活的一部分才會長久!

4樓:爪機

看你自己是怎麼想 如果說有必要: 那就是更加的 頑固彼此的感情 兩個人在一起打打鬧鬧 真另人羨慕 如果說沒有這個必要: 那就是 相互理解 信任 支援 非常穩固 沒有一絲一毫的動搖

5樓:茹向

不用·也沒那個必要!

6樓:潭桖

真愛沒必要! 但是脆弱的愛情需要

我真的很喜歡她,但離得遠,不能常見面,我需要怎麼樣的表白呢?

7樓:匿名使用者

幹嗎在乎距離遠呢,不過你真的想長久的跟他下去的話,以後距離會成為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跟她表白 但是人家可能不喜歡你吧

9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一種愛和被愛著的感覺,一種心靈的默契,一種刻骨銘心的思念,一種無須回報而心甘情願的付出,一 種 為愛人的幸 福努力去打造 一 片天空, 一種渴望得到關懷、尊重、理解與包容,一種相依為命和善待彼此的過 程 , 一種 心 動( 思 念 時 )、 心跳(相 見時) 、心痛(離別與傷害時)的感覺

愛乙個人、要 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 也要改 錯、要體貼也要體涼、要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 !!

愛乙個人就要把自己所有都要給他嗎?

10樓:淡定的鵝卵石

愛是相互的,是尊重,你愛他,但他也同樣愛你麼?愛人要先會愛自己,如果自己都迷失了,那麼你的愛就會變得很卑微,這樣是不是慘了點!

愛乙個人就要把自己所有都要給他嗎?那麼是他向你要了,還是你自己想給他,這個區別還是很大的。愛保持獨立性是基本的原則,再沒有確定真正組建乙個家庭前,有選擇的付出是必要的,要在適當的情況下說不,是對你們兩個人的負責!

如果你的給出是經過深思熟慮的,且不違背自己的內心,那麼給出是水到渠成的事,你無需發問!但你的問題說明你的猶豫以及不確定,顯示你並不想給出,那有什麼必要的理由一定要給他呢,請肯定的說不!

另外,如果他一直要求你付出,那麼如果這個人是明事理的,就給他兩個耳光讓他清醒;如果是個渾人,那麼請即刻遠離,安全的結束不理智的關係!

11樓:羊舌桂蘭蠻煙

如果真心愛乙個人,當涉及物品的給予時,是不會有太長思考的。

真心愛乙個人,即把自己的真心給ta,

既然連真心都給了,那還有什麼比真心更重要的呢?

12樓:星珧厲涵易

如果你認為他值得你付出

那你就堅持下去

如果他只是想要你

單方面的付出

那只能說明他好自私

只顧及自己的感受

卻忽略了你的感受

你所付出的他也未必

能夠感覺的到

可能他也不會去在乎

愛是兩個人是事

誰都應該付出

13樓:駱萱宜女

真心愛乙個人,你還會介意把自己的全部給她嘛?你現在還在猶豫,證明你還沒有付出真心!呵呵哄你的啦。

肯定要留一手的撒。怎麼可以給全部拉,你笨哦。你們現在就融為一體啦?

不管是精神上的還是物質上的,適當的保留是對自己的保護!愛別人的同時也要學會保護自己!

14樓:慎燁諾紫薇

如果你真的愛他(她),在不違背原則的情況下可以付出自己的全部!

15樓:釁溫師卯

不一定的,真心愛乙個人重要的是真心,不是你的全部啊!每個人在自己心理的每個角落都是有乙個自己的空間的,真心愛乙個人是讓他快樂、幸福!而不是不一味的付出自己的全部!

面試時被問「你有什麼優缺點」應該怎麼回答?

16樓:lee羅亞輝

你要了解面試官問你這個問題的意圖。

首先,他是想判斷你是否真實了解自己的優點;其次,你所說的優點是否符合這個崗位要求。

所以你要準備充足,在面試之前找出自己的3-5個優點,為每個優點找出幾個例子,最好來自學習、工作和生活等三個方面,在這3-5個優點之中,盡可能精選出一兩個和所申請職位最吻合的優點。當然也不要全都有幫助,那樣顯得太假。

在跟面試官表述你的缺點時,既要結合本人實際,又要選擇跟應聘崗位沒有多大影響的缺點,當然最好的情況是可以把缺點暗示成你的優點,但也不要太誇張,這樣容易引起面試官反感。

擴充套件資料

有關缺點,人無完人,每個人都有缺點,但是不同的崗位,對於不同的缺點的接受度是不一樣的,這個題目要考驗的是你的缺點與崗位的匹配度,如果太匹配了,則不能要你。所以你的缺點要對於崗位沒有絕對性負面效果就可以了。

比如技術人員最重要的是鑽研精神,你可以說缺點是比較嚴肅,財務人員最重要的是細心,那你可以說缺點是不夠活潑;銷售人員最重要的是成交,那你可以說缺點是不夠細心。

說缺點的同時, 需要說出自己將來的改變和進步比如說:「我現在還年輕,對於行業知識,業務的理解不夠深,我已經準備去參加某項培訓來彌補這個不足。」從這句話我們可以看到,前面是立足於缺點和不足,後面是說出自己準備改變, 巧妙把巧妙地把關注點從缺點引開了。

17樓:圈外同學

面對這樣的問題解決方式有兩點

1.真誠的表達一種缺點,但缺點不能和自己的專業衝突

2.有了改正自己的缺點的方案

18樓:困難解決局

大家求職面試的時候,考官都喜歡問乙個問題「你有什麼優缺點」,那我們應該怎麼回答這個問題呢?

19樓:錢錦波

你好,面試的這種問題屬於陷阱題目,無論如何回答,都會被人緊盯.

回答自己的優點,可以說,學習能力強,執行力強等等回答自己的缺點,可以說,做事認真,但是,存在過於執著的情況(一般情況下,面試官會追問,你可以舉乙個例子,必須真實,然後明貶實誇,說明自己的認真)或者自己過於堅持原則制度(正常情況下,面試官也會要求提供一些例子,此時一定是要能夠自誇的真實案例)等等

希望以上回覆可以幫到你,謝謝!

20樓:無憂求職錦囊

這道面試題與「你最失敗的經歷是什麼」有異曲同工之處。實際上hr都很清楚,沒有人是十全十美的,所以你一定不能說沒有缺點。hr問這個問題的主要意思是兩方面:

1.你與應聘崗位的匹配度。所以在去面試前,全面了解清楚目標崗位的需求就很必要。

不僅是對技能的要求,對個性、價值觀等方面的要求也要心中有數。闡述優勢時,緊貼崗位需求談一兩點內容即可;談劣勢時,一定記住避免提及崗位需求中所忌諱的要素。比如應聘銷售,說出「其實我不喜歡與人溝通,希望通過該崗位來提公升溝通技能」等類似的話,hr怎麼會考慮錄用你呢?

2.個人的成熟度、自我分析判斷能力和學習改進能力。因此個人在談論自己缺點的時候,不要只停留在缺點本身,把重點放在自己如何克服缺點的決心和行動上才是比較正確的答題思路。

21樓:一籬蘭泳

1、我對我認為不對的人或事,容易提出不同意見,

導致經常得罪人。這雖然是缺點,但是說明你比較有主見,有一定的原則性。

2、我辦事比較急,準確性有時不夠。這雖然是缺點,但是說明你完成工作速度較快。

3、我不太善於過多的交際,尤其是和陌生人交往有一定的難度。這雖然是缺點,但是說明你交友慎重。

4、我辦事比較死板,有時容易和人較真。這雖然是缺點,但是說明你比較遵守單位既定的工作規範,有一定的原則性。

5、對自己從事工作存在的困難,自己琢磨的多,向同事或領導請教的少。這雖然是缺點,但是說明你獨立完成工作任務的能力較強。

22樓:匿名使用者

1通用答案有:誠信、熱情,有親和力,做事情有毅力。

2如果你對公司有了解,一定要答出和崗位有關的。譬如做編輯,你可以說我這人交友廣泛,認識許多出版界的專家作者,印刷廠也有一定的資源。

3缺點可以說些無關緊要的,譬如我不能忍受公司有穿工作服方面的要求。

愛人需要理由嗎,愛乙個人需要理由嗎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 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 還是因為他愛你.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其實我們...

愛人需要理由嗎,愛乙個人需要理由嗎?

愛乙個人需不需要理由!是在乎自己的想法 如下 愛乙個人 不需要任何理由!既然是愛 那麼還需要理由嗎?所謂的理由 是想給對方,還是在為自己找的 愛就是愛了 沒有什麼理由.如果一定要說出乙個理由,其實只有當事人心裡最清楚答案.為什麼愛?愛我什麼?其實都是自己不全然自信的一種疑惑,又何必執著要得到答案 每...

愛人需要理由嗎,愛乙個人需要理由嗎

既然是愛 那麼還需要理由嗎?是想給對方,還是在為自己找的?愛就是愛了 沒有什麼理由.每個愛情只有當事的彼此才最清楚愛需要的是包容,諒解 更多的是能站在對方的角度,將心比心的去考慮愛若需要理由!也是沒有最正確答案的 動情容易,痴心難!留情容易,守情難 懂的珍惜!學會珍惜 才是另一伴最甜蜜的幸福 沒有理...